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剛好在我為了忠犬君哭天喊地的時候百合給我了圖源,
可是因為那時我實在是太難過了所以一直放著直到發出文章才來開始看………

……………………對不起我笑出來了。(炸) 前後心情起伏太大……
啊那個莫名奇妙的結局是怎樣啊???



先來說最後的人氣投票結果好了………
這次有一個大爆冷門的角色!!!
SDK的女主角終於拿到第二名了啊!!(大驚)
而且與第一名的狂只差了8票!!
哇哈哈正如我們所預測你的前途值果然是啊!!!(指!)

其他就不用說了不過這裡畫的時人臉頰酡紅好可愛啊~*心



↓本編以下。

最終話 歴史を紡ぐ者

( 真是個偉大到噴飯的標題啊…… = A = ||| )


……其實生活過的最幸福的是京朔嗎?
朔夜看見了未來…開心的回屋內叫京………咦?不要吧??
──讓這個人開藥店真的好嗎??!(汗)


──時間是三年後──


先把沒什麼感覺連吐槽都沒氣力的角色說一說…

→ 紅虎雖然進入了史書的版圖(奇怪的用詞),不過還是老樣子,真尋真是辛苦啊。(茶)
→ ほたる人在中國…………中國?!?????
  ( 這恐怕是所有角色當中最謎的一位,而且為啥聽得懂中文?!)
→ 燈留在壬生研究該如何對抗死之病,並且在るる身上找到了死之病的抗體。
→ ………先生您哪位?(笑)
→ 佐助長大了、戰國SASARA(誤)、幸村和阿國完全沒變嘛。




↓個人強烈認為本回最大萌點在這裏!!!

沙漠中,アキラ依然在修行的旅程上,
而時人一直很努力的跟在他後面。
時人似乎很努力想讓自己不被發現,卻不小心讓腳下的沙出了聲,
聽到聲音的アキラ反射性回頭!
時人趕緊躲到沙堆後!
アキラ轉回去…
時人偷偷摸摸站起來要往前繼續走…
又回頭!
時人趕快又躲了回去!
但當她再站起來的時候アキラ正面對著她。(笑)

這一幕實在是超可愛的XDDD

アキラ對他說不會再和她戰鬥,還吐槽她躲也沒用反正他本來就看不見,光憑氣息就可以察覺到她了。(笑)
時人當然很不服氣,堅持一定要和他再戰一次。
……時人妹妹妳那是藉口其實是藉口吧~(燦燦笑)
(對話翻譯感謝若葉姐,調教大隊的人們一直以來也辛苦了)
「吵…吵死了!!跟我打啦!
我才不會像上次一樣!!
這次一定要贏過你…!!」
「……在這之前,妳還是先學學有事拜託別人時,該怎麼說話的方式吧。再見。」
「你…你!!
你想放我一個人單獨在這種地方啊!!
我腳上全都是水泡了啦!!
以前都被人稱讚很的!!」
「那妳回去不就好了?(鵪鶉飯碗還在等著妳)
我完全不會因為妳是女的,就對妳特別好。」
「這裡到底是哪裡啦!!
一直走一直走也沒有前進的跡象……
到處都是沙子,煩死了!!」
「……就是這樣才好。
除了可以鍛鍊足腰,
還可以抑制自己的急躁,考驗自己的心能強到什麼地步――」
「……可惡!!
等等我!!我一定要贏過你!!」


兩個人的互動實在是太萌太可愛了XDD
葡萄星人畫這最終回值得誇獎的只有這一段。(認真)

而且這裡的アキラ感覺氣勢整個壓過時人了,
原來一直是我們誤解了其實他真的是個
。XD
天哪這對實在是超可愛的啦那個互動!!!(鼻血)
可惡為什麼狂ゆや的結局那麼無聊啦!!!(啊…我說了……)



大家雖然都有著自己的生活,心中卻同樣都掛念著一個人……
──狂。

………對不起不過我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腦內自動跑了設計對白。(炸裂)







然後,就是ゆや了。
ゆや這三年來繼續當賞金小町並且尋找著狂。
她始終都相信狂依然活著。
當她回到貼著鬼眼の狂尋人啟事(原為懸賞公告)的公告版的前面,遇上了來找她的京,
京把尋獲的天狼交給了ゆや,天狼卻在這時發光了……
──狂回來了。
ゆや哭著衝過去抱住了他………

………挺老套的啊。(煙)

狂失蹤三年的理由是,
當初在紅塔崩落時,天狼把他吹飛到遙遠的『地の果て(世界的盡頭)』去,
結果光是回來就花了三年。
 →狂如是說。




………咳噗!!(吐血)
什麼鬼啊這個??
你是桃樂絲啊?!(炸)
啊葡萄星人你也真厲害到了最後還在繼續發揮你的腦殘思想啊。囧
我累了。 ↓OTL

是說狂三年回來變得好滄桑,跟ゆや的外表年齡差數值又拉高了。
一整個就是很犯罪的味道。




好像28集後面會有特別番外啊……看來好像要等到那時這裡才真的是跑完全程啊………(遠目)


這是一點小小的抗議。

……這位是哪位啊?(爆笑)






……是說,這種蠢到一個爆炸的熱血圖已經成為SDK的傳統了嗎?(謎笑)

拍手[0回]

PR
SDK終於在今天結束了。(雖然我還沒看到圖源)

然後因為偽結局的小說更新便通知了渣,
就因為結局的話題兩人開始胡扯了起來。(笑)


※ 以下為整理乾淨之後的對話模式所以沒頭緒的地方請自行銜接XDD ※



【渣看完了小說。】


(豎大拇指)

Namida
XDD

Namida
是砂糖吧!


