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繪者問卷】



從Rae那邊拖來的(゚∀゚)
自ハジ50問之後我第一次那麼自動拖問卷來填。XDD


4/15 27題補圖。

拍手[0回]








1.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有在畫畫閑著沒事想充版面對這問卷有興趣的你XDD



2.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總和比較沒得比較。(汗笑)
不過最近很常畫響子和ハウル。



3.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最近很常使用紅色系。
其他應該算是平均……吧?



4.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應該是對比色吧……我覺得那些顏色運用自如的人真的很厲害。



5.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眼睛或瀏海或臉廓。
有時候會一時興起從腿或基本架構圖開始。(怪)



6.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笨蛋夫妻(HMC)、主從(B+)、響子(OSK)和賣肉小耀(いろは)?XD
其實還有很多,一一列出來好像會很麻煩還是算了(被毆)



7.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總覺得會是現在這張偽封面。 ___OTL(吐血)



8.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啊就、努力刻用力刻使勁的畫啊。(苦笑)



9.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雖然不是人家傳給我的)
Rae筆下的人體肌理好性感讓人好想吃下去啊啊啊啊────ハアハア(´Д’*) (;´Д’)ハアハア
表情的性感度也是一流。
笑點的大叔度更是一流!!(好想看那好像不會出現的銀他媽本啊啊啊ハアハア(´Д’;)



10.擅長的畫材是?

自動鉛筆(2B0.5)
墨筆、中性筆、水彩、墨
佛陀蝦普7(啥)、歐碰康巴斯4(啥啥)、線上繪描
(什麼擅長你列的只是常用畫材吧喂!!!)



11.不擅長的畫材是?

我覺得是全部。囧
討厭討厭人家沒學過美術沒有美術基礎啦啊啊啊~~~~(涙奔
↑術科素描只拿到30的傢伙。



12.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常常會因為羞恥想煙滅掉卻又捨不得結果還是想説至少留作紀念的可悲心態。(毆



13.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好像沒有過……所以畫出來的圖才沒啥內容。(炸裂)
不過如果有想畫的東西卻不知道該怎麼畫的話當然還是會找圖來參考(網路就很夠用了)



14.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微妙的笑點?(咦)
…不行,我對自己作品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15.畫圖時的癖好?

很喜歡在眼睛上下功夫。
而且一般塗鴉常常臉部畫完其他地方就隨便。(這樣不行吧喂)



16.擅長畫右面臉嗎?

不擅長OTL
如果我當初依然是左撇子會不會擅長一點?(問題不在這裡吧)



17.畫圖的頻率是?

包括沒意義塗鴉就是每天,只要有紙筆就會有塗鴉吧……不過後來會不會擦掉又是另一回事(爆)



18.低潮期的對策是?

放著給他爛。(喂!!!)
因為低潮期又畫不出什麼好東西~=3=



19.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自動筆,橡皮擦,紙。(廢話!!!)
電腦是基本配備那些…我沒有手繪版。(涙



20.雜線多嗎?

…其實好像還挺多的,可是改不太掉。(汗笑)



21.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打發時間的好東西。(每次一畫就會畫很久的人)



22.今後的目標?

如果能進步的話當然是很好啊……=v=”
有很多想學的東西也有很多想畫的東西可是不知道以後時間會不會愈來愈不夠……



23.影響你的繪師是?

影響啊……先是阿娘。XD (素描水彩油畫樣樣行還會畫漫畫可是沒空教我___OTL)
然後到國中畢業前應該都是少女漫畫系……リボン和白泉居多??
國三下開始被少年漫畫影響……算是跟以前的東西統合吧?我也沒注意是特定哪些繪師的影響。
不過國中那段時期真的很容易被影響,可以看以前的圖來分辨我在那段時期看了哪些漫畫的地步。(毆死)



24.喜歡的繪師是?

