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之前才在大喊狂由,今回就讓我興奮得差點睡不著。(炸)
上条!京四郎!我們暫時先握手言和吧!!(!)

喔嘎嘎嘎嘎……真的是超級興奮的,好久沒有看SDK到那麼興奮了。(叉腰笑)
以下為過於興奮之無道德感想慎入。(黑)


[翻譯感謝真名,每次動作都那麼快,真是辛苦了(笑)]


其之二百九十五 「陰」と「陽」・拾参の太刀~“神の力”


因為死之病而開始崩壞的京四郎,灯衝上前去努力想以治癒能力治好他。
當眾人正要阻止他的衝動,狂卻拿起刀走向前去。
原以為狂仍然要殺掉京,但他卻是將自己的手臂劃開一道傷口,將血滴在京身上……
……咳,這光芒會不會太閃亮了一點…………?(汗)
「…別開玩笑了,你我都還沒分出勝負,只有你死得那麼冠冕堂皇,煩死人了。」
…我說狂爺,你是小孩子嗎?=w=”
結果因為這樣,京的身體停止崩解,而周圍人們的傷口也都痊癒了。
眾人OS:『這就是萬能的真壬生一族之能力……”神”的力量──!』
……這部分我看到很想大笑。(噗咳)
這算什麼啊?!(吐槽)

真的好萬能啊……連血都可以治百病耶……我都快哭了。(遠目)
雖然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過SDK真的是越來越會了。(大笑)


總之京沒事了,並且,真正看到了從前的那個京。(真是懷念啊……)
京和朔夜再度互表心意,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可憎妨礙者去掉兩名。)
然後是狂跟京之間的友情復合(…如果這也算的話。)
「話說完了……那我們繼續吧,這次絕對要分出個勝負。」
「……耶!?」
「剛剛那個不算……贏的人是我!!」
……狂,你真的好像玩一玩就開始耍賴的小孩……(被毆飛)

話說的確狂作了什麼、在想什麼,京再兩人同體(這啥鬼說法)時的確都看見了
……京四郎,我真的好羨慕你啊!!(滾)
話說畢竟當初是京的身體,所以當初狂對ゆや性騷擾的時候……
…京也有感覺,而本人也承認了。(雖然是非本意啦咳)
「唉呀……我……就算老是發生這種情形,也不會想做那種事的啦……」
「喂…你們在搞什麼……!!我不知道你們誤會了什麼…但我們沒做那種事……」ゆや緊張地拉緊衣襟。
( …那種事哪種事?=w=+ )
「妳放心好啦醜八怪。
本大爺下次會用我真正的身體,對妳做更激烈的事,妳該感到榮幸!!」

「混蛋你想都別想!!!」
…………
…………
…………
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
……所謂更激烈的事是指什麼啊!!(羞)
你們兩個已經可以算是進展到愛撫的境界了吧!?再激烈一點不就是長驅直入了嗎?!!
……嘎,剛剛好像因為太high而爆出黃色內容()
總之我可以當作是告白嗎是告白嗎?!!
這種侵略預告(?)的告白很適合狂爺的風格啊!(大笑)
「狂我不理你了!!笨蛋!!色魔!!」
ゆやたん!妳這個可愛的小傻瓜!就算妳不理他還是會有更激烈的事情發生啊!!(微笑)

京也說出令人興奮的話,京四郎,我真的要在這回原諒你過去的所作所為![天:妳這善變的女人=  =]
「由…由夜姑娘,我再告訴妳一件事,
狂雖然老是做色色的事情、叫妳『醜八怪』又愛欺負妳,
但在這之前叫妳『由夜』的不是我,是狂喔──
妳看吧,這就叫做忍不住想欺負心愛的人吧?因為狂的心智還是三歲小孩…」

說的好啊!京四郎!賞你獎牌一面!!(呀嘎)
然後「因為心事被揭穿而發怒」的某人,因為這說法實在是太貼切了
我殺了你!!」
「啊─我說錯了,應該是四歲小孩啦──」
……狂爺你真的是小孩子………(噗哈哈啊)

而朔夜也為兩人恢復從前的關係而高興不已。(…這兩人以前就這樣了啊……?)
「……但是真意外,
狂……那個不擅言詞的狂竟然會說那種話……
是因為狂也找到讓他認真的女人了嗎?」
【有沒有守護她的資格,並不是由你擅自做主,在做主之前先想想這個女人想待在誰身邊……!!】
真好真好,美麗的友情(?)真是令人動容啊。(揮淚)
京朔措合狂由也真是令我感動啊。
『忍不住想欺負心愛的人』
『讓他認真的女人』
……京四郎、朔夜,你們果然是夫唱婦隨最佳夫妻檔啊!!!(泣)

(紅王出現待續部分自動跳過哇哈哈)

 

現在,我滿腦子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喔嘎嘎嘎!!狂爺你好樣的,我很期待你對ゆや做更激烈的事啦!!(興奮拍桌)

昨天晚上睡前看到還因為太過興奮而導致陷入不可自拔的妄想而差點睡不著覺。(炸裂)

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更激烈的事………喔嘎嘎嘎!!狂爺你好樣的,我非常期待你對ゆや做更激烈的事嘎!!
[天音:如果這樣的話,會變成限制級喔。]
[淚:如果原著真能進展到R18的境界,我死而無憾啊!!(倒)]

可惡,因為這回狂由進展的太過順利,我開始考慮SDK要不要別賣掉買齊它了
(鯨魚學姊,祈禱吧?)


