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跟上次情人節的狀況差不多嘛前因後果也不必畫了(根本是妳懶)
季平也沒騙人啊每年各節日都被顏先生顏太太耍著玩的嘛不是讓你乖乖聽話是什麼(爆)
只是這次顏家夫婦不在家交棒給新佔地為王的女王大人嘛。(丹:我是做人下人的命就是了?!)


大家耶誕快樂!
是説我也該來想迎接2013要畫啥了(望天)

拍手[2回]

PR
14日都快過完才認命,來不及了啦(噗)
最快明天結束吧,很短就是了。

我到底幾年沒畫這對,高三以後嗎(也太久)
已經沒勇氣去找以前的圖出來對照了ww


*換日線*


15日畫完啦照預想的一點也不閃!(被打死)
這對實在閃不起來,太糟糕了(爆)







拍手[2回]



開始囉~~(FROM PLURK)

1. 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要寫全名嗎?(爆)
……腐月淚。



2. 名字的來由

啊就淚腺很強大,然後那個姓只是因為我那時候很中二腐爛的很嚴重跟性向一點關係都沒有(爆)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這種題目超討厭的我超不會排名喇~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這種題目超討厭的我超不會排名喇~
(不要複製貼上)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寫作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我已經無法分辨現在的畫風是受誰影響惹。
至於小說,我根本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自身風格從何而來!(爆)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不是小六就是國一BA……應該是小六。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若要只說表現形式就是繪圖和小說。
不過我根本啥都不擅長!(爆)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當然記得,不過我是不會在這裡列出來的!(爆)
或者該說我早就丟過黑歷史啦,小圈圈。(爆)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小學的東西沒留下來所以忘記主角叫啥惹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統稱是會說是自家孩子啦,不過單獨角色的話我習慣直接叫名字或代稱。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呃……我沒數耶(爆)
不過若是從最初開始算,量應該滿恐怖的吧
我以前超愛搞戰隊或愉快夥伴的
不過說真的,中二時期的故事配角我忘得差不多了(爆)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啊,似乎意外地平均。
雖然高中搞了個女校故事,後來又出現男校,剛好又打平了(爆)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是有兩團像麻糬的奇怪生物喇。
其他………
……獸耳算不算?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他的春天。(三小)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把他個性搞定。
雖說我似乎根本沒搞定過?(爆)
不過蘿莉控或是苦勞或是女王等這類明顯屬性倒是相當明瞭(爆)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老實說,關於這點我有個壞習慣。
我的角色名字一堆都只有兩個字喇。
然後隨著時間過去故事名也都變兩個字喇!
然後姓氏什麼的,這些都~~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主角幾歲遇到誰幹了啥事我都大略知道。
可是背景世界觀……(爆)
隨便啦。(被打死)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出符合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自創角色(主角)這種東西,不就是愛與欲望的集合體嗎!
沒有○○個性的角色這是我也想過啦,不過在故事真的成型前我很順其自然的。
(這人根本啥都沒想)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習慣就好了啦。
不要被人鞭抄襲就好了~~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對沒閃光會死的人而言,這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爆)
不過因腦內故事自然發展而設定在幾年後大變動的狀況也有。
像那個燐樂原本不是跟戈露,戈露只是他女兒。
等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被戈露追到了(爆)
可怕的小孩(爆)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根本是自己的翻版

這事在小說比較容易發生,漫畫似乎就還好。
大概(爆)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啊……這方面,故事與故事間我倒是分得蠻開的說。
不過我可以接受朋友拿我的角色去YY。
要讓我看喔♥(爆)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我這兩年才發現男主角一堆傲嬌女主角一堆性冷,這些都(爆)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某故事配角有個童顏S男,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爆)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近年最常畫的大概就戈露和燐樂吧。
不過再之前幾年紅華和子奐我也常畫
……都和蘿莉控有點關係(爆)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不會,因為太難畫了。(被打死)
我都隨便畫,畫裸體最方便(爆)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者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我…有完結的故事嗎………
他們都活在我心裡!!!!!!!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一想到世界觀啥的設定,我就無法開始。
然後我的惰性也整個沒藥救。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有人畫我家孩子我潮爽的~~
……然後基於禮尚往來我就欠了一堆圖 (爆)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你們!!!快點給我世界觀啊!!!(自己想啦)





30的點名在blog就免了。



=====圖收裡面=====

拍手[2回]


溫馨很好(爆)


然後我要炫耀矢惠畫的兩人!!!!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真的死也瞑目啦!!!!!!!
(妳是多想死居然前前後後喊了三遍)

拍手[1回]



近來又興起寫了些東西,但卻處於一直想到新橋段而狂開新稿寫序章第一章就放置普累,
實在是太糟糕了,跟射後不理差不多糟糕。
自創也就算了,那個青鳥讓我焦慮好久了,雷什麼時候要來打我,give me 靈感!!!(爆)
現在開word都會發病開始增修刪改,明明已經不知道改幾次了還能改,太恐怖。



題外1. 最近可能寫份blog新自介
題外2. SHINOBI的blog編輯介面什麼時候往可愛發展了(爆)
題外3. 好累,睡覺,明早還要工作,哇還沒11點耶……早睡早起多健康(遙望遠方)

拍手[1回]



當我花了兩天刻圖卻發現草稿好像比認真mode比較好看那麼一咪咪,那感覺真是    

……………

(手刀涙奔)

拍手[1回]



因為很熱用了一堆藍色可是也沒有比較涼還因為電腦一直開著更熱了,杯具(爆)
然後我好久沒畫圖畫風又微妙變了每次看到卡七公的畫風一直變就覺得心有慼慼焉啊(焉你個大頭)
………
……………嗯嗯嗯?燐樂終於笑了!!!!(爆)
(明明是妳每次都把他畫臭臉)



每次練手感都要回到七零八零年代才會比較順(?)


最近對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的感受非常深,常常覺得昨天還是禮拜一今天又是禮拜一,真可怕。

拍手[1回]


這張我喜歡嘴唇(爆)

原圖



記得畫日月眼卻忘記加紅蓮印和虎紋,算了(爆)






前些天日本的地震真的的讓人心情很低落,
低落到我的小說租到現在都還看不下去,再這樣下去就要過期了O口=

而且會一直想起九二一的事………
唉…

希望日本能早日渡過這個難關,加油!



還有,台媒真是糟糕透了。

拍手[1回]


忘記言小風怎麼畫惹。

新年快樂,對不起我這次沒畫到賀春圖(死)
最近被親愛的推坑一直啃言小,根本把我前半輩子的份都啃完了(爆)

拍手[2回]




調來調去最喜歡中間的(爆)
結果2010年沒畫幾張圖也沒寫多少日記更別說是小說啦真絕望O口=
啊啊至少2010年的最後一張圖是認真畫的(超遠目)

比較大的圖放這↓



(屍心瘋放原寸)
原寸超大,放大以後缺點一目了然(笑)
然後今年沒做桌布(也沒人要BA)



祝大家2011年也能有個好年。







肉食戈露。

雖然我沒吃過,不過餓了(爆)

拍手[1回]

[1]  [2]  [3
カレンダー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