這才是結局!!!

Namida
噗,大家怨念結局的形狀


剛剛還不小心說粗話了

Namida
啊哈哈


在百合姐的MSN裡

Namida
我倒是挺冷靜的因為有做好是爛尾的心理準備

Namida
嗯?


網路上的第一句粗話竟然在狂由結局說出來了 X<

Namida



嘖嘖

Namida
我好像也是......京四郎變成京死郎那時候


哈哈

Namida
這篇是在知道結局之前寫好的


恩恩

Namida
看來我果然沒鋪錯後路(炸)


作的好阿

Namida
XDD

Namida
好久沒寫狂由CP文了說


我看完結局除了髒話憤怒 就沒別得了


是阿

Namida
不過這篇的遺憾是沒把明時寫出來(炸)


呵 以後可能會寫嘛

Namida
嗯..這就不一定了(笑)




Namida
吃完蛋糕院長大人說他還想要蜂蜜XDD



耶?

Namida
渣渣要不要也畫個幾張(笑)


(再次噴茶)

Namida
哈哈哈


我正想說憤怒大過我的創造值了

Namida
啊哈哈哈哈XDD


蜂蜜阿 我想想巴

Namida
我與其說是憤怒不如說是無奈啊(遠目)


還有絕望的心情

Namida
呵呵|||


....(抖抖抖)


【中間私事略過】


【不知不覺講到小說話題(笑)】


很想打結局感想卻又打不出來

Namida
話說,我是真的沒想到斷文那麼久的我居然能在結局前趕出一篇文來,真的是奇蹟啊。(呼..)

Namida
感想文會很難打吧我覺得


淚淚真利害阿

Namida
嗯?


這種時後還能生得出文

Namida
呃,我也很驚訝





我好像想不到什麼甜圖能畫了

Namida
本來要寫主僕文的,結果轉念一想反正那部僞武士漫畫都要結束了就來寫一下吧




Namida
......結果還真的寫出來了OTL


哈哈


看來很不錯阿 那偏結局

Namida
而且還是只寫了雛形剩下都是電腦上補完(炸)


角色感覺都在

Namida
像是幸村嗎?


都有巴

Namida
個人對他很滿意(大笑)


呵呵


【兩人開始發洩對結局的怨念


最後狂由就那樣結束了實在是很讓人不滿

Namida
是啊(遠目)


好想再多看一些

Namida
呵呵


狂由阿....

Namida
所有病患的怨念啊......


是阿是阿


目前怨念最盛的大概就是百合姐了巴

Namida
我真的要在同人繼續尋找狂由的春天了,果然流樣才是真神。(認真貌)

Namida
是啊,因為是院長


呵呵


【然後又聊起往後同人的話題


我想我大概還是會去畫狂由

Namida
嗯嗯

Namida
加油喔(拍肩)


大概都畫現代裝了巴

Namida
噗噗

Namida
一整個逃避了XDDD


這當然XDDD

Namida
以前好像也有段時期都畫現代裝(笑)




Namida
把好青年惡搞很慘(大笑)


是阿


好青年將會繼續被惡搞下去

Namida
總覺得今後如果畫狂由好像也會是那種調調(炸)

Namida
XDD


XDDD


【開始惡搞那位傳說中的好青年XD】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看狂穿軍服

Namida
把狂弄哭吧!!!(喂喂)


這樣好阿


叫他去穿女裝

Namida


Namida
糟糕我想像了XDD


洋娃娃裝的狂+軍服由

Namida
喔喔喔

Namida
真是不錯耶XDD

Namida
我真的想像了


是阿 (天:不對巴)

Namida
而且要拿著軍鞭啊XDD()


還是要 穿禮服的狂+穿黑西裝的由

Namida



(此人無斷逃避現實中)

Namida
想像畫面感覺很爆炸(喂)

Namida
(應該是無視現實吧XD)


呵呵


現實?那什?能吃嘛?

Namida
XDDD


XDDDD


狂穿和服很配的


把頭髮盤起來 再插上幾隻花

Namida



美人

Namida
妳的畫風這樣真的很合(爆笑)





呵呵 話說以前就畫過狂穿洋裝

Namida
拇指公主那個?


公主耶XD

Namida
(笑)


不是那個

Namida
喔喔?


更早以前

Namida
嘿~


公主狂+由皇后

Namida


Namida
想起來了(大笑)

Namida
那個很讚XDD





很意外的合適


當初


其實狂本身就是個良好的惡搞材料

Namida
噗哈哈哈哈哈XDDDD

Namida
真的是XDD


恩恩


不管哪方面都很好

Namida
呵哈哈XDD


呼 總之 我的原作狂已經被大腦刪除了

Namida
是啊

Namida
完全畫不出味道


恩恩 是阿

Namida
這個人只能在我的小說裡當


除了惡搞圖畫的出來

Namida
圖的話,你就是!!!!(用力一指!!)

Namida
XDD


哈哈哈哈


我只有圖 所以....它是永遠的

Namida
噗哈哈哈啊XDDD


哈哈哈阿

Namida
我乾脆把這段對話放上網誌算了(炸裂)
證明狂今後該何去何從


它有攻的時候嗎? 原諒我 我已經想不出任何狂攻的畫面了

Namida
「決定了,你今後的道路就是被惡搞的受君!!!」





說的好阿 (豎指)

Namida
XDDD


狂的前途數值0 XDD

Namida
啊哈哈哈哈


這就是命運...(認真拍肩)

Namida
是命運。(瞇眼對狂比大拇指)


狂只能再次無語的踏出他的第一歩...