話說,如果明時也能進展順利就好了,狂爺,為了弟弟(?)的幸福,快快打倒紅王啊!()

拍手[2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我就知道你會很亢奮XD<br /> 放心啦~~~<br /> 漫畫...就隨緣吧XD<br /> 這集的狂真的是很可愛XD超像小孩子的說XD<br />
sukitsuyo URL 2006/01/26(Thu)21:41:00 編集
無題
沒錯!<br /> 我也是!<br /> 非常的沒操守!<br /> 馬上立刻開始計算要把鬼眼買齊的事 (大笑)<br /> <br /> 突然之間,那個京四郎的臉真是可愛到讓人想抱抱他阿<br /> (突然想起以前我們狂罵京四郎的記錄文章 (倒))<br /> <br /> 而且還立刻生出一篇同人文<br /> (這是比京因為狂滴血而活回來還要更戲劇性的轉變吧?!)<br /> <br /> 昨晚我也是差點興奮到睡不著<br /> 滿惱子都是"更激烈的事"阿<br /> 可惜剛好沒人陪我在線上發瘋阿!<br /> <br /> 嗚嗚嗚<br /> 總之,真的是太感動了<br /> <br /> 還有! <br /> 那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絕對是告白絕<br /> 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br /> 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白絕對是告<br /> 白絕對是告白<br /> <br /> <br />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內心的狂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br />
loveangler URL 2006/01/26(Thu)21:41:32 編集
無題
還有,狂一開口告白就是"更激烈的事"<br /> 真是讓人覺得他因為沒有自己身體可以"進攻"<br /> 真的是禁欲忍耐了很久阿 XD<br /> <br /> 好!<br /> 就靠著這股銳不可擋的氣勢!<br /> 秒殺紅王!<br /> 直接抓yuya回家嘿嘿嘿吧!<br /> <br /> 欲望高漲的男人是不能讓他等的阿!!!!!!!!<br />
loveangler URL 2006/01/26(Thu)21:47:50 編集
無題
你的漫畫到底多少本了阿...
NONAME URL 2006/01/26(Thu)21:49:36 編集
無題
剛剛突然想到一句<br /> <br /> "你也聽到了嗎?<br /> 狂爺的欲吼聲"<br /> <br /> 謎之音
loveangler URL 2006/01/26(Thu)21:55:29 編集
無題
ps 這是不是阿盈翻的<br /> 是真名翻的 ^^"<br /> 所以加入很多私人情感阿 (笑)
loveangler URL 2006/01/26(Thu)22:00:45 編集
無題
哇~~~<br /> 百合姐妳也太興奮了吧XD|||<br /> 不過狂爺他真的是一副看起來就憋了很久的樣子(爆)<br /> 搞不好還會發生比更激烈的事還要恐怖的事XD<br /> 我也好久沒看鬼眼沒得這麼興奮了~~*(轉圈)
shenrei2003 URL 2006/01/27(Fri)01:21:16 編集
無題
>>鯨魚學姊<br /> 這是當然的啊XDDDDD<br /> <br /> >>百合姐<br /> 喔喔,好興奮(沒資格說人)<br /> 有寫同人文啊......哪時找個時間我會去看的(笑)<br /> <br /> (翻譯的部分已經改了...不小心弄錯OTZ)<br /> <br /> SDK漫畫27本......啊嘿嘿......= =<br /> <br /> <br /> >>薰<br /> 啊哈哈哈哈哈~一定是憋很久了啊!!(大笑)<br /> 畢竟不是自己的身體啊~!!<br /> 一切都跟我們預想的一樣XDDDD
namida1987 URL 2006/01/27(Fri)07:20:37 編集
無題
只能要由夜保重啦XD
shenrei2003 URL 2006/01/27(Fri)17:54:55 編集
無題
哎呀,遲了來觀看淚的感想........(抖笑)<br /> 啊啊啊啊...導致現在夜半三更也很想拍桌!!!<br /> <br /> 果然,這根本就是告白嘛。<br /> 應該是人也會這麼想了...=w=<br /> 太好了,上條快點來詳細描寫一下更激烈的事嘛,討厭>/////<<br /> (如果是這樣的話鬼眼會變成怎樣OTL)<br /> <br /> 百合姐的<br /> >>"你也聽到了嗎?<br /> 狂爺的欲吼聲"<br /> 真的讓我差點沒抖笑死...(早知就應該早一點來看感想...OTL)<br /> <br /> 真名每次都翻得超棒咧XD看完會很有共嗚XD<br /> 我得學習學習喇=w=|||
miyuki05 URL 2006/01/28(Sat)00:55:18 編集
無題
>>薰<br /> 嗯,多保重啊(燦笑)<br /> <br /> >>阿盈<br /> 喔喔,阿盈來啦?=w=+<br /> 是啊是啊...我到現在都還是很興奮喔哇哈哈>///<
namida1987 URL 2006/01/28(Sat)16:07:24 編集
無題
噗~~淚寫的真的很好笑ˇˇ<br /> 狂狂憋了很久,滿腦子都是那回事OTZ<br /> 這種告白應該要多來幾次啦哈哈哈~~~
salish URL 2006/02/04(Sat)08:30:03 編集
無題
噗哈哈哈~~不要多來幾次、下次就直接把她推下去吧XDDD
namida1987 URL 2006/02/08(Wed)19:55:02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5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カレンダー
04 2020/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