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本來是在噗浪提的,可是加一加都能直接拿來更新blog了(爆)




開始寫小說…應該是在國二的時候,理所當然的還是在作業本上,是自創小說。
那個時候網路小說很紅,我書架上的網小幾乎都是那段時間買的。像琦琦啦,明緋啦,藤井樹痞子蔡蝴蝶(ry。
或許是這緣故,我寫小說是從第一人稱開始的,雖然中途也曾試過第三人稱,但連自己都感覺到自己似乎沒那天份試沒多久就放棄了,就這樣用很網小的第一人稱一路寫到高二。
那時候寫的小說現在回頭看其實滿可恥的,用語嚴重被網路小說和同儕影響,就某方面而言實在是相當慘烈(笑)


高二的時候莫名其妙迷上鬼眼狂刀(爆),剛好那段期間家裡牽了網路,誤打誤撞就上了婪大(論壇),又不知是哪來的一時興起,動筆寫了生平第一篇同人小說──當然還是第一人稱,記得是將一個故事用很多人的角度去寫(笑)
後來或許是因為開始寫同人文的緣故,我也想不起來了,總之認識很多人,很多現在也有加噗浪聯絡的XD
亦想不起來是什麼樣的契機,總之寫了那篇之後我突然想重拾國中時被我拋棄的第三人稱寫法。
──卻很神奇地成功了(咦) 此後就都是用第三人稱寫小說(爆)
高中那時正在自暴自棄,除了有興趣的科目完全沒在聽課,就只是低頭卯起來寫小說,一直寫,天天寫,從狂由文寫到蜜棗文,用掉了一堆26孔活頁紙。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根本就是中邪了BA(核爆) 總之我的作文在那段時間突飛猛進XD

但這樣的充沛靈感在高中畢業後就斷線了(突然)
我記得那時候是寫到中華街…我很努力撐到大一生出一兩篇就真的生不出來了,因為京死郎變成京四郎了我寫不下去(喂)←正寫到他是個喪心病狂的反派開始精神獵奇(爆)

最後一次寫狂由文是在原作最終回前寫了一篇砂糖偽結局,不過那篇後來因故迭失(遠目)
寫那篇時其實已經很久沒寫小說了,正好是血加也快結束,我也開始寫血加小說的時候,或許是因為這樣才寫得出來吧。
之後相關小說我也不是沒寫過,不過我寫的是由狂文,近乎原創的由狂文,長期追連載的愛與怨念將那部作品的同人創作扭曲成幾乎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核爆)
不過血加小說的盛況也沒持續多久,30年後妄想文寫了四五篇又卡住了。


又是沈寂許久……直到大四的某天,我被雷打到開始猛逛蓮恭文,可是卻一直跳錯坑,都是斷尾,我很傷心,一氣之下就乾脆自己提筆寫,自己寫自己爽超棒的不是嗎?(爆)
我還很認真地想,像之前斷文的狀況不要再發生了,因此到第三回進入狀況候就馬上擬了大綱,耶太好了有大綱總不會又斷掉了BA
……結果那個悶騷蓮比我預想的更悶騷該做的時候一直踩煞車,迂迴再迂迴,就失控了!
結果雖然大綱是擬好了沒錯,卻不知道該怎麼接,結果又卡文了,卡到現在 一年了還晾在那邊,成為眾人眼中的坑之一,期間原作又是被奪初吻又是臉頰又是偽兄妹插了一堆旗子更別說是現在恭子的心理狀態……好慘絕人寰啊(爆)
心中的那個大悶騷一直踩煞車,我邊寫邊喊你是不是男人啊拜託你照預定走好不好他卻還是以銅牆鐵壁般的理性止住任何踰矩動作還說出「放心我不會再做了」這種話,是叫我該怎麼接啊!(崩潰)(爆)
反觀另一篇因為是寫交往後的事進展就超順利的(爆)


對了狂由文跟蓮恭文都得過很言小的評價(爆)
關於文風,以前是沒有想太多的,大概是大學以後…開始寫血加文之後吧,開始會注意文風,想盡量寫得有日本翻譯小說的感覺。有沒有做到這點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因為畢竟是寫日本作品的同人而想這麼做。
所以我一直都自認為自己是以輕小說的感覺寫,看到有人說像言小我真的很意外XD
不過當自己開始看言小,想起這件事,回頭看那些同人文,好像還真有幾分感覺orz
應該是混雜在一起的感覺吧,感情的部份就有點言小味。
不過還是有人說像輕小說,我的努力沒白費,好爽(爆)


順便戒這話題來提一下H文的事好了(爆)
我只有在高三時寫過一次H文,那次還隨手抽了一兩本言小當參考(就是那個以前提過看過的言小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的,而且我完全不記得內容),在三更半夜的小夜燈下衝出來,就那一次,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我那時候應該是中邪了(核爆)
後來偶爾還是有人慫恿我,但我就是死都不寫,頂多寫事前事後(爆)
曖昧還是比較美麗(笑)




真想把青鳥寫完…快來個雷來劈我啊說不定就寫得出來了orz
不過現在就算寫得出來也是硬著頭皮寫了,這段時間內原作的發展打破我一堆設定(哭哭)
雖然原作有進展這件事足令人痛哭流涕了(爆)

拍手[1回]

PR
昨晚沒事跑去翻我的收納箱,我好像有一年到半年沒開過它了(等等)
結果在裡面發現了一本26孔筆記,一時興起拿出來翻,居然有一堆未公開稿啊啊啊啊
而且一堆都是恥鞘文(爆)
我當初怎麼沒打進電腦裡真是不可思議XDDDD
等青鳥20寫完我應該會考慮要不要把這些撿回來……(應該有70%吧?)

