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好多都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搜到我這邊的.....(遠目)
過激關鍵字的範圍居然給我擴大了噗喔(吐血)

拍手[0回]


ACG

幕末機關説
專賣小耀肉的動畫XDD

是説我感想好像才寫到第九回……(抖)

コザキユスケ
我想買他的畫冊──(打滾)

主僕 忠犬
這屬性很多呢……=w=
客人您找哪位?(笑
(心中已經擅自認定是忠犬君了這樣)

blood+49
沒有載點只有感想文~(激短)

carl blood+
殺巴拉吸~~(笑)

狂ゆや  同人誌
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有人搜ゆや狂搜到我這邊?(認真)
現在主打的是女王好青年系列喔喔喔──(奔)

流家 狂 由夜
這裡沒有他的作品=3=
是説我心中的原作畫風不知不覺間被流樣畫風取代掉了的樣子…(炸)

アキ時
對不起目前沒有新的連相關廢言都很少…(土下座)

てるてるX少年
害羞忍者少年

長鴻再不出我要提早投奔日版了。=”=
最後兩集喔喔喔喔──快點給我生出來───

お伽もよう
偽父女最高~~♪新九郎你這個娘控~(笑)

お伽もよう綾にしき 二次創作
咦咦有人畫嗎?我也想看XD

菅野文
     ∩
( ゚∀゚)彡 乙男!乙男!飛鳥好萌!
  ⊂彡
……………所以為什麼東立要翻成什麼粉紅系男孩啦……(掩面)

お兄ちゃんと一緒
白泉4月出第七集──(゚∀゚)──!
我還沒買呼喔喔喔──(゚∀゚)──!

お兄ちゃんと一緒 正桜
持續對這兩人守望中。
是説36那根本就是變相的告白XD

正お兄ちゃん
正啊……好可愛啊………(守護微笑)

敦賀蓮最上京子
啊,好幾回感想文沒寫了(遠目)

万葉 千鶴
秋吉家好棒~是夢想~~(ノ∀’)

棗和蜜柑
好幾回沒看了……自ペルソナ事件和巧克力之後這兩人進展應該還沒有太大吧??

蜜柑Kiss棗
想找同人圖?XD

black lagoon
長鴻你再拖啊───(掀桌)

chrno crusade 感想
聖槍修女 感想
4000多字的24回濃縮感想總夠了吧XD

千秋真一
請給我一隻千秋~(又不是在點菜!!)
我也想要一隻家庭小精靈啦XDDDD

菊地亨
好期待諏訪部的聲音啊…(笑)

庫利得
變態庫利得!學卡門咬玫瑰的庫利得!樂於當托雷的ストーカー的變態庫利得

若黎深+小絳攸
小時候沒有欺負畫面不好玩…(喂)
不過搜這個的人有九成一定是腐女……我這裡沒腐物啦(掩面)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遊戲
他沒有出遊戲吧XDDD|||||
目前只有漫畫和斗拉馬啦~
斗拉馬的零CV是宮野真守──!(説給貴絲聽的)

華麗的挑戰 下載
我這裡沒有載點只有感想你找錯地方了(一秒)

蟲師 ost
所以我這裡沒有沒載點呼喔。

 


Music

Yuuka
YUUKA好萌───*(゚∀゚)*───!!

霜月はるか
啊…還沒去找新出的那張來聽……

 

 

Else

腐月の森
直接找我家?!Σ(゚д゚

櫻本屋
啊那個校慶請多捧場~(打廣告?)

古代的鞋子
好個古代的鞋子…時代總要講一下吧XD|||||

二部作品 水彩
二部作品?

繪聲繪影換背景
好謎XD||| 是想換背景???

中国結的打法
我好久沒打忘得差不多了。

瓊矛鏡
三種大祓!!Σ(゚∀゚)

麻薯
我也好想吃………(餓)

姐妹吧
百度有這吧啊?

Skip吧
我只有在看圖源會去那裡=3=

 


??

ハァハァ
你想查什麼啦妳以為這樣就能查到一堆糟糕人嗎XDXDDDDD
是説這第一頁就被貴絲和Sakuya還有我霸佔是怎樣XDDD

妄想日記-リアル編
……誰的日記?
…不對重點是為啥會搜到我家?(汗笑)

森可愛
森是誰啊XDDDD


所以這樣能查到什麼啦XDDDDDD

破戒狼群
破什麼戒啊XDDD

proxy10
??

