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明明就跟内文沒有關係居然還那麼長不知道是怎樣)


其實這是前天的事了…





前天因為明台返校日在睡了好幾天之後又去早餐店幫忙,
途中伯韋的同學有來吃過……


(中間略,跳到晚上九點)


洗完澡時伯韋出門回來在外面等我,

「姐,我跟妳講。」
「怎麼?」
「我同學説他們今天有看到妳耶。」
「喔,是有來吃早餐的那群嗎?」
「他們問我『你媽旁邊那麼是不是你姐?』
    我就説『就當作是這樣吧』…」
「什麼叫做『就當作是這樣吧』… =  =」
「他們的反應是『喔…你姐好威武。』
「………=A=」(無言)
「(自顧自的開始狂笑)」
「莫名奇妙的覺得很火大……眉毛嗎?是眉毛嗎?都開始修了還是對眉毛有偏見嗎?」
(↑這女人對眉毛很自卑,嚴重到小時候一被人提到跟老爸很像就會哭長大則狂罵我是要男子漢眉毛幹麻)

…結果直到昨天他還在繼續用「威武」消遣我=  =
(今天還沒遇到他不知道)

至於到底是為什麼會被形容「威武」就在我弟也沒再問清楚的狀況下不了了之。
不過這群小鬼(人家都大一啦)實在是有夠沒禮貌就算不是對本人講也有夠失禮=A=
就算你們真的這麼想也默默放在心裡就好了嘛!
(雖然後來還把這當日記題材自我消遣的我似乎也有點問題就是)

…寫到這裡我就突然想到小黄以前寫過色誘中毒的感想説看到那伽的表情會一直想到我…
──靠腰你們這群人到底是對我的臉有什麼意見啦(燦笑摔滑鼠)


又是毛又是身長比我對明明有三個弟弟卻是唯一女生還拿到最多老爸外顯基因的自己絕望啦(抱頭)
我是不是要開始自暴自棄讓自己成為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人這樣?
(講講就覺得好像會有人看到這裡默默吐槽我已經正在實行了)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812]  [811]  [809]  [810]  [808]  [807]  [806]  [805]  [804]  [803]  [802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