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前陣子不是才填了50問嗎...(毆死)

而且我明天早上要交的10頁PPT到現在都還沒做。(喂!!!)
阿娘喂我這根本是在慢性自殺啊啊啊啊<囧>
(自討苦吃就別抱怨啦!!)

拍手[0回]







001.你的名字(筆名)是?

腐月涙


002.這個筆名的由來?

腐月→腐爛掉的 (跟腐女無關,然後月是純喜好字)
涙→發達的涙腺。囧


003.使用的是PC還是MAC?

PC……老實説我挺想用看看MAC的OwO


004.通常使用的軟體是?

Photoshop7
最近開始兼用OpenCanvas4


005.是數位板派還是滑鼠派?

還沒有數位板所以是滑鼠…等待有錢買板子的日子中OTL


006.喜歡的色系是?

!!!(握拳)
其次是藍色系和綠色系。


007.畫圖時最注意的事是什麼?

眼睛都會畫的最認真。


008.畫一張圖通常要多久?

要看是畫什麼…最短二十分鐘最長要用天來算。


009.塗鴉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電子稿存在資料夾,手繪稿還是存在資料夾(毆)


010.推薦的特效(濾鏡)是?(比方說Photoshop)

我都圖層疊來疊去憑直覺改……(゚∀゚;)


011.在上色時畫面的解析度是?

75~400dpi都有
看圖是要用在哪裡。


012.在畫圖時還會同時作什麼?(比方說聊天之類的?)

聊天亂逛吃東西都有……對不起我不認真OTL


013.一個月通常畫幾張畫?

包含塗鴉的話3張以上。


014.通常都用什麼樣的紙來畫線稿?(有推薦的嗎?)

一般A4紙或原稿紙…還是看圖是用在哪。


015.在打草稿時用什麼樣的畫材?


飛龍牌2B0.5自動鉛筆和MONO大橡皮擦。(已經習慣了)


016.從打草稿到上線一共花多少時間?

認真照正常程序畫的話要一小時以上…我手不巧。囧


017.有在參加同人活動嗎?或是已經在參加了?

我能力沒有好到能去出本的地步……(抖汗


018.覺得參加同人活動最棒的一件事情是?

可以自我滿足?


019.有投稿到雜誌過嗎?

沒有……不過很久以前投過似顏繪的明信片……(遠望


020.有被刊出來過嗎?
有,拿到一堆怪怪的東西(毆)


021.喜歡的原畫師(漫畫家)是?

很多。
不過最近對コザキユースケ先生和日高万里先生的愛在持續增加(毆


022.喜歡(推薦)的漫畫是?

白泉社。(那是出版社吧?!!)


023.在其中有喜歡的角色嗎?

我對很多角色都愛很大……(´∀`;)


024.會讓你有「我也想畫出那樣的畫」的老師是?

還是很多。||||
自己技術超不足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025.常常買的書是?

小説和漫畫……不過最近沒錢買啦可惡囧


026.曾經買過可作為作畫參考的書是哪本?

應該是沒有……いろは設定集是為了看小耀被剝光光才買的(你給我等一下!!!)


027.有沉迷過的遊戲嗎?

我沒在玩電玩。OAO”


028.這當中有喜歡的角色嗎?理由呢?

略。


029.喜歡(推薦)的小說家是?

小野主上、乙一、吉田直、奈須磨菇、宮本美幸、赤川次郎、島田莊司
DWJ、Kathy Reichs


030.喜歡的小說呢?有推薦的嗎?

(除了上列作者作品以外)
彩雲國物語、艾瑪…等(咦?都是輕小説?!)


031.會自已寫詩或小說嗎?

嗯……有寫一點……不過寫得好不好是一回事(汗)


032.在畫圖時有常聽的音樂嗎?

看心情,通常是日文和英文歌曲以及純音樂居多。


033.推薦的歌曲是?

熱血系作品的OST。(給我等等!!)


034.有尊敬的網站嗎?

有設計感的網站>w<


035.有喜歡到每天都會去的網站嗎?

