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之前不是有寫了個號稱愛的大集合的鬼問卷嗎?
其中一題在非動漫迷的朋友之間產生疑問與爭議。(笑)
◎ 愛的是受還是攻?
就是這個攻受問題他們怎樣就是搞不懂。
附帶一提,我是這樣回答的:
在這之前我想先知道我算受還是攻。(認真)
不過漫畫裡一些應該是攻的人物有時候會突然看起來很受,就會很想撲倒。(喂)
(以上言論為BG向,雖然以BL向來看待也可以通啦..可是那不在我的興趣範圍內....)

可能是因為我有回答的關係吧,小醬就跑來問我這個問題。
我當初就回覆她:
主動的是攻,被動的是受。
又或者
推倒人的是攻,被推倒的是受。

自認為已經回答的夠清楚的某淚,沒想到再下一刻又接到包子看不懂的回覆。
......咦咦?還是看不懂嗎??(驚)


後來在學生餐廳吃完晚飯,我跟坐在對面的小恩提到這件事。
她說:「嗯...那妳就說壓在上面的是攻,壓在下面的人是受好了。」
然後,在那瞬間,我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擊中她的頭!
可是那白白的東西好像是我吃完薯條包起竹籤的樣子?
呀,是射出去的耶!(驚)
反射動作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啊,嘖嘖。(茶)
不過除了我弟之外還可以引起我這種驚人反射動作的小恩可也真是個大人物啊。(認真)
琇芬當時是被我嚇到了。(笑)
只是她對那句話有反應的是"壓在下面"的文法問題。(噗)
其它因為她沒在聽我們講話所以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況且她也不是動漫迷不會知道。
至於為什麼我當初會有那樣的反應,我想應該是因為她一下子進展太多了吧。
──而且她心裡想的一定是BL畫面......囧rz

小恩真的是個大人物,最後我還是要這麼說。(認真)



如果還是想知道那些用語的請看某薰網誌裡的同人用語教學
可是!!!有一點要注意!!!
這教學的解釋前半大部分是以腐女(也就是愛好BL的腐女子)們為主的用語解釋,
請排斥BOY LOVE者慎入!!!
(網頁此。)

話說為何我現在還可以在這裡,當然是因為我週遭的腐女太多,久之也麻痺了。
可是請不要這樣就想拿BL漫給我看!尤其是那邊開始蠢蠢欲動的すもも小妹妹!
小心我打妳喔。(威嚇)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哈哈...H貓也被腐化了嗎XD?<br /> 小恩的解釋很清.楚.明.瞭阿(笑)<br /> 雖然會有一些意外會影響這個定律<br /> 但是大部分是可以適用的XD<br /> 幹麻打他呢?
death0410 2005/12/12(Mon)02:01:56 編集
無題
我沒被腐化,只是麻痺而已。(認真)<br /> 話說反射動作是不可抗力,當時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笑)<br /> ...當然事後有道歉啦....小恐慌。
namida1987 2005/12/12(Mon)02:57:39 編集
無題
喝!!!<br /> 果然您神機妙算....<br /> 早就料到我會拿BL漫給你看了...<br /> <br /> 果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br /> 稍加努力即可晉級第二層了....<br /> 加油阿!!!!<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br /> →小恩...
+すもも+ 2005/12/12(Mon)23:39:25 編集
無題
因為妳已經蠢蠢欲動很多次了。(並且都非常明顯)<br /> 話說晉級到第二層應該是遙遠到看不見XD
namida1987 2005/12/12(Mon)23:51:23 編集
無題
咳....!!<br /> 突然覺得搞了半天<br /> 我現在才現我網誌有一堆奇怪的東西這麼值得參考(噗)
NONAME 2005/12/15(Thu)10:21:32 編集
無題
哈哈,上面的是薰嗎?(笑)<br /> 你們網誌本來就內容很豐富啦,這樣也不錯嘛啊哈哈~
namida1987 2005/12/15(Thu)12:12:42 編集
無題
是的上面是我<br /> 我現在才發現我忘了打名字(汗)
shenrei2003 URL 2005/12/16(Fri)05:23:11 編集
無題
啊哈哈~薰常常這樣啊~(微笑)
namida1987 URL 2005/12/16(Fri)11:03:31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カレンダー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