Namida
啊哈哈XD

Namida
抵抗不能啊XDDD


哈哈哈 反擊0

Namida
好可憐啊都是


哈哈哈 沒關係 它還有智商

Namida
喂你真的是從前被稱為惡鬼的男人嗎?會不會是搞錯人啦?(大笑)


現在是連吃霸王餐的都要同情的對象吧

Namida
XDDD


XDDD

Namida
妳是說那個賞金一百文的是吧?(笑)


是阿

Namida
XDDD


XDDD


人家都幸福組家庭

Namida
最近這傢伙做狂由小天使作得挺稱職的


因為他打算贖罪

Namida
果然要把京死郎京四郎分開講

Namida
XDD


哈哈 死郎四郎嗎?(笑)

Namida
是啊XD


恩恩....


話說我對它的印象很模糊

Namida
其實我也是


只剩下死郎+變態+畜生這些稱號了

Namida
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爆料他和朔夜的進度居然在好久好久以前就超前


是阿


狂是好青年 不能比阿

Namida
噗哈哈哈哈


(語調提升)

Namida
永遠的好青年啊~(拍肩)


你是個好青年(語調上揚)!!(認真拍肩)

Namida
XDD好懷念的一幕又重現了哇哈哈


哈哈哈哈XDDD

Namida
這樣的好青年老實說由夜不管是原來的個性還是女王模式啟動都會是攻的啦XDDD


說的好阿(再次豎指)


因為是好青年(語調上揚)

Namida
由夜女王,請華麗麗地調教你家的狗吧!!


天然由吃也是當

Namida
(好像是從某部主僕動畫直接搬來的標語)XD

Namida
是啊






葉姊放感想了

Namida
喔喔喔我去看看


【看完若葉姐的結局感想文回來】

Namida
"還開了一家藥局"
.........我好擔心去過那家藥局的人到底下場如何(汗)


恩 大概是死於非命

Namida
不過明時好喔喔喔XDD

Namida
啊哈哈


是阿是阿 好可愛

Namida
小時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恩恩恩 果然是天然小蘿利阿XDDD

Namida
呼呼呼

Namida
=w=+

Namida
那我先弄網誌去吧,這段對話不介意放出來吧?從惡搞狂的部份開始


【話題再度回到結局。(爆)】


撲 葉姐的感想好好玩


恩恩OK

Namida
是啊XD


日文那偏有打

Namida
嗯嗯我有看到(笑)


呵呵 等葉姐打完中文巴XD

Namida
XDD


我想不出感想 最終回(略)

Namida
啊啊......

Namida
我還沒看,不清楚......


呵呵 等看到再來看看吧XD

Namida
......不過絕對會吐槽吐很大...除非我吐槽的力氣都被剝奪了OTL





放心拉 淚淚吐槽之力是永無止盡的XD

Namida


Namida
是這樣嗎?(爆笑)


是阿

Namida
XDD


請盡情的去吐巴 反正都最後一回了XD

Namida
是啊

Namida
最後一回我會吐個夠的尤其是其他配角的部份(炸)


加油= =+b

Namida
不過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到圖源就是了(笑)


呵呵 


我等下要去睡覺了

Namida
嗯嗯


今天特別累 精神能源消耗過盛


先說晚安拉 晚安XD

Namida
等等我來整理對話,還是除了私事全放吧XD

Namida
晚安




【對話結束。】


………真是歡樂的討論啊XDDD
狂已經完全沒有男主角的形象了。(燦燦笑)
加油吧,好青年。(語調上揚)

拍手[0回]

哇哈哈,終於到倒數第二回了耶...真是奇蹟啊......
去年還在打賭上条要到2006年底才結束,沒想到提早了半年呢......(茶)
想說反正都倒數第二回了就來寫寫簡短感想吧。
這回依然是狂ゆや祭?本回最受矚目的應該就是某結膜炎奴獸(何?)的一句話吧。
(以下捏很大的樣子?)←怎麼都是疑問句啊!



其の三百六 太極の神・拾壱の太刀~道



前面我都沒什麼感覺,(直接)
像是前任紅王其實就是京一郎啊、小紅一洗變態面貌成為好人自爆(違)我都是面無表情看過去。
總覺得最近對SDK很沒有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過既然是京一郎那就好說好說,因為你們兄弟實在是太像了!(指)

總之接下來是好長好長一串的京一郎自白,(中間略)
反正就是他知道自己錯了就自爆...呃,是讓紅塔自爆。
紅塔開始崩壞,大家趕緊要逃離這個地方,卻發現狂已經因為重傷不能動彈了。
他叫停下來的戰友(糟糕現在這詞會讓我想笑...)趕快走他隨後會跟上。
眾人明白他的決心,便......

.........對不起喔可是這經典的一幕真的讓我笑很大。(抖抖)
不過ゆや卻堅持要留下和狂在一起,
狂就叫京趕快把ゆや帶走,
兩人對看之後京便把ゆや扛起往外跑。
掙扎大喊著不要離開藥和狂在一起的ゆや眼神和狂對上了。

狂喚了ゆや的名字,說了些什麼......
......在眼前崩毀的紅塔,狂生死不明。
狂當時對ゆや說的是......
「ゆや......倖せになれよ......」
ゆや近乎崩潰地朝著崩毀的建築大喊著狂的名字.........

