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種繪師問卷就會好想填XD
(自虐狂)



至於更自虐的頭身問卷正在一天一頭身地進行中,結束再丟過來和補詳細設定(?)。
如果有人太閒很想看的話自己去創革翻吧(爆)
反正我都用photobucket的空間不會有非會員看不到圖的問題。

拍手[0回]


 


01.偷工減料當Q版
我反而是Q版會偷工減料(爆)
Q版好難畫XDD

02.被人看到自己的圖時會說[修行中...]做理由
不會耶,我都光明正大讓人家看(爆)
然後不會說是自己畫的
(不過很容易就被發現了這樣)

03.畫的不好時會說[用滑鼠畫的.../沒繪圖板...]這類理由
我沒有說謊喔,真的是滑鼠畫的啦XDDDD
(雖然現在有繪圖板了不過還是不會這樣推託啦w)

04.只會畫臉
還有腰和腿

05.臉永遠望向同一方向
還會習慣性的歪頭呢,裝什麼可愛(爆)
……不過有意識的情況下當然是會注意啦。

06.只有頭會認真畫
我身體也很認真在畫的啦,不過上色就真的(ry

07.角色的分別只有髮型不同
嗯………應該不至於吧?(笑)
還有衣服和個性就算是同一張臉感覺也會差很多喔XDD(咦)
……沒有啦我還是有努力在做區別w

08.分不清左右的畫法
不太明白這句話的意思,是指左右不平衡嗎?
現在這情形應該還好吧。

09.不會做草稿/只會做草稿
如果只有線稿,有時候不會做。
不過通常習慣會畫,尤其是彩稿。
不如說不做草稿有八成會獵奇啊

10.用PS時不重視圖層或完全不用
如果是要畫一個圖層畫到底的無線繪通常是這樣。
但因為草稿的習慣還是會多一個草稿圖層(會在中途依用途關閉或合併)

11.構圖全部差不多
如果是隨便畫畫的話當然會去找最習慣的畫法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吧。

12.每次角色表情一樣
如果隨便畫畫(ry
……一方面也是要看角色的個性啦。

13.不會畫有動作的圖
不擅長,可是偶爾會去嘗試這類構圖。

14.不會畫下半截腳
我最愛美腿了!就算不會畫也要會畫!(握拳)

15.不會畫俯視仰視圖
仰視比較不善長…鼻孔和下巴好惱人啊(遠目

16.同一角色在不同的構圖就會變成不同的角色
與其說是構圖的原因不如說是手順問題吧(笑)

17.只會/不會畫人,或相反
對不起!

18.除了萌繪就什麼都畫不出
我不會畫萌繪w我只會畫眼睛(爆)

19.不會畫老人
可愛老人(?)也就算了,真實系的我辦不到(掩面)

20.畫不好手或手指
有在改善,可是畫手指真的很煩(笑)

21.理想高但沒有行動
對不起!
我覺得我加入創革算是開始在行動了吧(有嗎)

22.第一隻眼拚死地畫但第二隻眼就作畫崩壞
鼠繪比較容易這樣,手繪或數位筆就還好,不過有時候半側面時另一邊的眼睛位置會獵奇 (會調整就是了)

23.將圖左右反轉會很恐怖
現在有養成沒事左右反轉看的習慣(SAI真美妙w)
手繪我不敢保證就是了

24.每次都只做到線稿就完成
通常如果要擱置,在草稿階段就會擱置了,既然都畫到線稿了當然就要完成啊。(有線繪線稿比較費心力的類型)

25.不理解筋肉骨骼構造
我每次畫男人都很希望能有個肌肉既完整又美麗(?)的性感男人可以擺姿勢讓我參考……(遙望)
男人就是要有肌肉啊可惡(淚)

26.認為[所謂的五官不過是貼在臉上的肉而已]
雖然也沒誤啦,不過有這種想法的人到底是跟五官有什麼深仇大恨啊www

27.胸部的位置很”獵奇”
通常會在完稿前發現然後修正,不過說真的巨乳好難畫啊可惡。

28.會畫有六隻手指的手或左右手相反
好可怕wwww畫成這樣的人是想睡覺了吧wwww

29.很會評論別人的畫但自己永遠畫不好
我也不太會評論啦………不過真的說和做是兩回事啊。(血淚)

30.本來為收集資料而收的圖最後就成了自己的屬性
好像還好XD
目前還沒發生,不過有時候應該多少會有點影響吧。

31.畫畫途中會分心做其他事
對不起!!
(有時候啦)

32.認為繪圖板是會令畫功進步的道具
咦?不是偷懶的道具嗎?(笑)
你看看Ctrl+z是多美妙的東西啊www
移動反轉圖層又是多美妙的東西啊wwww
色相飽和度又(ry

33.畫了張很滿意的圖但第二天再看時就囧了
有時候會這樣XDDD通常是囧在有東西漏畫或比例出錯(笑)
熬夜畫圖最容易發生這種事了XD

34.一星期只會畫一張圖或更少
我現在都從兩天一張變成一天兩張啦。

35.有開網站放自己的圖但一直沒有更新
我習慣積一些量再去更新……………對不起啦。

36.畫エロ(色情)圖但最後會變成グロ(獵奇)圖
指骨架比例獵奇嗎wwww因為我エロ圖幾乎都是單人圖問題不大(爆)

37.覺得沒有才能再多努力也沒用
與其這麼想不如現在就好好努力,重點是你到底想不想畫吧。

38.其實根本就不會畫圖
我還是多少會一點點啦。(汗笑)
………
…………
………………好啦你說的都對我承認就是了嘛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907]  [906]  [905]  [904]  [903]  [902]  [901]  [900]  [899]  [898]  [897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