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是說,因為金剛的DVD出了,我家母親大人便相當歡喜地租了回家。
晚餐時還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看什麼時候可以看......

...於是最後我放下彩雲國小說第二部,伯韋也放棄打他的NBA(笑),
陪著母親大人看起這部傳說中的電影來了。


.........結果,如我所料──
好好一部電影(?)被我和伯韋一個吐槽一個玩設計對白搞得很歡樂XDDD
我想鄰居絕對被我們家歡樂的笑聲給吵到了吧。(苦笑)


相信我,以下的劇情絕對不是完整解說,想知道的人還是自己去租片來看吧。(茶)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一個名叫卡爾的電影導演。
在自己知道自己的才能(作品)被唾棄了之後,
為了拍片,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 (←某些人應該會覺得這詞很熟悉吧...?)
不惜帶走拍片道具和膠捲,冒著被通緝的風險欺騙人,騙演員騙編劇把人家騙上怎麼看都很可疑的船,
然後傑克和蘿絲都到齊,船行駛到一半撞上冰山......沒有啦這是伯韋擅自接續的。(倒)
總之船偏離航道磁場混亂到了不知名超級可疑的島。
(這時候女演員和編劇先生已經有一腿了。)←違
卡爾先生帶一群(被騙來)拍片的的人上岸,結果被原住民攻擊還死了一位先生嗚喔。
還是偉大的船長先生(笑)帶槍前來拯救了他們。
回到船上的卡爾名言: 『他不是白死的,他是為了他的信念,我會為了他拍完這部片,之後一定會有很大的票房,我會把錢全數捐給他的妻小!』
結果有原住民在船駛離小島前前上船帶走了女主角黛。
編劇先生憑著自已的私心硬讓大家回頭,要救黛小姐。
好啦女主角當然就是成了祭品被送給高牆另一邊的大金剛?
(中間從不間斷的吐槽熱省略)
在詭異的叢林裡還有恐龍群,又死了一位攝影師。
卡爾名言: 『他不是白死的,他是為了他的信念,我會為了他拍完這部片,之後一定會有很大的票房,我會把錢全數捐給他的妻小!』 (抱歉啊我用了Ctrl+C因為一模一樣嘛噗...)
後來死的人越來越多,卡爾先生的膠捲也掰掰了。
──不過為什麼這個始作俑者還沒死啊雖然我總覺得這種人總是能活到最後......
最後只有男主角要去救人,卡爾就讓他去了。
『她一定沒死,他將會和她一起回來......後面還會跟著那個怪物。』
因為膠捲沒了這傢伙又在想別的餿主意...
『大怪物......一定會賺大錢的,』
我&韋:「──然後我會把錢全數捐給他們的妻小!」(異口同聲)
......咦?沒說這句嗎?(兩人同驚)
最後女主角被救了回來,金剛也被捉住了。
(我只想知道那到底是怎麼運回來的......)
被帶到紐約成為卡爾的賺錢利器,
然而金剛卻脫離了鎖鏈暴走了起來想找到黛。
男主角在這一部超級辛苦卻幾乎沒什麼戲份+用處又被金剛敵視實在好倒楣。(笑)
找到黛之後還在結冰的湖上(?)玩。(問號是因為我很疑惑怎麼都不會破)
結果我一直等它破掉伯韋一直等怎麼那麼久都沒追上的軍隊。(咦)
...兩件事竟然同時發生雖然冰是被轟破的有點不太一樣。(喂)
然後很經典的爬摩天大廈場景之後,金剛還是死了從上面掉了下去。
略過男主角等了超超超超超級久的電梯終於趕到頂端與哭泣的女主角互擁的畫面,
地面上死了的金剛一直被明明剛剛一直都消失的人們圍繞拍照。
結果卡爾居然出現了!!
『牠是被美麗害死的......』
「是被你害死的吧...?!!!」(我&韋集體大吐槽)
韋:「如果接下來開始做ED我一定會抓狂。」
才剛說完就開始了片尾曲
淚:「折斷它!!把片拿出來就折斷它!!!!(怒)」
至於我們母親大人從頭笑到尾,一刻也沒停過......


(晚餐)
韋:(認真)「牠是被美麗害死的......」
淚:「你給我住口。」

(洗澡)
邦:(正經)「牠是被美麗害死的......」
韋:「不要再說了。」
淚:「......」 ←洗澡中,很想裝做沒聽到



...おわり?

拍手[1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噗哈哈哈哈~~~*拍桌拍桌<br /> 太歡樂了XDDD<br /> 害我也好想看看阿~*炸
貴絲 2006/04/23(Sun)05:00:48 編集
無題
我說很歡樂吧要有心理準備喔(笑)
namida1987 URL 2006/04/23(Sun)20:56:51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72]  [273]  [274]  [275]  [276]  [277]  [278]  [280]  [281]  [282]  [283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