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本月是甜蜜月?(爆)











スキップ・ビート!act.78  仲村 佳樹

續上一回恭子把CORN拿給蓮。
我相信,在這一回,蓮的心情一定比●●的腦部迴路還要複雜。(笑)
就這樣愣愣聽著眼前的女孩毫不知情的敘說他從前告訴她的事。
啊哈哈哈哈。
不過啊......這一回真的是甜蜜到翻掉翻掉啊啊!!
蓮後來說沒事了,「這個...是妳的寶物嗎?」
恭子很害羞的點點頭。
雖然看到這可愛的模樣蓮沒有獸性推倒(←←喂喂喂?!),可也算是做了件驚人的事。
──這小子居然以(充滿愛意?)的表情了那塊石頭啊おおおぉぉぉぉぉ!!!
是加持嗎?這算一種加持嗎?(笑)
話說回來,真虧小時後的蓮掰得出"妖精界王子"這種謎般的身分啊.......(遠目謎笑)
而恭子居然到現在都還相信,這小妮子真是夠可愛了......ふふふ.....


学園アリス第54回  樋口 橘
棗送蜜柑的禮物終於揭曉了------是杯子
很可愛的杯子(笑)
蜜柑小心翼翼的問他他還一副很不願意的樣子承認......
...棗你這小子怎麼那麼不坦率的可愛啊啊啊---?!!(←アホ!)
另外幹的好啊翼!= w =  b
居然讓流螢和蜜棗黏在一起了!!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天音:妳不是!]
而且這磁性發酵菌好像還是特殊菌種要兩三天之後才能分開啊啊哇哈哈哈!
唉呀...晚上該怎麼辦呢.......ウフヘへ...........(口水)←被踢飛
[天音:人家都是小孩子請不要做不負責任的邪惡想像!!!]
不過蜜柑居然也被選中去中等部校長的謎之茶會(請容我如此稱呼),
這絕對是有什麼陰謀才會這樣的吧,棗又會怎麼做呢?
唉唉唉,棗啊,既然你們被黏在一起你就好好做個稱職的護花使者吧。
當然就算分開也不准失職喔.........ケケケケ.......←越來越詭異的笑聲。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第10回  樋野 まつり
這回算是回憶篇
優姬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呀!還呆呆的。(大笑)
樞少年時感覺真是個好哥哥。(現在也是少年不是嗎...?)
還有黑主理事長...你是永遠都不會老嗎..........(遠目)
至於零在前一回喝下優姬的血的時候,感受到優姬的內心。
──對樞的憧憬。
當他邊練習射擊邊這麼對優姬說的時候,優姬羞忿的跑走了。
...在心中的這股翻騰應該是忌妒吧。
沒關係,零ちゃん,姊姊支持你。(被槍擊)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第118回  高屋 奈月
因為圖片一直出不來下次再寫。()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華麗的挑戰我是追單行本的!看到第10集 喜歡看蓮和恭子!!<br /> 學園愛麗斯則是最近看了動畫也相當於單行本第5集而已!很前面~棗好可愛XDD<br /> 吸血鬼騎士我在等單行本(雖然像盜X可是我還是想買來看...)<br /> 魔法水果籃看到第18集~!夾是本命說~<br /> 因為我沒有看連載的習慣所以就會看的慢了><哎
suikayu 2005/11/22(Tue)22:13:56 編集
無題
我是都有買啦....(超愛)<br /> 不過吸血鬼騎士....我想我是確定要買日版了....雖然比較貴....<br /> 可是我實在不希望樋野まつり的華麗畫風被那噁心的美編污染...囧
namida1987 2005/11/22(Tue)22:23:04 編集
無題
呵呵~~學園愛麗斯我是最近才看的,那也是長鴻出的啊(囧)<br /> 忽然很慶幸自己喜歡的漫畫大部分都不是長鴻的!<br /> 可是那套吸血鬼騎士我還滿想買的說...我想我還是只能買台版的!<br /> (雖然會被污染也只能認了><)
suikayu 2005/11/22(Tue)22:46:14 編集
無題
唉唉唉...是啊......真是令人難過......(抹淚)<br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多喜歡的漫畫跑到長鴻去......
namida1987 2005/11/22(Tue)22:48:38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