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前陣子和久違的大酒家去夜市,還不小心(?)撈了魚。
……當然,一向笨手笨腳的阿涙當然沒撈到(爆)所以是建建看不下去好心給我的(沒用)
一黒一白的三色球,黑的是阿哭(くろ)白的叫阿吸(しろ)。 (怎麼老是取怪名啦)



當然,有養過的都知道,夜市撈的魚總是很短命(苦笑)
所以今天起床時阿吸翻肚了。(汗)

更嗨的是後來回家幫阿哭換水後,
因為少了阿吸,
他………



………非常興奮的在裡面游來游去!!!囧
夥伴死掉了你好歹也稍微感傷一下嘛阿哭!!!(爆)

然後過嗨的結果是………………








……晚上晾完衣服下來就看到這種景象。囧

邊罵笨蛋邊趕緊把他丟回水裡還好還活著OTL
可是右邊的胸鰭好像傷到了,除非奮力游不然身體都是傾斜的。
現在一整個很擔心會不會明天醒來看到他也翻肚OTL


健康是很好你幹麼給我自殺啦啊啊啊~
要不是我發現的早你就掛啦啊啊啊囧
阿哭你這笨魚OTL
阿吸在天之靈一定恨死你了(爆)



01:59補
………網誌打完我懷疑阿哭是不是…………

(看著一動也不動的阿哭)

……………………

……………………

阿哭~~~~~ヽ(゚Д゚; )ノ阿哭~阿哭~阿哭~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自殺的魚、我家滿天是orz
話說我姐很愛養魚
可是來我家的魚都活不過一年囧
上一批孔雀魚裡最後死的差不多
連僅剩一隻的母魚都跳出來自殺,屍體甚至找不到囧囧
後來找到她的屍體在沙發底下
不過那時候已經變成魚乾的樣子了|||||b
前些時候我姐又帶了13隻回來,回過神的時候已經是12隻了...
天曉得我家的魚什麼時候死光
陸仁 2008/05/16(Fri)22:22:01 編集
Re:陸仁
嗚哇好慘OAO;
我還以為只有鬥魚才會這樣…(爆)

…我在想我還是乖乖種我的七里香好了(俗辣)
【2008/05/17 04:27】
無題
我該說
寵物跟主人很像嗎XDDDD
對不起我不爭氣的笑了囧

我們加以前曾經養過很多魚...可是因為不會養 所以常常都是養幾隻死幾隻XD
偏偏我霸還很不信邪去買凸眼金魚來養....結果照死囧|||
唯一比較厲害的一次是有養到生小魚 不過小魚被捲進打水機還是啥東西的縫裡面...南無(-人-)
K君 2008/05/19(Mon)19:55:06 編集
Re:K君
>我該說
>寵物跟主人很像嗎XDDDD
>對不起我不爭氣的笑了囧
(大驚)
可惡~(涙奔

>小魚被捲進打水機還是啥東西的縫裡面...南無(-人-)
嗚哇……
其實比起魚我比較想養老鼠或貓(爆)
不過我還是乖乖養我的七里香好了(死)
【2008/05/25 11:2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742]  [741]  [740]  [739]  [738]  [737]  [736]  [735]  [734]  [733]  [732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