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話說繼上次終於出現的長髮狂
我們等了許久,終於出來了第292回圖源。

事實上,我們似乎也很久不曾對下期連載感到期待了是吧?朋友。 = w =
(感想文以下)




其之二百九十二 「陰」と「陽」‧拾の太刀~「陰」の記憶




小京四郎還挺可愛的。
噢,我叫他京四郎,(爆)之前都叫他京死郎的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嘖嘖,太神奇了......不是啦,是因為小時候的京比較有以前京四郎的感覺啦。
在我的心目中京四郎和京死郎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 天:這個女人講話一點邏輯也沒有...... ]

在京四郎的回憶當中,
有一個角色,長的超──超──超────────極像的。
我被驚到了。
『狂爹嗎?是狂爹嗎?!嗚哇嗚哇!是狂爹耶!好像!!』
→這是當時發自內心的感想。
甚至想學新八開始大唱『你老爹到底有幾個人啊』
[ 天:妳不知道旋律是要怎麼唱啊白癡!]
因為如此我事後還和百合姐瘋了好久甚至想了好多小插曲(謎)......結果

...........................結果!

後來若葉姐說,他其實不是狂的爹

『啥?』

...那是京三郎

『......』
『............』
『........................』

『..............................這是在搞啥鬼?!!(/‵Д′)/~ ╧╧
京三郎?那個是京三郎
咕喔喔喔喔──至少也貼個標籤啊──── [ 天:妳搞錯重點了啦。]
火星人上条就連這種時候都要欺騙我們日文白癡讀者的感情!!(指)



......咳,回到劇情。(抹汗)


這是一對小情侶的戀愛小物語...呃,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 天:那到底是不是啦!!?]

...咳咳嗯,總之,這是小朔夜與小京四郎的初次見面

「你在做什麼啊?」
「我在幫螞蟻造橋啊。」
小京四郎轉頭回答。(那笑容可真是超有以前京四郎的感覺啊...)
此時小朔夜就躲在京三郎(噢...我恨死這名字了...)後面,而小京四郎也渾身髒兮兮的。

其實那時候京三郎好像就已經因為有反叛嫌疑,雙手是被銬著的。
據說本來京三郎是現任紅王的,
可是因為後來他背叛了先代紅王(好像是因為妖刀),就被監禁了。(然後前任復位)
而京三郎同時也是教村正鑄妖刀和無明神風流的人。(...?)

(關於京三郎的解說感謝若葉姐以及百合姐轉告。)
(此外感謝鯨魚學姊幫忙修正...不懂日文真辛苦....= =")

小京四郎注意到躲在京三郎身後的小朔夜,京三郎跟他介紹了一下。
小朔夜抓起小京四郎因為挖土而髒兮兮的手,說:「我可以幫你嗎?」
小京四郎這時臉紅說可以,(...小孩的純情啊......)三個人就一起幫螞蟻造起橋來。
朔夜可真是個好女孩,從小時候就是個好孩子呢。(笑)



──畫面回到現在,狂回到原來的身體了。
話說狂爺,那副籠手真的不適合你,請拿下來吧(跨頁確認)
回到原來身體的狂,越過因驚喜跑向他的四聖天走向已倒地不起的京。
朔夜、幸村和佐助也趕到了,
朔夜求助的看著他:「狂...... 京が...京が......」
──此時我在想,光就聽覺上來說會是怎樣呢?
REPLAY>>

『KYO...... KYOが...KYOが......』
.........................這這這,朔夜請妳至少也換個暱稱區別一下狂和京吧!!|||Orz
上回也是這樣.........


...對不起,又扯遠了。(咳噗喀)

幸村解釋京與他對抗的理由,...不過這部分我懶的解釋
反正狂聽了之後就抓起京的衣領要叫醒他。(我說這樣對待昏迷者會使其處境更危險吧?)
此時,
佐助的紫微垣與京呼應,讓在場所有(有意識)的人都見到了紫微垣的記憶。
──京殺戳的記憶。


......這已經是他們長大以後的故事了。
然而青春記憶總是如此的酸澀....... [ 天:死貓妳真的夠了。= " = ]
這時京已經在前任紅王手下做事了。
似乎是負責肅清工作還是什麼的。(對象應該是壬生叛徒?)
一次京完成任務離開紅王處,朔夜也跟了出去叫住他。
朔夜對他提起從前的往事,而京告訴她京三郎(紅の王)是危險思想持有者(也就是反叛者的意思吧)
京對朔夜的態度變得有點冷淡,尤其是說到京三郎時幾乎沒什麼感情的聲音....
朔夜不覺抓住他的手,這時的身高差好萌...............................................................
...
不對啦,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毆)
「好冷的手......
從前你的手是那麼溫暖、現在卻是如此冰冷......像是沒有血液流動....
多麼...可憐的人......」
( 大致上猜的內容,請不要把它當成正確翻譯 )
當京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周遭突然強烈震動...
──原本正被監禁的京三郎逃脫了。
正當京三郎要直闖殿內時,京四郎出現在他面前。
他跟京說其實他們是兄弟。 (之前就是沒注意到這個才會有之前的誤會)
京四郎說:「我為"善"、你為"惡",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當時他似乎對於上面(紅王)所灌輸的觀念沒有動搖。
京三郎說他得了死之病,也已經時日無多。
說他其實也是和京一樣、是「紅十字の四守護士」的第三位。(所以是京三郎)