張ゆ
誰だ?!

和服モデル好美
………這是想找啥XD


XD!!

"BT被鎖"
這個人是想找同伴嗎XDDDD

9月7日適合的朋友
噗哈哈哈哈這什麼啊XDDDD

誰會寫個性的名字啊,交我怎樣寫好嗎,誰會啊,謝了.
百度…不,任何搜尋器都不是這麼用的孩子。
這應該要去知識家吧XDDDD|||||

 


まだ女王様!!Σ(゚∀゚;)

高跟鞋女王
再加上吊帶網襪或黑絲襪就超棒的啊呼喔喔喔──ハアハア(*´Д’)ハアハア(*´Д’)ハアハア

女王調教
要有美腿!美腿很重要!!

女王SM小説
我喜歡女王但是不喜好SM……=3=

男奴的悲哀
ぷぁ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我覺得我看到響子了!!(炸)

 


過激增加…(涙)

天然むすめ ヤッちゃった!全裸DEデート 素人きょうこ
你找錯地方了。

変態H漫畫
你找錯地方了。

日本変態動畫
你找錯地方了。

日劇 変態 BT
你找錯…(以下省略)
你們還真是熱愛変態………囧

好大的胸部,漫画
ぷ、なにこら!
這裡沒這種東西啦!!(狠巴)

我要看女人的胸部
女人的胸部不過就是兩塊脂肪沒什麼好看的啦!!
是説連搜尋器都不會用叫這小鬼給我回家睡覺去!!

話説會被這搜到都是你們這些只想看乳溝的傢伙害的啦!XDDD||||||

 

媽媽被同學硬幹
(極其不妥而隱字)
…………………
……………………………
………………………………………幹我想宰了他我可以宰了他嗎宰了宰了他殺す殺すころすころころすすす………(壞)
這年頭沒藥救的雜碎愈來愈多了……感覺好火大……="=

這是頭一次讓我這麼火大的關鍵字…………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斗拉馬的零CV是宮野真守──!(説給貴絲聽的)
喔喔喔!!!!!!!!!!我聽到了!!!!!!!!
我要聽啊!!!!!!!!!
等等這屬性跟月和笨把拔都差太多了吧!!!!XD(大笑

>是説這第一頁就被貴絲和Sakuya還有我霸佔是怎樣XDDD
什麼什麼!?XDDD怎麼回事??XD

>誰會寫個性的名字啊,交我怎樣寫好嗎,誰會啊,謝了.
這個我也要吐嘈!!XDDD
現在小孩會不會用search啊!(笑倒

>男奴的悲哀
噗哈哈哈哈~~~(狂笑不止
天啊這是搜到哪偏啊(笑到瘋掉

淚淚妳的關鍵字跟K君有的比了XDDDD(這是稱讚!??
(笑到噴淚

>只想看乳溝的傢伙
喔喔小恩這樣不好喔~~(指責
(偽小恩: *把貴絲拖出去打)


>最後一個
................囧囧囧囧囧
天啊這什麼玩意OTL|||||||||||||
貴絲 URL 2007/03/10(Sat)15:38:44 編集
=v=
>喔喔喔!!!!!!!!!!我聽到了!!!!!!!!
>我要聽啊!!!!!!!!!
>等等這屬性跟月和笨把拔都差太多了吧!!!!XD(大笑
想聽的話我可以給你ww
屬性真的差很多啊XDDD我當初知道宮野配環也嚇一跳(炸)

>什麼什麼!?XDDD怎麼回事??XD
嗚呼呼...也就是説我們哈啊哈啊太多了(爆)
我被搜到的那篇是糟糕百合問卷啊呼喔喔喔──(゚д ゚

>這個我也要吐嘈!!XDDD
>現在小孩會不會用search啊!(笑倒
對啊!!這樣到底能查到什麼啦XDDDD!!

