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是很早很早以前就想寫的,
只是因為當時手邊剛好都沒網路,一方面也怕敏感所以沒寫,
…雖然現在才是最敏感的時期啦哈哈哈。(眼神漂移)

只是因為就要投票了,趕快把在校社會脫節期間遺漏的新聞都稍微惡補一下了解狀況時,
想到之前發生的事,想説順便一起紓發一下好了這樣。
話説回來我們學校顏色實在很明顯説…好不容易發現碗粿和我是一樣的碗粿還感動的抱住我嚇我一跳(笑
我倒是覺得太好了身邊總算有不會覺得政治跟自己無關亂投廢票或盲目跟從的孩子了(真心話)
也剛好與其説我們支持哪邊不如説是討厭哪邊…(苦笑

雖然如果有在注意我網誌的亂聊或是日常聊天應該可以多少感覺到…
不過畢竟是這種時期,雖然我不會刻意點明不過我還會怕被圍剿,
所以請對政治話題敏感的網友們千萬不要點進來就算點進來發現我們思想不一樣也請默默離開別剿我。
就算你再怎麼剿我我寧願投廢票也不會去投那個人的謝謝。(燦笑)

也不是要宣揚什麼…只是想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
以下説的話可能會不小心俵到一些朋友如果真的這樣請你們千萬不要在意。
畢竟這都是個人自由啦真的||||||
只是想表達一下想法而已……

對了因為以下文章的性質所以用字顏色這篇解禁(也太快了吧!!!)



(突然跳痛) 是説今天晩上果然是白工啊啊啊~(抱頭)

拍手[0回]



(有些敏感話題請反轉閱讀)










不知道是否,各位小的時候,
曾有大人教過你們,對人説話時要看著他的眼睛呢?
眼睛是非常重要的,眼神可以代表一個人的靈魂。
有些時候,只是盯著他的眼睛,你可以從他的眼神知道,
這個人到底誠不誠懇。
而最近(?)某個每四年一次的辯論會,我也是這麼做的。
──然後我很沒力(雖然也算是預料内)的看到了那人了無生氣的雙眼。
 = =
我説啊一點都不誠懇啊!!!
你的眼神一點都不誠懇啊喂!!!總統候選人!!!!!
看到這樣的眼神我真的很難理解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想選他OTL
其實一直以來對他都沒什麼好感,
感覺他老是搖擺不定一點都不果斷,
根本就是想這個表面上卻講那個…
是説怎麼會有人迷他啦我説你們到底是迷他的外表還是内在啦OTL
如果只是迷外表的話就不要去投票啦我説OTL
如果只是外表就可以當上總統那我要強尼戴(被拖去打)
對不起。



説到這傢伙,還有寒假發生的綠卡事件。
明明這是就是超重要的不要一直説不重要還一直混淆焦點啦喂!!!
台灣總統有雙重國籍這樣誰是能放心啦OTL
誰能保證你不會台灣一有問題你就先放棄台灣跑掉了?
説句老實話,光是這點就足以質疑你到底愛不愛台灣了。
我絕對無法放心看著一個國家被交給一個或許並不愛它並且可能還腳踏兩條船的人。
而且現在都要投票了,真相呢?
感覺還是糊成一團爛泥啊我説…
還有最近總統説的『不放心交棒給綠卡總統』事件
一整個讓人覺得媒體真的腦殘到爆,根本就是想炒話題挑紛爭。
這句話明明就超中肯的,理由就像我之前講的那樣,
換作是這件事並不不是在它而是在另一個人身上我也會不放心…
……只是我會改投廢票就是了因為我還是不喜歡他。(炸)
可是媒體就是硬要解讀是在講馬英九…雖然依政黨立場來講不排除也有這個意思可是,
雖然不知道結果到底是有沒有可是,
平民們,綠卡總統真的沒問題嗎OTL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那句話超中肯的啦OAO|||


