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雪特老娘熱得要死拚命搧扇子到手酸你居然有冰吃……我也想吃巧克力雪糕啊…!!!!(搥地)


----(以上無關本文)----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分分合合,和以後再見的機率非常低的同學們道別的情形都很平淡,甚至室友今早離開時我說再見的語氣彷彿她只是出去吃飯一樣(笑)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吧,我想。
只是還是老樣子在臨走前留下了幫忙倒垃圾的請求(((((爆

室友離開之後,麻煩就來了,唯一的電扇被帶走啦XD
我是有涼風扇不過借人了,只不過我很善良地(?)打算等對方今晚買新電扇再拿回來………
……………反正再熱也沒有老家熱啊可惡……!!!!(血淚)

等等要去吃最後一次在旗山的夜市了O3O


下午先稍微收了兩箱起來,然後我看到了很神奇的事…………
…………啊咧?有六個空鞋盒……?
這兩年我到底噴掉多少鞋啦啊啊啊(汗
我是記得上學期還上學年末有清掉一些壞掉的鞋子可是幾乎是連鞋盒一起清的啊好神奇XDD|||
然後指甲油這一年內含保養也變成7罐……問題是回老家以後有機會用嗎…其他顏色是還好黑色和銀藍就有點XD"
………我想這種事在清空宿舍的人之間應該常常發生吧…?(笑)



然後我終於把伴我一年多的I2還舜了(((妳借真久
現在用回來姊給我的G3………
是畫上面那張的感想是………我需要時間去習慣它OTL

我被6*8的I2養大胃口啦||||
※影響範圍※
→畫板大小(4*6)
→數位筆與板面之間能感應到的距離
→觸感
結果原本預想的觸感反而影響沒前兩個大XD"
可惡我想買I3 6*8啊啊啊可是接下來有名為就貸的債務地獄在等我(淚)
而且我買書的惡癖(ry

唉。

(妳自找的)



(21:48)
阿淚又出槌(掩面)
我把整串鑰匙掉在垃圾裡面丟進垃圾車還晚上才發現啊啊啊啊
有生以來最慘烈的弄丟鑰匙形式(哀)
結果又白浪費一百塊去打住處鑰匙OTL
不愧是阿淚都要走了還出這種比從前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槌我真的沒救啦啊啊<囧>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959]  [958]  [957]  [956]  [955]  [954]  [953]  [952]  [951]  [950]  [949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