......「妳一定要幸福」?!
不要吧?怎麼先是ハジ現在是狂都講這種好像自己不會在對方幸福裡的話?
(ハジ的部份詳見血加感想28)
雖然看到那句時因為太肥皂笑很大 (喂喂喂妳真的是狂ゆや迷嗎?)可是還是覺得很......
算了反正以上条的愛與和平世界真是美妙作風(?),最後狂一定還是會莫名奇妙活回來啦。
現在就等下回最終回吧。(茶)



通知消息的若葉姐妳工作也辛苦了,下周忙碌結束請好好休息。(笑)

拍手[0回]

剛醒來的幸村怎麼那麼慵懶啊不對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是說最近上条是不是春天來了狂ゆや之間越來越甜甜蜜蜜了啊!!

而且ゆや越來越可愛(低齡化?)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因為在等待的期間我已經比人家老的關係啊!(違!)
還有某28歲男的奴獸化也幾乎要確立啦XDDD



話說前回,ゆや主動給了紅眼猛獸覺醒之吻(?),
在強烈的光芒之下,狂背後的紅十字似乎轉換了型態。
閉著雙眼感覺得到有隻大手撫向自己的臉頰,
「......沒事吧?」
ゆや睜眼,眼前是已經恢復理智的狂。
.........媽媽啊這回狂的眼神怎麼那麼溫柔啦根本就是已經被馴服了啊嘎嘎嘎!!
而且訓獸師本人好像又比上回更幼齒一點點啦嗚喔是身高年齡差啊喔嘎嘎!!



其の三百一 太極の神・六の太刀~御印



看到狂沒事了,ゆや非常高興地大叫「太好了!」撲向抱住他。
然後發現自己太過頭了又連忙放開轉過身。
喔喔喔這裡的ゆや好可愛啦啊啊!
連我都覺得可愛某狂犬一定更是覺得可愛到想要撲倒啊啊!!


即使只有約10秒的擁抱,可是啊一個裸上身一個超超低胸真是有夠糟糕啊!
我可以想像得到狂當時一定比電腦還快瞬間腦海顯示了一堆OS啊XDDD
(唯一理智的詞語只有一個真是悲哀啊!)
←好可愛的ゆや!(雖然胸前大開)

狂看到這樣的ゆや,還是老樣子說出欺負人的話。
當然是讓ゆや惱羞成怒,馬上想捶他結果因為頭被狂抵著手根本就打不到!
笨蛋情侶啊!這是笨蛋情侶!!!(指)
我說這回ゆや的可愛度根本就是上升了五成啊!!(笑)

還有狂居然有認真的跟ゆや道謝!!
那個狂??道謝???(喂問號好多耶)
....總之我覺得很驚奇

然後他低頭幫ゆや治療傷口。 (嗚喔好萌啊療傷畫面好耶!)

「......為什麼要信任我到這種地步...?」
「...咦?」ゆや一臉不解。
「把自己...把自己搞的渾身是傷......為什麼?」
「......你真是的.......因為是狂,我才信任的啊...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很奇怪嗎?」
......怎麼會奇怪呢?或者該說妳真是太太可愛了ゆやたん!!!
話說狂真不愧是禁欲已久的男人啊!很會自尋死路又很會掩飾衝動。(?)
不過灌太多氣的氣球是會爆破的喔這樣好嗎?(微笑)
這回總算開始露餡了吧,好耶終於變得比較坦白了啊!都是馴獸師教導有方!!(何?)



.........然後啊,先代紅王又爬起來了。
好煩喔,真是太煩了啊!!
想必某個禁欲已久、可悲的野獸現在也相當感到厭煩了吧。
你沒看到人家在親熱嗎?小孩子也知道要識相的啊!

......狂的手又因為要提高力量而再度異變,
此時ゆや的雙手覆上他的右手,狂轉頭看到ゆや的微笑,

鬼之血安定了下來。

──鬼眼の狂 奴獸確立!!(指)


而那個一直不倒下去的電燈泡先生又說話了。(被無視?)
只是勝利宣言還沒說完就被打飛!
唉唉,悲哀啊,真是太悲哀了。(攤手)


我說啊狂你儘管加油可是要記得留點體力喔,

真正劇烈的運動
還在後面別忘了喔!(呼喊)



先代被打得很慘,才發現狂背後的太極紅十字正式真紅王的記號。
......結果京四郎和鎮明的能量被先代吸走變成乾屍
──原來是蓄電電池啊!!!(恍然大悟)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啊。(遠目)
果然除了CP以外我對SDK的一切都麻痺了啊。(聳肩)





話說,如果其他人知道在他們失去意識的那段時間裡那小情侶一口氣跳級,應該會被驚嚇到吧XDD



=============== 臨時起意的管理人不負責公告 ================================
對了,因為網站暫不更新,所以小漫畫我先暫時放在小說存放處那邊。
自己去找吧。(笑)

拍手[0回]

賀!300回!!
......300回實在不是什麼重點,重點是...


──狂ゆや初次的キス!!!!(我該放鞭炮慶祝嗎?)


當時正是上完早上的課,抱著心靈上的疲憊準備面對客廳桌上的苺姬海報。(未完成)
回到房間發現螢幕上百合的訊息......
【淚,狂由接吻了...】
‧‧‧‧‧‧‧‧‧!!!!  Σ(゜д゜|||)
當場立即點入網址一睹內容!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
嗶......
嘎......

(注意,某淚並不是得了失語症。)













キ、

キキキキキキキ、キスだ!!!!

恭喜這位28歲已可奉上大叔稱號的先生終於趕上那邊剛升高三的男同學了啊!!
喔喔...終於啊......我好想用力鼓掌已表示我喜悅的心情!!


