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看BLOOD+ 22集的途中,我一直拚命忍住自己的尖叫。(笑)

之前說過的,那個很像リク的少年
其實就是ハジ啊啊啊!!!
而且其實他比リク還要可愛! ()


雖然之前也有想過這個可能,不過當ジョエル介紹這男孩是ハジ的時候,還是被驚嚇到了。
…該怎麼說呢,感覺差蠻多的。
可能是因為還是個孩子吧,說話比較理直氣壯,態度也很直接。
還有那雙眼睛……放大以後(因為是小孩嘛...)真的好漂亮的藍色

 

這集主要是小夜和ハジ像切結婚蛋糕一樣一起打開古老的大門,
在動物園,一切開始之處,小夜終於回想起的過去。


小夜和ハジ的初次見面……當然,小夜一點都沒變
ハジ似乎是被他們家買下來的,當時小夜對於一些「」的事還不是很懂,態度比較任性以及理所當然,也因此ハジ對小夜的反彈也很大。
小夜看不慣ハジ的態度而向ジョエル反應,而ジョエル說要成為朋友不能用這樣的態度。

後來當小夜決定教他大提琴,中途糾正他時,ハジ因為不滿而摔弓欲離去。
小夜一時氣憤便說要把他送回原來的地方,ハジ才說出他是被買來的事。
『夜の相手でも何でも』......你這孩子是認真的嗎!?(對不起我期待了一下)
不論要他做什麼都可以,反正他也不能回去了...語罷便轉身,眼淚流了出來...
小夜並不知道這件事,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人,
她只是照著從前的經驗,走近並抱住了流淚的他。 (畫面好萌)
……似乎是在這之後,兩人比較瞭解了彼此,距離也更加接近。

不過,當ハジ一年一年的成長,小夜卻完全沒變
而且受了傷便很快又能復元
成人的ハジ終於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去問ジョエル關於小夜的事。
『又沒有失血過多,為什麼需要輸血?』
這才確定了小夜是不同於一般人的存在
……而這些話,正要送ジョエル花的小夜在門外聽到了。

當兩人划著船,小夜問ハジ會不會害怕她的存在。
ハジ回答不會,她卻一臉不相信地自船上站起,
又因在船上而重心不穩,ハジ連忙也站了起來把她拉到懷裡。
『……明明心跳都一樣,為什麼時間的流逝卻不同呢?』
在ハジ懷裡這麼喃喃著的小夜,表情有點悲傷


……回想到這裡,小夜突然發現,
明明記憶中的ハジ有在正常成長,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是保持那時的樣子
「……是我…停止了ハジ的時間………?」


那天似乎是ジョエル的生日。
為了要送給ジョエル的禮物,小夜帶著ハジ到一斷崖邊,指著崖下盛開鮮紅的紅百合
邊說著自己只能送這樣的東西邊一手拉著裙擺要攀下崖的小夜被ハジ阻止。
『太危險了。』
『不然ハジ你幫我去摘。』
語畢ハジ就真的代她爬下去要摘那朵紅百合。
可是就在他驚險萬分地摘到那朵花,左手攀著的岩壁崩落,整個人就這樣往下摔去。

當小夜慌張趕到時,ハジ已經失去意識,從頭部不斷流出鮮血。
對著止不住的血池,她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她想起ハジ說過的話……
『對了…只要把自己的血給他的話……』
小夜劃開自己的手掌,含住自己的血灌到ハジ的口中
( 我說果然第一集的那個已經不是初吻了啊!!!)
飲下小夜血液的ハジ,突然睜眼,小夜還來不及為他高興,他卻開始異常筋臠
……當筋臠停止時,ハジ的心跳也停止了……

(中間不清楚發生了什麼...嗚)


小夜跑回家後看到的是在熊熊烈火之中的燃燒的城堡

ジョエル的生日宴會發生了什麼?


……然後,小夜審視著自己的記憶,終於想起了她的妹妹…………
……ディーヴァ

在她想起的同時,ソロモン出現了………
………23集!!!(倒地)

 


不知不覺,本來只是想寫個感想卻變成極為嚴重的捏他文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集………?(笑)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我中BLOOD+的毒真的太深了……其他也有在追的動畫都不會這樣………
我有很努力在忍的,真的,
可是從上一集開始我就漏餡啦XDDD

……我看我乾脆找個時間把之前幾集的感想補完……?
…………我胡說的啦。(泣)

 

話說ハジ好厲害啊,跟著小夜那麼久了呢……(笑)
從小時候開始→成年→漫長的歷史……

「是我停止了你的時間,因為我把血分給了你。」
「所以我才可以待在妳的身邊,
我們兩個人一起越過了久遠的時光。」

……這段對話好萌好萌啊!!!(大心)
ハジ對小夜的自責所做出的回應真是太棒了!!()



不過百合,這回的小西有很多台詞喔,期待吧?(笑)

 







======================= 我被陷害了嗚喔喔喔── = 口 =a =======================

今日社團也是化妝...(Cosplay必要)
...結果,被迫下海做範例!!!<囧>

我我我的臉比較陽剛不適合化妝啦!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奔)


......眼妝好痛苦。(結論)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噗...沒圖沒真相XD<br /> <br /> 我好像還沒看過妳化妝?<br /> 還是只是我眼殘沒注意到= =?<br /> <br />
death0410 2006/03/15(Wed)02:18:04 編集
無題
你覺得我像是會化妝的人嗎?<br /> <br /> 除非必要或被迫,不然我根本就不想畫啊......<br /> 如果真要畫也只會是那種幾乎看不見的自然妝吧。<br /> <br /> <br /> 我最後一次碰化妝品是國小時候鋼琴檢定的口紅OTL
namida1987 URL 2006/03/15(Wed)07:33:09 編集
無題
恩 不像!!(堅定)<br /> <br /> 所以...沒圖沒真相XD(伸手)<br /> <br />
death0410 URL 2006/03/15(Wed)16:23:52 編集
無題
圖啊??<br /> 拍了淚淚會刪掉檔案吧?
shirto URL 2006/03/16(Thu)11:15:45 編集
無題
是。(點頭)
namida1987 URL 2006/03/16(Thu)23:57:14 編集
無題
拍了馬上把記憶卡抽出來逃跑XD
death0410 URL 2006/03/17(Fri)17:21:07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