再來是前陣子的台中市長拒領公投發言。
市長不是這樣當的市長…!!! (話説和縣長老是連任還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雖然你説的話我也不太能反駁因為台灣真的非常微小可是!!!
為什麼我們非得看其他國家的臉色行動?
我們又不是在做壞事!!!!!
我們只是想表達我們的意願!我的的主張!我們的希望!!!
為什麼我們不能主張我們存在於這個國家,
即使國外的地球儀上找不到我們在哪,
但我們還使想表達我們的決心,這樣不行嗎?
即使只是自我滿足也好,這樣不行嗎?
雖然這渺小的島國有著數不盡的缺點,但我還是愛著它,這樣不行嗎?
為什麼我們要屬於中國?
為什麼我們要讓世界都覺得我們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們的確曾經分享過它的文化,可是我們也分享過更多的。
再怎麼説,也不過就是大部分是有個那邊的血統嘛不過那又怎樣?
明明中國在這裡就沒有主權,憑什麼被當作是一部份?
一直以來都被統治著的我們,難道要一直這樣下去嗎?還是台灣人已經習慣被統治?那太悲哀了!
拜託,不管要要奮鬥幾年都好,讓我在永眠之前看到僅屬於台灣的,被全世界承認的國家誕生吧。


話説啊應該很多人在猜我是什麼顏色而且還很肯定,
不過其實真要説起來我是日領時期派的哪邊都少來剿我。(叉腰)
(完全不知道是在囂張什麼)
如果現在還是日本的範圍這裡一定超厲害的我覺得…
想當年到底是痛失多少精英多少文化又退步多少年啊OTL
説到文化我還是對政府不致力於文化古蹟保存這點感到非常遺憾…或者該説火大。
921毀了多少啊啊啊~~~OTL(憾恨搥地)


每次寫這分類話題都會亂扯一通…
不過能被這些淺見洗腦(?)的又有幾人…反正也只是寫自嗨的罷了。(攤手
是説MSN…深色的激烈狀態看的我好痛苦OTL
是在氣個鬼啦在自己的地盤發洩啦OTL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其實我是扁總統的擁躉
扁總統的眼神夠誠懇了吧XD
說實在乾脆讓陳水扁幹下去好了,
因為他很歡樂XD
d 2008/03/21(Fri)10:32:11 編集
Re:小D
意外XD!!!

總統啊~
其實我覺得他也很可憐…
明明就是在野一直拖後腿還被反過來怪沒政績|||
是說台灣總統最多八年啦XD
【2008/03/21 13:13】
我超愛政治話題的啦XD
另外我也想要強尼戴....
d 2008/03/21(Fri)10:41:08 編集
Re:小D
>我超愛政治話題的啦XD
怪不得上次會聊到那話題XD

>另外我也想要強尼戴....
(大笑
【2008/03/21 13:14】
無題
長期住在國外,最能瞭解那種自己的祖國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其他國家肯承認它的主權的的痛。
最近工作的地方,來了個來自對岸的同事。
很儘量不想跟她談到政治話題。
她卻很喜歡找我談西藏話題…我是欲哭無淚啊…

那位市長先生啊…其實他在做啥,我已經不想去知道了。
(我竟然還是他的市民…唉)
當初如果能回去投票就好了。
雖然我的一票可能是沒啥改變。

今天的選舉,我也是無法回去投票。
4年後的這個時候,我可能沒有投票的機會了。
深怕那時自己出生的國家已經不在了。

想要強尼載普+1
不過,如果有史恩康納萊的話,也不錯~~
2008/03/22(Sat)12:07:44 編集
Re:花花
>自己的祖國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其他國家肯承認它的主權的的痛。
真的很令人難過> <
尤其是當一些外國網站或軟體的國家選項沒有Taiwan不然一定都要加個China的時候…
都會很自暴自棄的想乾脆選Japan(也太過頭了)
…突然想到之前大話新聞裡提到的留學女學生(忘了哪國)的信中的事…
在公車上一個華人突然問她"Are you China?"
她搖頭。
"Japan?"
她點頭,可是回家路上她的心在哭。
這也很令人感同身受…

>西藏話題
嗚啊…> <"
這真的會很困擾…
西藏那邊的情況真的很令人難過…
不過最近也開始擔心會不會有一天就輪到我們了…(嘆)

>市長先生
我不是台中市民不清楚(炸
不過台中縣也沒好到哪去XD|||

>雖然我的一票可能是沒啥改變。
嗯嗯,沒關係一點心意也會覺得很安慰的^ ^

>4年後的這個時候,我可能沒有投票的機會了。
>深怕那時自己出生的國家已經不在了。
真的是很擔心這一點…
我二弟(才國中就注意這些事)還在自嘲8年後輪的到他嗎…(苦笑

>想要強尼載普+1
>不過,如果有史恩康納萊的話,也不錯~~
怎麼大家都對我這一時興起的話有共鳴啦XDDDD!!!!
【2008/03/23 21:2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684]  [683]  [682]  [681]  [680]  [679]  [678]  [677]  [676]  [675]  [674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