怎麼辦?我可以忘了海報馬上寫感想文發洩一下嗎?!
天音:妳少來,給我馬上去畫妳的海報!!(朝外一指!)
...結果我邊趕海報都邊滿腦子感想文的事。(泣笑)
搞到後來就是那麼晚了。囧





話說,狂獸化之後開始嚴重暴走,
ゆや不顧危險衝去想阻止他。
...這一回,ゆや充分表現出身為訓獸師女主角該有的衝力和不畏艱辛啊!(笑)
她抱住失去理智的狂的手大喊著,而野獸狂將她狠狠甩開,
少女重重撞上大石,刀也跟著往她處揮去......



......我說,這手是被附身喔?(真痛)


不對不對,我怎麼還在吐槽呢?要歡喜!要歡喜!
我真的有被感動啦...只是長久以來的惡習一時控制不住......(咳)


......之所以放這頁,是因為真的很難描述。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頁的狂,我想到小狗啊啊啊!!!(爆謎)
為何?為何會想到狗?!(驚)

話說這孩子抖得很厲害,要壓抑獸慾非自主行為真是件辛苦的事啊。(呼)

總之這兩位開始旁若無人地熱吻(?)起來了!!
...不過狂你的姿勢真的不太妙啊!!囧|||
血一直流個不停啊啊...!!



還有,搞半天居然還是ゆや主動,你這是在搞啥啊!



......啊,我知道我為什麼會想到小狗了......
某部同為拖戲名作的犬夜叉,它的第二部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中的一幕...
喔,有人想到了嗎?就是那個那個
只是同樣身為訓獸師和野獸(???),
ゆや的攻勢比較猛烈啊!(咳)


......我好像又扯遠了。





總之,小倆口在連載300回紀念性的一吻真是可喜可賀,
我們應該也可以準備享用狂娘的彌月禮盒了。
(等等,直接跳過結婚喜餅喔?)

拍手[0回]

先是連續好幾回的狂ゆや萌死人情節,
然後又是36集封面大奇蹟!

說!是誰這陣子有一直發信給上条讓她良心發現的?!
我要給她獎牌一面喔喔喔!!(亂開支票)


最近奇跡般的進展。

狂ゆや深情對望(288)



某人思念曝光。(炸)(289)



狂回到本來身體(290)



京朔ラブラブ度UP!(291~)



狂的侵略宣言(295)



約定(296)



ゆや唯一的願望(297)





然後,又一個驚為天人的消息!(消息來源來自貓貓)
SDK36集封面是!!
←通常版 限定版外包裝→
ㄊ...躺躺躺躺....

躺躺躺躺躺躺....躺...

...躺躺躺躺(重度口吃)

躺在一起的狂ゆや!!!

躺在一起的狂ゆや!!!

躺在一起的狂ゆや!!!

躺在一起的狂ゆや!!!

躺在一起的狂ゆや!!!

躺在一起的狂ゆや!!!

躺在一起的狂ゆや!!!

咕喔喔喔喔.....(幸福的趴倒鍵盤上)←意義不明


到底下次還會有什麼樣的驚喜(炸),這讓我非常期待。= w =+



因為最近大量的狂ゆや讓我太歡喜了,我要來畫個小漫畫,(樂)
內容是延續上一篇合成圖、以及百合因此妄想的內容。(啊哈哈)
開學以後再放上來,敬請期待吧。(叉腰笑)

拍手[0回]

突然想到那個表情,我就很想作合成圖啊!!
其他人不用進來了,不過狂ゆや迷請敬請點入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做完之後一陣空虛.........(倒)



就是之前在293294回感想所說的想像圖啦......(遠目)
我真的是太無聊了...............|||OTZ



...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抖)

拍手[0回]

不知不覺又被我拖到要一次寫兩回啊……(搔頭)
這兩回讓我有動力的要素不多,不過倒是有一種終於要直奔結局的感覺……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倒地)
快點結束這一切啊狂!我不期待什麼只期待你實現你的諾言啊!!(被砍飛)
( 我累了,感想以下請自便 ) [ 天音:喂喂喂?!]

[啊我看的是圖源啦…不負責喔…(偏頭)]

其之二百九十六 太極の神・壱の太刀~“罰”


這回,鬼畜之王小紅終於在被遺忘了幾回之後出現了。
說到遺忘,仔細想想有好多人都被遺忘了……真虧你們還能在前幾回旁若無人的閒話家常啊。(茶)
還有那個無敵的血是怎麼一回事?真壬生的血是怎樣啊?那個招數不是某個吸血鬼(忘了哪部漫畫)的嗎?所以其實真壬生是吸血鬼嗎?(好像越扯越遠了)
然後先代紅王縛住京的行動射出箭矢,狂空手接住他的攻擊瞪向紅王。
所以怎麼突然變那麼強啦?之前那些到底是怎樣啦?!
狂再度對先代發出戰帖,而先代抓住ゆや…
他還是堅持認為ゆや能看見未來,ゆや發抖著拚命想要解釋卻怎麼也行不通。
此時,狂朝著上方的他們大喊, 「醜八怪!」
「等著,
我這就過去。」
ゆや看著狂,堅定的點頭… 「……嗯!」
結果這次換朔夜的性命受到威脅,心臟的安全就在先代紅王的掌握之中…(我想到某個奈落了…)
還有一群血兵往依然定住無意識的螢他們擊去,アキラ趕緊凍住他們與血兵隔離……
…我說アキラ啊,成功隔離是很好,可是這樣會失溫凍傷吧?!(驚)
對了對了,在アキラ說要守護的腦內畫面啊…小時佔好大的空間喔…嗚呼呼呼……(被巴)
…等等,由此推斷是說幸村有戀兄情結而紅虎有戀父情結嗎?!(炸裂)
……咳,對不起我失言了……。
最後是京和朔夜的生死相依偎 (那個幸福氣氛真是令人生氣)←喂
好,大伙兒們!團結起來去打鬼吧!うおおおお!!
[天:妳當妳是桃太郎啊?!]