>噗哈哈哈哈~~~(狂笑不止
>天啊這是搜到哪偏啊(笑到瘋掉
好像是我和渣渣的對話紀録...男奴當然是某位好青年啊(爆笑)

>淚淚妳的關鍵字跟K君有的比了XDDDD(這是稱讚!??
>(笑到噴淚
............ Σ(゚∀゚;)
這絶対不是稱讚呼喔喔喔喔───(扭頭奔)

>喔喔小恩這樣不好喔~~(指責
明明就是你XDDDDD
>(偽小恩: *把貴絲拖出去打)
根本沒這種東西,真正的小恩是個M!!!(゚∀゚)


>................囧囧囧囧囧
>天啊這什麼玩意OTL|||||||||||||
我只能説這種人應該要叫他下地獄。
居然會被這種人點進來對我這個重視父母的人來說打擊真的太大了......="=
【2007/03/10 23:08】
無題
嗯,我也想要一隻千秋
入得廚房→手藝一流,家事萬能
出得廰堂→外表有型,帶出去體面
而且還兼具錢包的功能!
真的是太好用了…(喂喂!)
柯迪亞克熊 2007/03/10(Sat)20:01:26 編集
這種時候就需要...
>嗯,我也想要一隻千秋
>入得廚房→手藝一流,家事萬能
>出得廰堂→外表有型,帶出去體面
>而且還兼具錢包的功能!
>真的是太好用了…(喂喂!)
...........................
Unlimited Chiaki~~~!!!
(啥?!)
可惡...這是只存在幻想中的能夠與變態共存(寄生?)的好男人啊!!!(握拳!)
【2007/03/10 23:17】
無題
>過激關鍵字的範圍居然給我擴大了噗喔(吐血)
這是無限迴圈
一篇過激KW文會引到更多的過激搜尋者w

>妳以為這樣就能查到一堆糟糕人嗎XDXDDDDD
我真的跑去搜了...呼呼呼你們是糟糕人>▽<@m

>誰會寫個性的名字啊,交我怎樣寫好嗎,誰會啊,謝了.
笑死我啦這個XDDD
最近一堆孩子都把搜尋器當知世家啦XDDDDD
還有他打錯字啦XDDD 跟搜尋器說謝謝幹麻啦XD

>隱字
對不起我笑出來了噗哈哈哈哈(超大聲XD
不過搜尋那種東西的人也真的...-_-b

淚桑也稍微能夠體諒當初我的辛苦了吧(拍肩
還有KW文弄公開的話可能會引來更多人喔...小心XD

>這絶対不是稱讚呼喔喔喔喔───(扭頭奔)
討厭這樣我會難過啦XD
K君 2007/03/13(Tue)10:55:37 編集
K君是前輩(笑)
>這是無限迴圈
>一篇過激KW文會引到更多的過激搜尋者w
微妙的是搜到的都不是關鍵字紀錄啊XDDDD

>呼呼呼你們是糟糕人>▽<@m
我才不糟糕呢!跟另外兩位大前輩比起來我真的不糟...噗喔(被毆)

>最近一堆孩子都把搜尋器當知世家啦XDDDDD
我真的不知道那些孩子到底是怎樣XDDDD
>還有他打錯字啦XDDD 跟搜尋器說謝謝幹麻啦XD
啊對對對我也想吐槽這個忘記寫出來了XDDDD!!!

>對不起我笑出來了噗哈哈哈哈(超大聲XD
=v="

>淚桑也稍微能夠體諒當初我的辛苦了吧(拍肩
>還有KW文弄公開的話可能會引來更多人喔...小心XD
不過老實說除了過激關鍵字之外有一些還挺歡樂的(喂)

>討厭這樣我會難過啦XD
XDDDDDD
【2007/03/17 23:45】
無題
貴絲桑,
我沒只有想看乳溝吶~~
而是非常想...
話說,這樣淚淚大概會殺了吧我?
淚淚,就算我是M也不必說這麼大聲吶!!
最近很努力的變成S了呢!!
小恩 2007/03/21(Wed)20:50:19 編集
殺す
>非常想
宰了妳♡

>最近很努力的變成S
干我什麼事啊。(掏耳)
反正你是M。 m9(=_=
【2007/03/24 03:02】
無題
我看到最後一個過激關鍵字...
笑到肚子好痛XD
原來這種關鍵字也能連到你的blog阿(被巴)
NONAME 2007/03/23(Fri)14:38:09 編集
關鍵字是很奇妙的
之後還有.....這世界上的雜碎就是特別多= =
【2007/03/24 03:0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475]  [474]  [473]  [472]  [471]  [470]  [469]  [468]  [467]  [466]  [465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