糟糕友人們的網誌算不算?(毆)
還有喜歡的台灣繪師我也常去繞www


036.理想中的網站是怎樣的呢?

站主有在認真經營的網站。


037.喜歡自己的畫嗎?

剛完成的那刻是最喜歡的。(笑)


038.喜歡的電視節目?

……我發現我每次有電視看都是看新聞…這樣好嗎年輕人OTL


039.喜歡的藝人?

無。
喜歡的聲優倒是很多(炸裂)


040.喜歡的顏色?

最近對色彩的接受度愈來愈廣……
不過喜歡配色超絶的畫面。(語言理解不能)


041.喜歡的食物?

甜食萬歲。
不過最近很容易餓都是吃便當。


042.喜歡的飲料?

奶類紅茶類和蔬果汁類。
最近偏好サントリー的DAKARA和SWEET HONEY♪


043.喜歡去或常去的店家是?

……書店和漫畫店?(毆
常去的店家叫做學生餐廳………囧


044.會做菜嗎?得意的料理是?

米飯。(給我等一下!!!)
某涙作東西吃都是作給自己維生用不是作來自我滿足的啊OTL
↑覺得飯團很方便老是在捏飯團的懶人。


045.是用甚麼電郵軟體的呢?有電郵寵物嗎?

都是yahoo信箱……
沒有。


046.持有任何與PC有關的職照嗎?

無。


047.想成為PRO(專業人士)嗎?

……其實是挺想的不過自己好像做不到囧
(喂你是資訊系的吧!!!)


048.除了繪師外,還想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網頁……嗎?
我真的覺得大學愈讀愈不明白自己的未來||||


049.有除了繪畫外的專長嗎?

這……能算專長嗎?説是興趣還差不多(汗
網站和文字吧???


050.喜歡看電影嗎?

挺喜歡的,有免費的會更喜歡(被毆


051.那麼喜歡的電影是?


史傑克船長。(你根本就是去看強尼戴普的吧你!!!!)


052.畫手稿所使用的畫材?

水彩紙或博士紙,上色用透明水彩。


053.從什麼時候開始認真畫畫的?

嗯……其實我一直都很認真畫啊……
真要説的話是脫離色鉛筆改用水彩的高二吧。


054.有在網路上碰過你的畫迷嗎?

呃…應該是沒有,催我小説的人比較多。___OTL


055.畫畫時有參考的東西嗎?(例如手啦)

就是手!!!
手好難畫啊啊啊啊~~~~<囧>


056.有很多筆友(網友)嗎?

算多嗎……都是一起糟糕的朋友(笑)


057.有很多在畫畫的朋友嗎?

一半一半吧…?OwO
有一些連一開始是誰去搭訕誰(爆)都忘了XDD|||


058.通常在什麼時候上網?(晚上?下午?)

全天。XD|||
不過人不一定在電腦前。(炸


059.常去聊天室嗎?

聊天室?那是啥?可以吃嗎XD
絵茶倒是偶爾會跟阿渣上去混……不過下次去畫可能會是我買到繪圖板的時候了……(遠目


060.有自已專用的PC嗎?

正用著哪XD


061.想對憧憬的人說的一句話是?

嫁給……不對!請娶我吧!!(被踹飛)


062.有覺得「能夠畫畫真好」的時候嗎?

肌腱膜炎好的時候………(涙


063.有跟上題相反想法的時候嗎?

分組作業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在畫的時候……囧rz


064.在網路以外有在畫圖的朋友嗎?

有,不過很多現在不常聯絡。(汗


065.通常到甚麼地方去玩?

我是宿舍裡蹲。(毆)


066.偷偷問一句 有討厭的繪師(或在畫畫的人)嗎?

沒什麼這類的自覺……應該是沒有吧。


067.什麼事讓你作網站時最不能忍受?

作到一半還沒存檔時電腦當機。<囧>
或是經營時有小白帶著火星文注音文來亂=A=


068.作網站讓你最高興的一件事是?