其之二百九十七 太極の神・弐の太刀~この世の終わりの始まり


……血兵真是太放肆了,居然跑出了陰陽殿啊。囧
結果再度看到一堆早在幾十回前就看不到人的角色Orz
先代紅王依然陶醉在自己的妄想世界之中,ゆやたん……ゆやたん………
換、換造型了?!
雖然新造型很也讓人懷疑時代問題(這整部漫畫都令人懷疑吧)……可是!
這樣的造型應該是要在某個房間被狂推倒用的啊!怎麼會是小紅在這裡?!
[天:妳搞錯重點了吧?]
而且周遭一堆玩具傢俱飾品是怎麼一回事?有一種ゆや被某個變態拿來當●比娃娃的感覺……
……●比娃娃?!等等等一下!幫ゆや換裝的人是誰啊是誰啊!
而且ゆやたん一直一直發抖,……好可怕!!
先代紅王真的是鬼畜之王啦媽媽~~(哭著跑走)
ゆやたん邊發抖邊說自己看不到未來、想回去狂身邊
瞬間週遭的一切全被擊壞,發怒的先代以念將ゆや提到他面前,威脅她預見未來……
此時狂一行人終於打破牆趕上了。
大家輪流使出連擊卻未能傷其毫毛便一一被打飛,就連京也因為背後的記號劇痛而無法再戰,
而先代也躲開了狂的刀,此時狂卻又用左手狠狠給了他一拳。
喔喔,這一拳真是太棒了,這一定是因為女人擅自被搶走還在不知道的地方被換了(色氣四射)衣服惱羞成怒之下的一拳吧。()


次(次)回 葬送行進曲!

先代終於要來真的了……所以最終回到底會是什麼時候?(遠目)
某火星人都要結束了還要休刊啊 = " =

拍手[0回]

之前才在大喊狂由,今回就讓我興奮得差點睡不著。(炸)
上条!京四郎!我們暫時先握手言和吧!!(!)

喔嘎嘎嘎嘎……真的是超級興奮的,好久沒有看SDK到那麼興奮了。(叉腰笑)
以下為過於興奮之無道德感想慎入。(黑)


[翻譯感謝真名,每次動作都那麼快,真是辛苦了(笑)]


其之二百九十五 「陰」と「陽」・拾参の太刀~“神の力”


因為死之病而開始崩壞的京四郎,灯衝上前去努力想以治癒能力治好他。
當眾人正要阻止他的衝動,狂卻拿起刀走向前去。
原以為狂仍然要殺掉京,但他卻是將自己的手臂劃開一道傷口,將血滴在京身上……
……咳,這光芒會不會太閃亮了一點…………?(汗)
「…別開玩笑了,你我都還沒分出勝負,只有你死得那麼冠冕堂皇,煩死人了。」
…我說狂爺,你是小孩子嗎?=w=”
結果因為這樣,京的身體停止崩解,而周圍人們的傷口也都痊癒了。
眾人OS:『這就是萬能的真壬生一族之能力……”神”的力量──!』
……這部分我看到很想大笑。(噗咳)
這算什麼啊?!(吐槽)

真的好萬能啊……連血都可以治百病耶……我都快哭了。(遠目)
雖然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過SDK真的是越來越會了。(大笑)


總之京沒事了,並且,真正看到了從前的那個京。(真是懷念啊……)
京和朔夜再度互表心意,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可憎妨礙者去掉兩名。)
然後是狂跟京之間的友情復合(…如果這也算的話。)
「話說完了……那我們繼續吧,這次絕對要分出個勝負。」
「……耶!?」
「剛剛那個不算……贏的人是我!!」
……狂,你真的好像玩一玩就開始耍賴的小孩……(被毆飛)

話說的確狂作了什麼、在想什麼,京再兩人同體(這啥鬼說法)時的確都看見了
……京四郎,我真的好羨慕你啊!!(滾)
話說畢竟當初是京的身體,所以當初狂對ゆや性騷擾的時候……
…京也有感覺,而本人也承認了。(雖然是非本意啦咳)
「唉呀……我……就算老是發生這種情形,也不會想做那種事的啦……」
「喂…你們在搞什麼……!!我不知道你們誤會了什麼…但我們沒做那種事……」ゆや緊張地拉緊衣襟。
( …那種事哪種事?=w=+ )
「妳放心好啦醜八怪。
本大爺下次會用我真正的身體,對妳做更激烈的事,妳該感到榮幸!!」

「混蛋你想都別想!!!」
…………
…………
…………
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
……所謂更激烈的事是指什麼啊!!(羞)
你們兩個已經可以算是進展到愛撫的境界了吧!?再激烈一點不就是長驅直入了嗎?!!
……嘎,剛剛好像因為太high而爆出黃色內容()
總之我可以當作是告白嗎是告白嗎?!!
這種侵略預告(?)的告白很適合狂爺的風格啊!(大笑)
「狂我不理你了!!笨蛋!!色魔!!」
ゆやたん!妳這個可愛的小傻瓜!就算妳不理他還是會有更激烈的事情發生啊!!(微笑)

