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啊啊!苺姬好萌!(笑)

第一次覺得創造一個角色那麼辛苦啊!
這張海報從昨天晚上八點開始畫,畫到半夜兩點半才因為沒描邊筆停下。
嗚喔嗚喔,這是我畫過最久最精細的一次海報啊啊!!

之前也說過創造苺姬的責任落到了ひか和我的頭上。
自從確定造型之後,昨天整個星期一都在練習,
話說,這苺姬可真是愈看愈可愛、愈畫愈討喜啊!
不知不覺已經畫了三頁滿滿的苺姬,果然自己創造的角色就是不一樣!(笑)

而且上色之後更是整個萌了起來!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被自己畫的角色給萌到啊!
ひか:「啊!我們的孩子真是太可愛了!!」
淚:「是啊...等等!妳這話有點不太對勁吧?!」

雖然在畫草稿的時候歷經各種艱辛。(真的是非常辛苦)
可是我和ひか可是好不容易達成共識的啊!

最喜歡上色了、沒錯,我真是超愛上色的啊!
尤其是眼睛腰帶我最喜歡了!(笑)

不過我在幫眼睛上色的時候,ひか說我畫的有點高屋奈月的味道,這我倒是嚇了一跳。
我我我,我沒有模仿啦......
...我承認我是她的迷嘛!!我超愛高屋喔喔喔!!(自暴自棄?)


然後今天中午買了筆之後又從12點半畫到下午兩點半,
的雖然在畫之前因為看到百合的留言而一時興起不先畫海報的念頭
不過我還是憑著自己的毅力與恆心(?)走到客廳去完成它了。
,我辦到了,我辦到了啊喔嘎嘎嘎────(叉腰笑)

總之不知道什麼時候跟學姐聯絡,海報就先放著,等等還有體育課。
......不過還是社團帶去應該也OK吧.........
這次的海報我很滿意,.........除了因為是海報必須要上線以外。(泣)
啊啊,我根本就是把它當彩稿在畫了啊!(全開耶...真大的彩稿啊。)
如果可以不用上線就好了...那樣比較萌說.........(嘖)


啥?我也很想放照片啊...可是我手邊沒相機......(泣)
我會叫ひか協助我的......(哪時候啊??)
(代替品)

琇芬的手機好厲害XDDD


就這樣,
至於那個曾經讓我差點放棄海報的元兇
我體育課回來或社團結束再來寫感想文吧。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撲xd協助XDD||||看你這樣畫我也好想畫彩色莓姬喔~~<br /> <br /> 不過因為衣服是自己生出來孩子是自己生出來所以好萌阿>口<<br /> 莓姬你好可愛喔~~~(看這小N和自己的圖(?)尖叫XDD)
HIKA 2006/03/07(Tue)22:40:25 編集
無題
另,你這根本是本田透吧XD|||<br /> <br /> 話說紅菱小姐為什麼要把我的拉克絲(?)拿走阿= =|||<br /> 我堅信那張絕對没參考價值0__0|||(後來那張還比較有= =)
HIKA 2006/03/07(Tue)22:45:33 編集
無題
妳不是要畫四代目會長的圖嗎?(笑)<br /> <br /> 是啊...苺姬好可愛喔...(天下父母心啊XDDDD)<br /> <br /> <br /> 不是透!那才不像透呢!透更清純吧!(澄清)<br /> 話說這設計真的很像遙久啊!!(認真)
namida1987 2006/03/07(Tue)23:30:00 編集
無題
傳訊元兇來了 XD<br /> <br /> 我喜歡頭髮的顏色..
loveangler 2006/03/07(Tue)23:48:38 編集
無題
對,頭髮的顏色很不錯。(笑)
namida1987 2006/03/08(Wed)00:48:25 編集
無題
她是望美......XD<br />
sukitsuyo 2006/03/12(Sun)17:17:16 編集
無題
果然大家都會想到遙久嗎...(望向ひか)
namida1987 2006/03/13(Mon)09:34:16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