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SKIP‧BEAT  act.77  仲村 佳樹
蓮的演技測驗終於結束了。(終於啊)
社發覺恭子心境上的變化,拚命想湊合兩人,卻被恭子使勁全身力氣(笑)拒絕了。
她努力想找出一個合理的解釋,想讓自己相信,自己並沒有戀愛
......畢竟曾被傷害過啊...松太郎你這白痴------(一拳飛。)
另外,蓮也被羅利社長約談了。
似乎聊到很悲傷的事,(與蓮的過去有關?),剛好這時恭子經過,看見豪華禮車(by社長)中的蓮的表情,心頭一驚。
而羅利在這時發現因沉思而8字形走著繞圈的恭子,蓮也因為疑惑轉頭.......
...羅利被蓮看到恭子時的表情嚇到了!!(大笑)
──原來是因為這樣被揭穿的啊。(哈哈哈)還拿鏡子照給蓮看(蓮也被自己無意識的表情打擊到...)
然後恭子像想到什麼似地突然跑走,蓮也隨即告退出去找她。(嘿嘿嘿...蓮你這傢伙...)
追到一半又見她跑回來,笑著叫他伸出手。
蓮疑惑的伸手,恭子把一個東西放到他手上。
──是CORN。(石)
恭子!!你為了讓這男人打起精神,還把重要的秘密寶物拿給他啊?!
天啊,連我都害羞起來了。(笑)因為恭子這時候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啊啊!!>////<
看見喜歡的對象就這樣把重要的東西放到他手上(有重視的意味在吧),蓮啊蓮,這傢伙應該是更加煩惱了吧(笑)
恭子...妳這個讓日本第一的男人在甜蜜與苦惱之中墮入修羅(?)的小惡魔......(被踢飛)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第117回  高屋 奈月
這是相當令人難以形容的一回。
一開始是小透從睡夢中醒來,「...結果...還是沒有勇氣......」
可是,只要一想到夾,還是會很高興......
而夾也醒了,這時的表情不知道是在想些什麼......
(我想這一小段應該會跟之後的事有關係.....接下來畫面跳轉到本家)
前一回,傔人被從詛咒之中解脫的紅葉拒絕了。
感覺...變得很沉靜,這改變讓紅野相當擔心。
她開始發現,十二生肖幾乎都是她以傷害對方得方式留在身邊的。
開始知道自己過去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傷害別人。
她覺得最後,十二生肖不會有誰選擇留在她身邊吧。
回憶之中,父親(晶)去世的時候,楝瘋狂的恨著這孩子,因為她說,父親大人說她是"特別的孩子"
可是,傔人想了起來,那句"特別的孩子",並不是因為她是十二生肖中的"神",而是因為,
她是"晶"與"楝"的結晶。
楝闖了進來拿到了那個盒子(我一直認為那是晶的骨灰),她顫抖著將盒子打開......
...空無一物。
"裡面裝著晶的靈魂。"
楝無力的癱坐在地,而傔人這時撿起地上的......
.................................................* 花とゆめ23号(11月5日発売)につづく*
......欸欸欸欸?!等等等一下下?!!
傔人怎麼了?!喂?不會是想尋短吧?!
喂--喂-----紫吳!呼叫紫吳---!! (發瘋)

学園アリス 第53回  樋口 橘
這一回...好哀傷啊啊......
ナル喔喔------(泣)
他的到底有沒有問題啊?!我好擔心啊!
看他這樣還笑著安慰蜜柑的樣子,真的好心痛喔......
另外,的名字也出現在ルカぴょん的賀年卡上了。
棗的妹妹到底是死了還是活著呢?我想這點說不定也快要明朗化了。
話說回來蜜柑終於滿11歲了呢。(笑)
不過啊...初吻早就被奪走了......呵呵呵呵......(邪)
唉唉唉...柚香後來到底怎樣了我也很想知道,還有初等部校長的企圖、ペルソナ的行動...等等。
蜜柑也滿11歲了啊...可以肯定的是,她以後會越來越辛苦吧,棗也是。



》題外話>>單行本>>銀魂〈五〉
之前終於跟學姊借到了。(笑)
土方真的愛美乃滋愛得厲害啊。(哄笑)
而且居然和銀都很怕鬼.....噗噗
總悟最近也越來越毒了。(虐待狂星球來的王子?!)
至於近藤啊...每次看都覺得是相當令人同情的角色,而且變本加厲...(謎笑)
另外還看到銀時和圭的女裝扮相.......
...天啊!桂你真是個美人耶!(爆)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