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フオオオオ精霊の守り人最高だ!!!このアニメ好きになってよ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ぅうううう。・゚・(ノ∀`)・゚・。


眼涙像瀑布一樣!!!!!!

雖然稍微比較慢開始看可是一看就一直感動到結束,每一集都會起雞皮疙瘩>W<
為什麼可以把音樂和畫面配合的那麼好~~我被騙了不少眼涙啊!!!!
偏偏暑假時想推廣給弟弟反倒被推廣了ターンA||||||
週遭沒人可以瘋啊!!!。・゚・(ノд`)・゚・。
還好我還有MSN。・゚・(ノд`)・゚・。
還有自嗨。・゚・(ノд`)・゚・。 ←這就有點悲哀啦

嗚喔喔喔明明都結束了我還是想大喊啊,
我不要萌耶四口分開───。・゚・(ノд`)・゚・。

拍手[0回]




就算早就知道了,依然還是感動的不得了(ノд`)
回程時明明可以坐轎子,還是和バルサ一起扶著腿受傷的タンダ走路。
雖然知道這孩子的個性就是這樣,看著這三人互相攙扶前進的畫面還是好感動。
然而想到這或許是最後了,又不禁難過起來……


word掛一次記事本掛兩次我不想再重打了|||||
所以我只要吶喊就好了(喂



入浴時バルサ想著事情都結束了,
而之後該怎樣也還沒有決定,
トロガイ師説,有人向タンダ提親了。
「那不也很好嗎?」
説是這麼説可是我覺得你很在意耶XD
放心啦馬麻不會被人家拐跑的啦XDD

那麼關心就表態一下啦不然馬麻老是鈍鈍的XD||||
馬麻也別老是用暗示的還是其實你想要把拔主動?(笑
兒子都這麼勸你了你就快點行動嘛=3=


之後領完獎賞チャグム偷偷在小路等的時候也好感動。・゚・(ノд`)・゚・。
抱住把拔哭著説想一起繼續旅行的時候涙腺大崩壞。・゚・(ノд`)・゚・。。・゚・(ノд`)・゚・。
把拔回抱時還以為會哭結果還是沒有(雖然這樣好像比較適合她
反倒還問他要不要一起逃(笑
這使チャグム冷靜下來,或許是想起自己的責任吧,他後退幾步停止哭泣,
「…也不必鬧了,妳就為了其他孩子再大鬧一場吧,
……啊,這孩子説不定會是タンダ和バルサ妳的孩子呢。」

チャグム你這鬼霊精☆(老套
真是會説話!!!! >WO)=b

如果真的是就好了啊───(ノд`)

終於要分別,各自走向該去的方向,
チャグム要バルサ再叫他一次『チャグム』的時候某人涙腺再度大崩壞。・゚・(ノд`)・゚・。
這下子真的要分開啦───。・゚・(ノд`)・゚・。
我好不捨啊啊啊───。・゚・(ノд`)・゚・。。・゚・(ノд`)・゚・。。・゚・(ノд`)・゚・。



之後,藥師馬麻還是在等武人把拔回家,
算我拜託你們快點有名有實啊真是的…!!!
トーヤ和サヤ似乎也過的還不錯。
バルサ則是啟程到家鄉祭拜ジグロ(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水の精霊似乎終於孵化,天空好不容易有了雲彩,
下雨那BGM跟作畫真的是犯規啊。

チャグム似乎把項鍊給了バルサ,バルサ還説早知道先吃了タンダ的料理再走…
……這一家子分開實在太可惜啦呼喔喔喔喔(ノд`)




謝謝你!謝謝你們!IG社!製作組!!!
能遇到這部動畫真是太好了。・゚・(ノ∀`)・゚・。

所以,
請務必,
把系列都做出來吧啊啊啊─────────(吶喊)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580]  [579]  [578]  [577]  [576]  [575]  [574]  [570]  [573]  [572]  [571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