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算是24日和25日之間)

説出口之後一整個好輕鬆之前根本就是在自尋煩惱嘛,
不過啊之前到底是為什麼要藏在心裡啊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莫名奇妙了。(笑

之前跟鯨魚開的那個玩笑之所以一直不實行就是因為覺得如果真的實行那個玩笑就會不小心説出來了(炸
然後啊最近的狀態就算那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也總認為説出來好像也會帶來煩惱(苦笑
結果到頭來都只是看他在那邊苦惱,只能用沒有實感的安慰鼓勵讓他好過一點。
(不過事實證明好像是我想太多算了他高興(?)就好)

這次説出來也算是個意外吧。
不過就某方面來説是很歡樂的意外XDD
不過啊不要懷疑我和鯨魚嘛真是的~O3O
我們明明一直都很認真~O3O
鯨魚還在抱怨你沒反駁她自俵是男人的事去道歉啦你XDDDDDD

説起來啊這傢伙根本一整個就是大犯規啊~~~(笑滾
這個大叛徒XDDDDDDDDD
…好啦一點小玩笑別在意(炸
不過你啊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也未免發現的太慢了=3=
之後我們大酒家也會一直溫暖的祝福你得到真正的幸福的XDDDDD



還有啊小夜也是。
小夜對媽媽桑來説是像妹妹像女兒像寵物一樣的存在喔~(等等最後那個怪怪的吧www)
同樣是令人擔心的大酒家成員鯨魚和小夜比較重要XDDD
不要老是自己一個人煩惱自己鬧彆扭嘛~~
你娘已經抱病來向我哭訴了説~~~(誤
總之我們隨時等你>VO)=b
(雖然我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就是了可惡就是要排擠我嘛O3Q*指指指)


最近這三天内發生的事好像已經有一年份了是我的錯覺嗎(汗笑
雖然很多事冷靜下來後都不會意外就是了…(目遠


最後,瑪莉可麗舒罵死(???)。
於是今年的賀圖就省了。(被毆飛)

感謝小黃的簡訊,你很有心嘛XDDDD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640]  [639]  [638]  [637]  [636]  [635]  [634]  [633]  [632]  [631]  [630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