京也說出令人興奮的話,京四郎,我真的要在這回原諒你過去的所作所為![天:妳這善變的女人=  =]
「由…由夜姑娘,我再告訴妳一件事,
狂雖然老是做色色的事情、叫妳『醜八怪』又愛欺負妳,
但在這之前叫妳『由夜』的不是我,是狂喔──
妳看吧,這就叫做忍不住想欺負心愛的人吧?因為狂的心智還是三歲小孩…」

說的好啊!京四郎!賞你獎牌一面!!(呀嘎)
然後「因為心事被揭穿而發怒」的某人,因為這說法實在是太貼切了
我殺了你!!」
「啊─我說錯了,應該是四歲小孩啦──」
……狂爺你真的是小孩子………(噗哈哈啊)

而朔夜也為兩人恢復從前的關係而高興不已。(…這兩人以前就這樣了啊……?)
「……但是真意外,
狂……那個不擅言詞的狂竟然會說那種話……
是因為狂也找到讓他認真的女人了嗎?」
【有沒有守護她的資格,並不是由你擅自做主,在做主之前先想想這個女人想待在誰身邊……!!】
真好真好,美麗的友情(?)真是令人動容啊。(揮淚)
京朔措合狂由也真是令我感動啊。
『忍不住想欺負心愛的人』
『讓他認真的女人』
……京四郎、朔夜,你們果然是夫唱婦隨最佳夫妻檔啊!!!(泣)

(紅王出現待續部分自動跳過哇哈哈)

 

現在,我滿腦子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喔嘎嘎嘎!!狂爺你好樣的,我很期待你對ゆや做更激烈的事啦!!(興奮拍桌)

昨天晚上睡前看到還因為太過興奮而導致陷入不可自拔的妄想而差點睡不著覺。(炸裂)

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喔嘎嘎嘎!!狂爺你好樣的,我非常期待你對ゆや做更激烈的事嘎!!
[天音:如果這樣的話,會變成限制級喔。]
[淚:如果原著真能進展到R18的境界,我死而無憾啊!!(倒)]

可惡,因為這回狂由進展的太過順利,我開始考慮SDK要不要別賣掉買齊它了
(鯨魚學姊,祈禱吧?)


話說,如果明時也能進展順利就好了,狂爺,為了弟弟(?)的幸福,快快打倒紅王啊!()

拍手[2回]

繼前回幼馴染是好物,今兩回……咕喔啊喀…!!呸! ( ←謎樣狀聲詞。)

喔啦…總之再度不知不覺之間欠了兩回感想的我終於要來寫了。
在寫之前我一定要說,京死郎,之前一直咒你死是我的錯誤,
現在,你敢給我死掉試試看,要活著把朔夜帶走啊屎人!!喔嘎──

( 因為我看的都是圖源,以下對話為片段意思,完全不負責翻譯,請看過去就算了吧。|||OTL )

其之二百九十三 「陰」と「陽」‧拾壱の太刀~桜吹雪のこら


因為發現留在壬生對京會有不好影響,朔夜拉著不知為何自己會流淚的京逃出壬生。
( ……那京三郎咧?就這樣扔下他的屍體嗎? 囧 )
小倆口私奔之後走在街上,京的心中依然是先代紅王所灌輸的善惡觀念…
經過櫻樹林,朔夜望著櫻樹,說著自己最喜歡櫻花…之類的話語。
此時,正是兩人與狂的邂逅。
當雙方各自發覺對方的存在,便是刀鋒相對。
京在看見了他的血色雙瞳、就知道對方是被稱為「鬼之子」的存在。
而狂反問他的名字,京回答了他──「壬生京四郎」。
「姓“壬生”…嗎? 是先代養的狗吧! 原來如此……
──最近冒充本大爺的名字作亂的人就是你啊!!」
而本來應該能閃躲的京卻挨下了這一刀,狂停下動作…
「…為什麼不躲開?你應該有餘裕能夠躲開這一刀的吧?」
而京的回答卻是不想因為躲開這刀而讓它傷害了身後朔夜喜歡的櫻樹。

……咳,當時狂呆掉的表情真的是有夠經典了。
只是想到第一次(是嗎?)讓狂有這樣表情的人居然是某京就覺得很………(奔)
來,若葉、百合,放輕鬆,
讓我們來想像一下當ゆや跟這傢伙說她懷孕的時候也會是這樣的表情吧。()
這樣想有快樂一點嗎兩位?(燦笑)

…回到本篇。
狂愣了一下隨即大笑。
「有趣的傢伙!!!」
京非常的不了解……沒想到狂會是這樣的人吧。
一直都聽說「鬼眼の狂」是「鬼」、是「惡」的存在,
當面對面說過話之後,才發現這個男人跟想像中似乎不太一樣。

不知不覺,狂有時候會光顧京與朔夜的住處。
對於「被追捕者」與「追捕者」之間會有這樣的關係,真的是非常微妙,而且不自然
可是似乎這三個人也不怎麼在意這樣是否自然的問題……如此也罷。
不過朔夜幫睡著的狂披上衣服的畫面啊…如果狂再小一點的話,會很有「母親」的感覺喔……?(認真)

某個夏夜,朔夜綁起頭髮,和狂在河邊看著京。
一個因為受傷而哭泣的小孩走到了京的旁邊,朔夜怕京會傷害小孩而慌忙起身,狂阻止了她。
正疑惑著的朔夜卻看到了京幫小孩得傷處抹起藥來。
(……所以說,那個藥瓶是從哪裡變出來的啊…? = = )
雖然依然是面無表情,可是他是真的關心起那孩子,還幫他包紮妥當之後才轉身離開。
朔夜相當驚訝,而狂是笑了。