很多。(喂)
總之就是在運筆啊背景啊用色啊創意啊細膩度都會感動到我的繪師吧(笑)
話説很多同人作家也畫的很棒可是很多是腐作我不敢看(苦笑)
不過就漫畫劇情上又是另一回事就是了。



25.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物。
我最不會畫擬真動物啦啊啊~~~(泣
不會畫的東西有太多太多了……
人物的肌理我也很不會畫………



26.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我只能說沒一個是有到完稿階段甚至有的只有片段分鏡。(毆)
不過我想那些故事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吧。
高一以前的就先別提了(恥)
《紅藤‧浮蝶》
《The Angel without Wings》
《Fish》
還有三部根本沒取名字的故事(炸)
紅華子奐和燐楽戈露就是,還有一個有著悲情男主角的故事。(毆)
還有《涙の日常》系列算不算?OwO
至於是不是還有其他被我漏掉的可能要去翻以前的東西吧…



27.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我還真的帶來了...(汗)
以前畫的翅膀被拔掉的女王天使和悲憐僅供差遣的凡人物語(什麼鬼)
因為是用照的,又是空白筆記本的鉛筆畫,看不清楚不要怪我(被毆)
   
.............阿娘喂啊我還真的放出來啦啊啊啊啊<囧>
(因為感到過於羞恥而逃離現場)



28.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據說是笑點………雖然連我都不是很清楚所謂的笑點是在哪。(爆)



29.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哺乳類和魚類還有爬蟲類。
不過會不會畫又是另一回事。(被打)



30.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性感好食。(什麼鬼?!)
身材是很重要的!!!(握拳)



31.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女孩子比較多………因為女孩子不用讓我煩惱肌肉的線條啊啊啊啊~~~(毆死)



32.昨天畫了什麼?

當然是響子!!(毆)
不過因為昨天很累所以只是小塗鴉的程度而已(苦笑)



33.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眼睛、嘴唇、鎖骨、胸、腰、臀、腿之類。
(這個人根本就是個變態)



34.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畫風和用色吧。
話説當初翻銀魂時第一眼看到就是貓耳歐巴,害我差點就錯過這部漫畫了。(炸裂)



35.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當然是直接省略啊~(燦笑)
……我最不會畫那種東西了OTL
(所以才會不成氣候)



36.喜歡的配色是?

我是直覺性配色……OAO|||



37.最近畫的造型是?


人妖。(爆笑)
應該是畫和服啊襯衫啊旗袍啊比較多吧。OvO



38.畫風容易改變嗎?

高二以前挺容易的。
現在倒不會,不過有時候會因為緊張或手順不順畫出不像自己畫的圖XD|||



39.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眼睛和腰腿。(正色)



40.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它還在,但是以什麼狀態存在我不敢保證XD||||



41.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總之就是感覺來了就行。



42.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沒有……某涙生性很害羞的……(被打)
而且我不是很希望別人太注意我。(毆)



43.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應該不會……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不過我畫響子的時候表情應該跟由夜差不多。(大笑)



44.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同人。
因為不用顧忌什麼所以發展性高?(自己認為)



45.繪圖時會想的事是?


幾…幾%了……?(抖)
還有眼睛好累或是手腕好痛之類的。(苦笑)



46.曾有想到一個idea而睡不著覺爬起來畫畫的經驗嗎?是怎麼樣的內容呢?

我倒是曾經有夢到一半驚醒在迷糊中把夢畫下來再到下去睡的經驗。(爆)
內容是很微妙的Alice小倆口故事,最後出現的飛行員裝扮八字鬍大叔是怎麼一回事啊XD(啥)



47.習慣讓家人或朋友看自己的圖嗎?

會主動讓他們看我覺得有趣的圖吧。(笑)



48.畫過最大尺度的圖是什麼?

我不知道。
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らない知知らないらない
……我應該沒畫過什麼太高尺度的圖,反正不會到H漫的程度就是了(汗笑)



49. 請添加一個問題:習慣自製素材還是網路上找?

有時候一些精緻的花紋(例如和布)會找網路…自製素材在努力中……
基本上是盡量想成為所有素材都自製的那種人啦……(遙望遠方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這份問卷我帶回去填啦(收) =V=
2007/03/28(Wed)21:40:05 編集
呼喔!!=口=
阿渣我要看你的網誌啦~~(打滾)
(伸帳密)
【2007/03/29 23:3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483]  [482]  [481]  [480]  [479]  [478]  [477]  [476]  [475]  [474]  [473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