可以找到一堆同好XDD


069.上網讓你最感到高興的一件事是?

資源很多又可以隨時和友人聯絡這點吧OwO


070.相反的...有討厭的事嗎?

…造成怠惰。
(這個人正在實行中呢……)


071.第一次在網上發表的是怎樣的作品?

小説。
……………是狂ゆや小説呢…。(遠目


072.那作品到現在還有在展示嗎?

啊……好像還留在婪大那邊………算了。(


073.畫風有改變嗎?

變挺多的。
不過這幾年有比較穩定…大概。


074.原因是?

以前容易受影響。
現在……或許是差不多飽和了吧??


075.有低潮過嗎?

當然有。


076.是怎樣脫出低潮期的呢?

放濫等它過。(毆


077.在低潮期感覺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什麼東西都生不出來,怎樣就是畫不順這樣。


078.有影響你很深的專業繪師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OAO”
好像已經綜合很多東西了啊哈哈………(乾笑


079.因為什麼原因開始畫圖的?

問我阿娘。(喂)


080.為甚麼會開始作網站呢?

一開始是想放小説……被百合他們慫恿著就真的作下去了。(汗
不過真正開始放圖是在第三版。


081.網站名稱的由來?

涙的英文,就是那麼簡單。(喂)
中文部分則完全是喜好集合體。(´ω`*)


082.對於網路禮儀(Netiquette)的一句話?

請任何有在上網的人都絶對要遵守以杜絕網路小白!!!


083.有看過違反網路規則的人嗎?

有,還很多。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戰……


084.有認真考慮過休站嗎?

……其實有的。(小聲)


085.如果方便的話 請說原因。

還不是這兩年一直休站遲遲沒做第五版||||OTL


086.通常自已畫的圖的大小是多少?(KB)

不一定……而且老實說我沒注意過(毆)


087.是用軟體還是筆記本來寫網頁?

(゚∀゚)ノDreamWeaver愛用者。


088.你的視力如何?

很不好……(遠目


089.如果能讓你得到一個繪師的簽名,最想得到誰的?

嗚喔……好掙扎………(口水)


090.有被要求過拿簽名嗎?


呃……印象裡沒有……我想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XDD


091.有自己的畫迷嗎?

我想我的畫技沒有好到會有畫迷的地步……OwO”
不過好像有人喜歡某涙生活漫畫的樣子??(那是笑點問題吧)


092.喜歡塗鴉留言版(okekaki bbs)嗎?有常在畫嗎?

喜歡www
線上繪板很好用的説XDD
不過最近不太敢用滑鼠畫畫所以稍微冷落P.BBS那邊了……(汗


093.對美術拿手嗎?

超苦手。(死)


094.除了學校外 有在別的地方學過美術嗎?

如果有的話就好了……


095.有畫過漫畫嗎?

如果筆記本上的分鏡草稿也算的話是有吧。


096.有喜歡的台詞或話語嗎?

「老爸…老媽…
一放暑假,他們就會從
魔王城L.A.回來了!!
若是給他們知道,我讓女孩子住進來,
甚至女孩差點被強暴,居家安全指數0
最後還目睹殺人現場!窩藏人犯!!
若是給他們知道,
我…我!

我會被殺!!!

──以上為之前提過那部翅膀被拔掉的女王天使和悲憐僅供差遣的凡人物語,男主角的OS片段。(好長!!)
被欺負的吐嘈役角色萬歲XDDD(毆)
(抱歉因為是帶嚴肅的故事所以不好詞彙隱字)


097.網路跟現實裡的自已個性一樣嗎?

我想是差不多……不過現實裡應該比較收斂。(大概)


098.今後的目標是?

當然是希望再進步!!


099.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快點把債還一還存錢買繪圖板吧。囧


100.最後對看到這裡的大家說一句話吧!

我要向努力把100題看完的你致敬……(笑)
大家都辛苦了──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499]  [498]  [497]  [496]  [495]  [494]  [493]  [492]  [491]  [490]  [489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