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常來的人應該能預料到這天會出現這種文章吧…)

在南部時原本可以瘋狂聊這話題的琇芬我好想念妳啊
啊妳給的網址我看到了我有時間會去看謝謝。


昨天回家路上車裡都在播民視新聞(司機還超準時八點轉到娘家),看到愛台灣相關的準備新聞和第三隻眼(主題是在打壓中對外宣揚台灣的人們)我都快哭(如果有人剛好看到我的臉一定覺得我是怪胎)
最近看到這類的東西感觸都好深,有生之年到底看不看得到台灣國的出現呢…
520以來政府對外交的態度真的令人絕望,陸續有國家網站把台灣改成中國附屬更令人痛心啊…
如果真的合併了我也要去買小馬哥木炭(別跟股東們搶啦)
(要詳細請去Y拍)


是說今年國慶真的完全不知道是在慶什麼鬼,
規範的部份也超級不替人民著想的啦。
人家有去參加你們就該謝天謝地了居然還不准帶傘和扇子那種太陽怎麼看都是不宜出門的紫外線量啊!
如果是為了美觀(這玩意比人民健康重要就是了)只要統一一下傘的顏色不就好了嗎?
你看看大家都拿外套啊報紙啊國旗的遮陽這下子不是更亂了嗎?
真的是可以從小地方看出一堆不周到。
先不說人民了看著陸續有儀隊和警察倒下光坐在電視機前面看都覺得很痛苦OTL
(氣象局真的會被怨死)
還有對僑胞的態度也真的有夠扯明明都邀請了為什麼不貫徹到底呢?
現場這混亂到底是怎樣真的是讓人看的不耐煩。
…然後我才突然想起靠其實連半年都不到耶台灣也掉得太慘了吧結果現在看到馬英囧在台上講一堆我看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內容的信心(???)演講(稿)就莫名覺得火氣都上來了。
上台的茂伯讓我心情很複雜…腦中閃過的居然是「利用」啊「消費」這些字眼…(不論主受詞是誰)
(我是很喜歡茂伯啦所以才心情複雜茂伯迷別打我)


不過看到同時台南市發起的騎鐵馬運動又鼻酸,
臺灣人發起的運動大家都好開心的樣子,即使是苦中作樂還是覺得溫暖,
相對的畫面轉到國慶會場…不覺得有種肅殺之氣嗎?(攤手)
說真的這天也只有那幾個人在高興,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慶什麼國慶,
對外已經自貶為區長的那個人怎麼還好意思站在那裡?
然後我和老爸邊看電視邊聊著我突然徹悟了,

「喔,國慶是國民黨慶的簡稱啊。」

而老爸只是哼笑了一聲沒再回應我。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深夜亂飄~~
期待他下台的一天
(照這種情勢做不完四年吧XDD 8年就更不用說
最好是 CEPA還沒簽之前就把他OUT掉
wolf 2008/10/11(Sat)02:38:09 編集
Re:wolf
腐狼?(震驚)

>期待他下台的一天
>(照這種情勢做不完四年吧XDD 8年就更不用說
如果能做完我就真的對台灣政府的現況絕望了(攤手)
>最好是 CEPA還沒簽之前就把他OUT掉
現在就OUT掉!愈快愈好!
如果有心想要改善那當然還是會繼續觀望看看
可是他根本就只會做沒意義的信心喊話而不提出一個有意義的對策是要這種總統幹麻?
如果只是要一個人站在那裡還到不如雕一尊雕像放在那邊至少它不會亂跑亂花錢說錯話。(哈)
【2008/10/11 15:24】
無題
上禮拜六日
跟學弟回台中聽自由無限音樂節

我一個很喜歡的團-馬猴
唱完之後說了一句
"我們唱完後休團,休到馬英囧下來為止!!"

全場就一起喊說"幹~~放心 快了啦"
一整個超爽=ˇ=
小黃 2008/10/12(Sun)16:31:19 編集
Re:小黃
wwwwwwww
偏偏他都當馬耳東風(喵的)
【2008/10/20 00:35】
無題
我上次給你什麼網址我都忘了呀XD
倒是我預購了海角七號DVD...我同事雖然也是支持台灣的人,但是她好像看不懂這部電影,我覺得有點可惜...這電影講了很多東西呢= = 最近我則是看完了賽德克‧巴萊的小說,一整個好震憾呀....真的很值得一讀喔!等上映後我要去看這部電影~~
琇芬 2008/11/26(Wed)11:55:13 編集
Re:琇芬
>我上次給你什麼網址我都忘了呀XD
我也突然想到我之前電腦掛點紀錄沒了(淚目)

>海角七號
其實裡面有偷偷放很多的說,雖然我感想文沒打出來都在吐嘈男女主角(爆)
光是城鄉差距這種東西就令人心酸啊XD|||

>>賽德克‧巴萊
我只有看過是拍片(驚為天人),好想看小說喔>3<
是說海角一上映我就一直期待它能讓魏德聖籌到拍片資金wwwww
願望能達成真是太感動了wwwww
【2008/11/27 10:29】
無題
如果你想看小說我可以借你啊...但是你應該沒空吧XD,話說回來一本也不貴啊(不到200)
琇芬 2008/12/17(Wed)00:39:52 編集
Re:琇芬
因為剛好碰到博客來特價我就買了(爆)
不過我還沒看,前陣子很忙
早知道我就也帶回家讀XD"
(只帶了一本小說)
【2009/01/02 22:29】
無題
忘記了,我想了一下
之前給你的該不會是我在藍虎的部落格吧= ="
http://tw.myblog.yahoo.com/welovetaiwan-20088318
琇芬 URL 2008/12/17(Wed)00:41:36 編集
Re:琇芬
看到留言的當時花了整晚看完,好棒(淚)
(馬上加最愛)
【2009/01/02 22:3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837]  [836]  [835]  [834]  [833]  [832]  [831]  [830]  [829]  [828]  [827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