..............這稱號和取名法,我已經懶得再去吐槽了。Orz

京三郎對京說了他的理念,想導正壬生創造希望的未來而非絕望的未來......
(這部份原文有點難懂不過大概是這種東西就是了)
「説這什麼傻話...」
「我相信你...」
(還是不確定...這期的日文好難懂啊啊......阿盈謝謝...)
但,京最後還是殺了他。

「背叛先代紅王的只有"死"。」
京三郎在死前對京說了一些話...對不起...我看不太懂......
可能是說些「要堅強活下去」之類的話嗎?(汗)
朔夜趕了過來,可是這時京三郎已經斷氣了。

「為什麼?為什麼?......殺人兇手!

...京四郎!!你這個殺人兇手......!!」



「あなたは人殺しよ」這句......
.............之前一直以為是因為,原來其實是因為京三郎啊......
.........這誰會知道啊難怪會被誤會...!!(敲桌)
是說,火星人終於打算開始收之前一一扔下的伏筆了嗎......?(...多分。)

邊罵著殺人兇手邊轉向京的朔夜,發現京四郎留下眼淚..........
關於什麼才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他開始出現矛盾
................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悲傷.........



......................下回待續,轉機。







到後面我突然發現吐槽減少了......
可能是因為我累了吧,肩膀好酸......(喂)
而且這種情結實在不適合吐槽...我沒低級到那種地步......

因為因為...因為京三郎是個好男人雖然名字很俗...( ← )

在他死的那幕我真的吐不了槽啊.........(滾)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嗯..<br /> 自以為看到狂爹的人出來自首了<br /> 基本上..<br /> 我覺得淚根本是被我誤導的<br /> 因為我看到一個很像狂的人<br /> 就立刻衝去跟她說 <br /> "ㄟㄟㄟ! 我看到一個超像狂的人啦阿阿阿 "<br /> "妳看,很像吧很像吧很像吧!"<br /> 然後應該是我主導出,吼,可能是狂的爹喔..<br /> <br /> 然後..<br /> 兩個人就開始發瘋了.......<br /> 發瘋的主題還包括..<br /> 狂的爹看到由夜會是怎樣的反應
百合 2005/12/27(Tue)21:41:30 編集
無題
好像真的是被妳誤導的(汗笑)<br /> 因為我在寫感想文時仔細看...<br /> ...唉呀,真的是京三郎耶。(大笑)
namida1987 2005/12/27(Tue)21:47:51 編集
無題
(舉手)<br /> 老師!我有問題!<br /> 關於那個京三郎是教村正籌刀及無明神風流的事<br /> 後者我可以理解,但是壽里庵不是村正的刀匠師父嗎?<br /> 這又是怎麼回事呀!?(汗)<br /> 還是是我沒搞清楚關係?<br /> 誰來告訴我呀~~Q口Q<br /> (↑真白目‧‧‧)
shenrei2003 URL 2005/12/28(Wed)00:30:01 編集
無題
這次感想寫得好爆笑~忍不住要留言一下~(飄走~)
伶(路人甲) URL 2005/12/28(Wed)00:32:20 編集
無題
>薰<br /> 果然妳也發現了?<br /> 沒錯,重點來了<br /> 關於這點我也相當疑惑。<br /> 因為這段是百合(透過若葉?)告訴我的,其實我也不是說非常確定。<br /> 這個部分真的很矛盾,(嘖)<br /> 所以其實等翻譯出來後我會把那裏修改一下....<br /> 畢竟其他還好...就只有那裏是解說的部份啊....(汗)<br /> <br /> <br /> >伶<br /> <br /> 咦咦?有好笑到嗎?(笑)<br /> <br /> 喔喔喔,這是在說我貫徹到銀魂的吐槽精神了嗎?<br /> [天音:妳也從頭到尾都在亂扯不是重點的盲點啊 = = (攤手)]<br /> <br /> 話說這位路人甲(笑),謝謝留言啊~<br /> ("這次感想"意思是說你之前也有在看嗎?還是我誤會了?<br /> 如果不是誤會的話我就太高興了~(樂)) > w <
namida1987 URL 2005/12/28(Wed)00:57:33 編集
無題
火星人終於迷路走到死牆角了嗎?(汗)<br />
shenrei2003 URL 2005/12/28(Wed)01:11:31 編集
無題
噗,這就不知道了(笑)<br /> 等到翻譯出來就可以確認到底有沒有這回事了,就讓我們一起來拭目以待吧XD
namida1987 URL 2005/12/28(Wed)01:16:05 編集
無題
to伶薰<br /> 抱歉,這部分由我來解釋吧<br /> 壽里庵只說他教村正造刀<br /> 從沒說過妖刀村正是他教村正造的<br /> 而在290回狂的回憶中村正說
wakabatw URL 2005/12/28(Wed)16:53:01 編集
無題
喔喔,謝謝若葉姐解說!<br /> 原來如此......<br /> <br /> 剛剛去小小改了一下(笑)
namida1987 URL 2005/12/28(Wed)16:58:09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