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本次依然,寫作意圖不明。(笑)
這次在最後有小恩飲食大爆料,敬請各位密切注意。=  w  = +ヶヶヶ...

總之這篇文章很謎。
(文下↓)

那個人,每次都點一樣的東西。
學校旁邊的茶飲店絕對是很受歡迎的,也不可能將這麼多的客人長相全記起來,可是這個人卻讓他的印象相當深刻。
「那個,我要一杯奶茶,去冰。」
今天一如往常,她又來了。
此時因為沒什麼客人,不知為何就想聊個幾句。
「你們提早下課嗎?」這時間,應該是學校第七堂課的中間。
「嗯──我翹課了啊──」
他將封好口的奶茶遞給她,「翹課?那妳可真是大膽啊。」
──這裡就在高中大門的正對面。
「......沒啦,其實是請假要去看病。」她熟練地戳破塑膠膜插入吸管,喝了兩口。
「妳生病了?」
「很嚴重的病喔──...開玩笑的啦!」她擠眉弄眼著:「有點感冒而已,待會爸爸要來接我。」
「喔......」這女孩其實很開朗嘛,平常看起來很冷漠。「妳每次都點奶茶。」
她看看他,偏頭想了一下,「...因為你的奶茶很好喝?」
「我總覺得妳那口氣是疑問句。」
「哈哈哈...啊,我爸爸來了。」
「喔......」他往女孩看的方向望去,「...下次點些別的吧。」
「再見。」她坐上父親的車離去。


「那個啊,請給我一杯珍奶。」
就算加了珍珠,這也還是奶茶。


おわりっ




------------------------------------無意義分隔線‧小恩飲食大爆料------------------------------

基本上,只要是認識小恩、常常和她一起去吃飯的人,
在看到上面那篇文章的第一句時都會覺得莫名眼熟。(微笑)
這是當然的,因為靈感就是來自小恩啊
永遠的鮮奶茶,
永遠的榨菜肉絲乾麵,
永遠的鍋燒烏龍麵,
......而且喝鮮奶茶總是抱怨人家調得太甜,
吃榨菜肉絲麵時,總是邊挑蔥花邊抱怨,
吃鍋燒麵時總是抱怨他湯太燙.........
(眾人OS:那妳就不要吃啊!白痴!!!(怒))
每次被迫想換點別的時候,又老想不出來要吃什麼,然後又是點永遠的火腿蛋吐司
.........我咧。(翻白眼)
話說,雖然靈感來自小恩沒錯,不過本篇文章是跟她完全無關的。(燦笑)
因為她絕對會得叫人家把飲料去冰。(一本正經)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真是沒意義的意義.....
+すもも+ 2005/12/01(Thu)00:22:32 編集
無題
欸?啥?= " =
namida1987 2005/12/01(Thu)08:40:01 編集
無題
唉唉 ,, <br /> <br /> 抱歉了大姊姊 ,, 我家小恩恩給您添麻煩了!<br /> <br /> 以後請繼續照顧她吧 ,, 噗噗 ,, 她每次只會吃那些東西<br /> 而已吧 ,, 她回到家也是吃那幾樣而已(汗...) ,, 您想<br /> 扁她我也不介意 ,, <br /> (最好多扁幾下 ,, 嘿嘿...)<br /> 呵呵...!!<br /> <br />
amatorycat URL 2006/01/19(Thu)22:07:38 編集
無題
噗...請問這位是...?(笑)<br /> 不不不,我才要為常常扁妳家小恩而致上歉意哪。(燦燦燦笑)
namida1987 URL 2006/01/19(Thu)22:25:26 編集
無題
真抱歉了..<br /> <br /> 是我家Namida才給你家的小恩添麻煩了..<br /> <br /> 請原諒她的種種暴力行為...她從高中就這樣了...
+すもも+ URL 2006/01/20(Fri)10:27:01 編集
無題
すもも...不要得寸進尺......= =
namida1987 URL 2006/01/20(Fri)10:31:04 編集
無題
..........(妳家小恩就是遭到這種迫害)
+すもも+ URL 2006/01/20(Fri)10:55:20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