……這兩個人是一直看著京如何拾回人類情感的過程吧。
──以情人朋友的身分。 (整個說法充滿私心)

後來京就固定在那地點幫人醫治傷口,直到後來,京終於會微笑了。

這之後,京和朔夜就一起幫助別人,甚至後來朔夜高興地抱住京的手臂向他告白。
……被超越了啦!!! <囧>
那兩個人接吻的畫面強烈的不甘心讓我的滑鼠幾乎有了瀕臨生存的危機!!(炸裂)


好了,上条的拿手就是「讓幸福不長久」 =口=
鎮明又來搗亂了。
……所以妳真的要把所有的黑臉角色都推給這個人嗎?上条?
此時此刻的我不禁同情起這個老是被砍被分屍還一直死不了還要被拿來當壞人用的傢伙……(遠目)

鎮明欺騙京,有個男人知道壬生的秘密而且將對朔夜不利,並且將當晚男人會出現的地方告訴他。
為了保護朔夜,京蒙面殺了那個男人,而此時追上來的小女孩京也以為是刺客而加以砍殺……
而之後在月光之下,卻發現那男人其實就是朔夜的哥哥──
……嗯,當然那小女孩就是ゆや,不過當時的京並不知道。
正當京為了他所殺的人而感到驚訝,卻又看到朔夜就在後面看到了這一切。
…朔夜也是被鎮明的(匿名?)箭書叫來這地方的,兩人都中了圈套。
京正要解釋什麼……可是……

……喔,我寫不下去這回的結尾了。(怒)
因為我真的好想吐槽啦!!
京死郎你是白痴嗎?!
小女孩是刺客小女孩是刺客小女孩是刺客…………你這個蠢材!!!(痛毆)
居然因為那麼愚蠢的原因讓人家留下一輩子不可磨滅的傷痕!!
人家是女孩子耶!!你這個蠢蛋!!!(巴!)
「お兄さん!!」………你的耳朵是該挖下來清一清了啦!混帳東西!!
刺客刺客刺客刺客……刺客你個鬼!!
即使知道你只是單純想保護朔夜,
可是因為這種莫名奇妙的誤會而造成別人一生的傷害,我是絕對不會原諒的!!

……呼,深呼吸休息一下………
好,來寫下一回吧。


………我好累。(泣)

那那那…就簡略寫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偏偏覺得這回挺重要……
……可是有些畫面又讓我很不想提但既然要寫就不得不提……
啊啊…好麻煩喔……當初自告奮勇說要寫完它的我真是笨蛋………(趴倒)

其之二百九十四 「陰」と「陽」・拾弐の太刀~独りきりの闘い


狂再度來拜訪,卻只看到趴在窗邊哭泣的朔夜。
「……京四郎做了什麼嗎?」他正要伸手安慰朔夜,又因為朔夜的開口而停下。
對於京再度變為「鬼」,朔夜很難過。狂正要搭向她的肩的手又縮了回去。
此時京正為了欺騙他的鎮明而感到氣憤難當,可是鎮明又說同樣身為「紅十字の四守護士」,不應該刀刃相向。
「應該要殺死鬼眼の狂。」
鎮明離開後,京相當掙扎,畢竟相處了那麼久,眼前的親友卻又是自己該解決的人……
可是不殺狂、狂會殺了先代紅王、而心臟與先代紅王同化的朔夜也無法活命……
萬般掙扎回到家的京,看到的畫面卻是……
──狂手持長刀,朔夜一絲不掛坐在地上的模樣………
……上条啊上条,就算這是少年漫畫,要給少年們一點殺必死,也不用這麼搞吧?啊?
京上前幫朔夜披上衣服。 「為什麼要犧牲自己?」
朔夜正要解釋,是她為了讓京自由要狂殺了她…可是在他開口之前,狂就先一步扮了黑臉。
「我要殺了先代紅王。」
狂道出的一字一句都冰冷無情,讓京的憤怒到了極點。
最後兩人找了空曠的地方要做最後的死鬥,
當狂居於弱勢、京正要對狂展開最後一擊時,卻在刀下去的那一刻停了下來。
……下不了手。
畢竟是很重要、而且特別的朋友啊………
結果狂的身體被封印紫微垣被還回村正住處而京帶著狂的天狼背著藥箱開始了旅程……

……紫微垣的記憶到此結束,紅虎甚至已經感動到痛哭流涕
可是死之病似乎讓京的身體有崩壞的徵兆……?

次号 許されざる者!!

……哇啊…我這回幾乎沒什麼大感想呢………
因為啊…其實我剛剛在寫294回部份的時候…其實完全──沒有抑揚頓挫呢……… = =

你們要怎樣去解開一重重的誤會都無所謂啦……我已經快沒力氣去管了,只是啊……
京死郎,事到如今啊…你敢給我死掉的話就給我試試看啊……
給我活下來,然後和朔夜在一起啊……
如果敢拋下朔夜的話……朔夜要怎麼辦?
一定要活下來和朔夜有個好結局、咱們狂由才可以暸無遺憾的在一起啊………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你……雖然你讓由夜有那樣的傷痕……
可是啊……如果你和朔夜感動大團圓(謎)的話,我可以考慮原諒你喔……

啊啊…最近的SDK感想好難寫……快給我狂由啦咕喔喔── =口=

………而且不知不覺星期三又要到了?!(裝死)

拍手[1回]

[1]  [2
カレンダー
06 2017/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