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前陣子plurk追加的自訂表情圖功能,加上最近又紅起來的ㄋㄟㄋㄟ梗,河道上滿滿的寶傑西屏(超煩)
於是我就把玩比較大的噗都截一截拿來更新日記,我真聰明。(沒梗也不是這樣)

因為每串都太大條所以收起來(爆)

拍手[2回]

PR
最近開始上栗子班(創革)的劈掐。
之前在社團不算,因為繪圖板和咪死他的問題還沒解決(爆)
這次算是真正用繪圖板在用批掐吧。
今天是第四天,習慣以後的感想是:

繪圖板,好強大。

(爆)

拍手[0回]



(圖文應該無關)


昨晚就在我為了紓解壓力(?)畫起關係圖的人物時,
因為剛好在跟K君聊所以沒發現還多了一個視窗,
結果一看居然是天翼(嚇),而且一點開就是在講社刊的事()
不過主旨是在講期末社大啦。
總之我一回覆就造成騷動…拜託,學弟妹你們怎麼了?讓我低調一點!(超羞恥)
而且居然還有一年級的認出我在V板支援過啊啊啊
(動漫社島民好多以後要小心一點)

然後莫名其妙就跟著進去社團繪茶,一開始還很掙扎要不要畫結果一畫就差點沒完沒了(我就知道)
不過我果然還是很不習慣用繪圖板在java還有flash介面畫圖……(瞬間手殘很大)
(最近手腕不妙不敢用滑鼠畫)


是說我還不確定要不要去期末社大。

拍手[0回]

最近一直很殘念的就是明明分鏡都畫好了卻都沒時間畫的召使PV吧。
然後在丟給ひか裸圍巾阿兄全圖時偶然提到這件事…


…………對不起説了兩年結果我到現在還在用滑鼠(火暴)
所以我才那麼愛SAI嘛…因為它的線稿工具對我來説真的是福音OTL

…扯遠,以下是和ひか的對話,因為有一些是私事只有截相關話題。

拍手[0回]

總之就是無法克制的逃避現實。(爆裂


昨天晚上本來還說了會消失他們不用理我結果沒多久我就畫起來了.........

........................................

我的3D咕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可惡眼睛好痛去你的3Dmax...(睡眠不足的不知所云)
我家小電快撐不住了(涙目

拍手[0回]

因為那部傳説中的伊莉莎白後宮計畫(誤),我打了電話給我家女兒,
他就説前陣子聊天聊到一半我就不理他了好過份。
「??......我們最近有聊天嗎?」(惑)
「明明就有!」
「什麼時候的事啊???囧」←完全沒印象
「昨天還是前天了吧...不要跟我説你不記得了。」
「沒有啊!我傳訊息給你你還都沒回應耶!OAO」
「咦咦?」
「我根本就沒和你聊過啊!!」(奇怪了我有累到連聊過天都不記得的程度嗎??||||)
「怎麼可能?!」
太可怕了這個!!!
我才要覺得可怕吧!!那和我聊天的人到底是誰啊!!!!

之後去查了一下對話紀録,的確根本就沒有すもも的訊息,依然只有我那天單方面傳給他的訊息...。
於是一看他上線馬上叫住他......

拍手[0回]

誰來告訴我無線繪該怎麼畫會比較簡單啊啊啊啊啊~~~~(打滾)


00:31 途中


畫到有種快死掉的感覺,小指快抽筋的感覺好久沒感受到了XD|||
上次是高中時和阿渣在劈掐畫到隔天早上的時候吧?(笑)

無線繪真的好難...很難練我覺得OTL
可是又很想學唔唔好麻煩(滾滾滾)
要等暑假才買的到繪圖板啊啊啊啊啊────(用力伸



是説明天早上沒課喔耶雖然我覺得我的體質還是不會讓我補眠OTL
啊,我好像説過要打昨天成大場記事的喔啊哈哈哈(不知不覺又一天過去啦)
唔,算了。(喂!!!

拍手[0回]

歡迎durnyiさん的加入~~(灑花)


阿渣!!這次繪圖組終於不只我們兩個人了耶!!!!(感泣)


小D(亂叫),以後有時間再來一起玩吧!!!!>w<)ノ



阿渣補上對話紀録,連結點這裡→


是説回頭看以前那些圖...我這次終於進步了......(遠目

拍手[0回]

本來只是去貴絲家繞繞結果就被我看到那個ハァハァ計數器(爆)

結果就從計數器聊到奇怪的地方(?)去了XDDD
(你們每次都這樣不是嗎?)

拍手[0回]

[1]  [2]  [3
カレンダー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