說到青鳥………當初預定要聖誕節前寫完現在2009都過一半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過太快啦好想哭(開始考慮表情要不要追加四葉爸爸的掩面圖了…)
明明時間表都寫好了還可以卡那麼大不知道在幹嘛……蓮你快解放理性啊啊啊啊啊(原作同人都是)
和最近同時進行的3days的那個色胚(誤)根本就是兩個人(等等)



昨晚睡前還寫了奇怪的東西………
「媽的,我一定要比妳先得到幸福。」
「呵呵呵,你儘管掙扎吧,我一定會讓你在我面前俯首稱臣,舔我剛踩過大便的鞋子!」
「……妳去踩大便幹嘛…」
「是誇化啦!誇化!」


………這什麼鬼(醒來看到自己吐嘈)
據推測這好像是櫻華和魎的對話……的樣子?不過這兩個人我也沒在網路發表過所以沒人知道(喂)
這故事全改寫也只寫了開頭的一千多字就又被我放置了……等等丟一部分上來好了O3O
好久沒做睡前memo了……睡前memo真的會常出現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拍手[0回]

之前提到的偶然間挖出來的半完成品補完....(乾脆和ゆや狂一起補一補...)
老實說這篇也沒什麼實際劇情,只是把兩個月前(好久)的30年後設定都搬出來最後再一點主僕拉補而已......
(有夠沒意義的吧。)

考慮把原文人名都改成譯名中...囧TL

拍手[0回]

連假之後終於來更新了。
這篇跟之前的『長髮』沒有時間接續所以是之前
這是雙子與ハジ的故事......大概吧。()

喔喔喔我發現我對希たん超有私心的啦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啊──(毆)

拍手[0回]

...猛然發現最近根本就是每日一篇。(毆)
重點是明明這部作品都結束了我才開始不斷寫文是怎樣...囧TL
以後該不會都是突發文與30年補完文交錯在寫吧......(遠目)
總之這是小夜在沖繩失憶、尚未與ハジ重逢的故事。
【另一個主題是粉紅玫瑰?XD】

拍手[0回]

總覺得好像離所謂的結局遙遙無期...?囧
沒關係反正我是寫給自己爽的(毆)
幸好每篇都可以算單元...這樣不管什麼時候斷都沒問題吧?

(猛然發現自從某CP同人之後開始學會為自己留後路...)

拍手[0回]

在寫30年補完續集前冒出來的東西,大家看過笑笑萌萌就算喔 >wO b
(被毆)

喔喔喔最近妄想不斷咕喔喔 ("噗"?!)
【小說以下】

拍手[0回]

老實說,我還沒想標題。(喂

ナ ン ク ル ナ イ サ ☆
遲早會想到的啦XDD
(不要把這句名言用在妳無聊的理由上!!!)

拍手[0回]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特別喜歡在一個作品結束前寫偽結局?(死)
好啦其實這是我星期六半睡半醒的妄想當中得來的產物簡直就是怨念集合體!(咳咳)

因為網站根本就搞都還沒搞(妳還好意思說)所以先放這裡。
放這裡總不會被刪除了吧?!(拍桌)

拍手[0回]

本次依然,寫作意圖不明。(笑)
這次在最後有小恩飲食大爆料,敬請各位密切注意。=  w  = +ヶヶヶ...

總之這篇文章很謎。
(文下↓)

那個人,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
學校旁邊的茶飲店絕對是很受歡迎的,也不可能將這麼多的客人長相全記起來,可是這個人卻讓他的印象相當深刻。
「那個,我要一杯奶茶,去冰。」
今天一如往常,她又來了。
此時因為沒什麼客人,不知為何就想聊個幾句。
「你們提早下課嗎?」這時間,應該是學校第七堂課的中間。
「嗯──我翹課了啊──」
他將封好口的奶茶遞給她,「翹課?那妳可真是大膽啊。」
──這裡就在高中大門的正對面。
「......沒啦,其實是請假要去看病。」她熟練地戳破塑膠膜插入吸管,喝了兩口。
「妳生病了?」
「很嚴重的病喔──...開玩笑的啦!」她擠眉弄眼著:「有點感冒而已,待會爸爸要來接我。」
「喔......」這女孩其實很開朗嘛,平常看起來很冷漠。「妳每次都點奶茶。」
她看看他,偏頭想了一下,「...因為你的奶茶很好喝?」
「我總覺得妳那口氣是疑問句。」
「哈哈哈...啊,我爸爸來了。」
「喔......」他往女孩看的方向望去,「...下次點些別的吧。」
「再見。」她坐上父親的車離去。


「那個啊,請給我一杯珍奶。」
就算加了珍珠,這也還是奶茶。


おわりっ




------------------------------------無意義分隔線‧小恩飲食大爆料------------------------------

基本上,只要是認識小恩、常常和她一起去吃飯的人,
在看到上面那篇文章的第一句時都會覺得莫名眼熟。(微笑)
這是當然的,因為靈感就是來自小恩啊
永遠的鮮奶茶,
永遠的榨菜肉絲乾麵,
永遠的鍋燒烏龍麵,
......而且喝鮮奶茶總是抱怨人家調得太甜,
吃榨菜肉絲麵時,總是邊挑蔥花邊抱怨,
吃鍋燒麵時總是抱怨他湯太燙.........
(眾人OS:那妳就不要吃啊!白痴!!!(怒))
每次被迫想換點別的時候,又老想不出來要吃什麼,然後又是點永遠的火腿蛋吐司
.........我咧。(翻白眼)
話說,雖然靈感來自小恩沒錯,不過本篇文章是跟她完全無關的。(燦笑)
因為她絕對會得叫人家把飲料去冰。(一本正經)

拍手[0回]

[1]  [2]  [3
カレンダー
04 2017/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