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銀魂《八》
封面是愛的戰士─美乃滋人13(爆)
那個啊土方,我真的沒有...噗...嘲笑你的意思....哈
這樣也不錯啊,扛著砲管捍衛別人愛情的美乃滋人13其實也挺帥的啊。
雖然你愛美乃滋愛到這種地步......我也知道你一直在尋找美乃滋王國的入口.....噗哈哈啊...

...噢,雖然順序有點倒錯,不過既然因為封面是土方,那就把土方的話題一次說完吧。
土方穿黑和服的樣子啊,真的真的...讓我想到某個28歲無用男。(噴)
貓貓曰:
「既然如此,那就把某無用男用美乃滋灌滿吧,搞不好語言不全症也可以就這樣治好。」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晉級到吐槽等級竄升吧。
──扯遠了,不過女人心變的真快,馬上就把男人推下啦?
喂,マヨラ13さん,不錯嘛,很受女孩歡迎喔?雖然我覺得老爹會想宰了你...(燦笑)



神樂被爸爸帶走的那篇,算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份吧。(雖然銀魂我幾乎都很喜歡XD)
新八的鼻勾過肩摔真的是超強的,恭喜你啊新八,
除了吐槽、你的新絕招在這集確立了!
那鼻子真的會掉下來啊.....看起來就是很(大笑)
而失去意識的神樂可以因為銀時吃了她的醃昆布就大暴走,
還在意識朦朧中吃了他老爸僅存的頭髮.........真是超強的。
「妳在吃什麼?不可以吃下去啊!吃下去會禿頭的啊!」

.....阿銀你總是喜歡踩別人的痛處...雖然這就是銀魂啊.........

「你還是快去治療一下比較好吧。」
「反正我這左手本來就是義肢,再去換新就好了。」
「我不是指手,是頭啦。」
「你是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意思。」
「是那個意思啊...小心我宰了你!」

「結果不只是手,連頭髮也沒了...」
「還會再長出來的。」
「手哪有可能自己再長出來啊...」
「我不是說手,是你的頭啦。」
「原來是指我的頭呀...唉呀,你怎麼老是提起我的頭?我真的要宰了你!」

後來事件解決,銀決定還是讓神樂跟她爸爸走就離開了,但星海坊主把神樂留了下來。
夜裡登勢的酒店裡聚集了人們,
而神樂偷偷躲在外面偷看,想看失去她之後的大家有多無助。(笑)
──我個人覺得在這回神樂充分發揮了她的吐槽能力。(爽笑)
話說銀時在這回還挺低級的,三句不離一句下半身問題。(噗)
......「喂,你滿腦子只記掛著你的下半身嗎?!」(大爆)
還有一直反覆唱著「妳老母到底有幾個人啊」醉鬼新八,你好歹也聽一下別人說話啊...
另外那個女主角之爭.....凱薩琳,貓耳和歐巴桑的組合真的一點都不好....囧
不過最後女主角還是神樂,真是太好了....不然我覺得萬事通很快就會變成廢墟了(微笑)


因為這集,最近對銀時的看法又從不確定到確立了兩項。
→銀你其實是個色胚吧。()
→銀亂掰的故事...設定都很長而且莫名奇妙就會有人被感動到...(毆)



總之我很期待下集的定春篇,據說是繼神樂篇之後的熱血篇?(笑)
至於忍者篇啊......想必還是一樣亂來吧,桂最近對Cosplay的熱愛(?)似乎也有明顯趨勢...







話說空知在讀者交流欄裡,回答一個問題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在銀魂中,長谷川和近藤都被人叫做大叔,可是年齡相仿的銀和土方卻不曾.....
那是要到幾歲才會成為大叔呢?』
「從你所睡的枕頭開始出現跟你老爸相同味道就可以了。」
......噗,不只銀魂,這是所有的漫畫都會有的謎之問題啊。(大笑)
空知的回答也挺妙的...所謂跟老爸相同的味道是怎麼一回事?
不洗頭還是口水的味道呢?(汗笑)

噢,不過啊,因為我喜歡的角色不是長谷川和近藤(雖然都很有趣)
而是土方和銀時以及桂等等,
這可以證明我不是大叔控了嗎?(泣笑)
我真的不是大叔控啊...為什麼就是有人要抹黑我呢......
我只是喜歡20~30歲之間的啊.....這歲數以上的也是少數特例啊......
我不是大叔控啦...我才不是呢...嗚喔喔喔...(哭著跑走)

...咳,又扯遠了,(掩面)可是反正話題都快結束了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吧...


我想我在2月之前銀魂是敗定了,最近心頭癢的很,
已經有好幾次都想衝到漫畫店包下一套帶走了(笑)
今天還在Rae大的P.BBS上看到人家寫的銀魂同人,
把角色的精隨抓出來了,真是了不起...
...我一直覺得要寫銀魂同人,腦部回路都要接錯一些地方的說。()
雖然之前被老弟說我最近吐槽的口氣越來越銀魂化(我倒是覺得他也不差啊),
可是我離銀魂同人創作之道應該還相當遙遠。(笑)








總之今天是聖誕節,聖誕快樂啊各位(笑)

[天:妳這算什麼啊?算什麼啊?]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大叔控並不可恥!!!!
+すもも+ 2005/12/26(Mon)00:15:57 編集
無題
不,這不是我的重點...反正我又不是大叔控,可不可恥跟我無關
namida1987 2005/12/26(Mon)00:23:51 編集
無題
正太控並不可恥!!!
+すもも+ 2005/12/26(Mon)01:11:27 編集
無題
那也是妳自己的事情。(微笑)
namida1987 2005/12/26(Mon)01:19:12 編集
無題
邪惡鬍渣男控!!!
death0410 2005/12/26(Mon)02:23:36 編集
無題
所以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br /> 害我突然很想刪留言....Orz
namida1987 2005/12/26(Mon)02:42:35 編集
無題
我說~~<br /> 涙涙阿~<br /> 其實...<br /> <br /> <br /> 正太控,蘿莉控和腐女真的不可恥~~~~XP
shirto 2005/12/26(Mon)18:28:46 編集
無題
你們這群莫名奇妙的傢伙。(指)
namida1987 2005/12/26(Mon)19:32:34 編集
無題
哈哈哈哈~~(指)<br /> 你喜歡的跟我一樣耶~~~(大笑)<br /> 可是偶爾...殺手總悟13也不賴啦XD<br /> (Ex
sukitsuyo 2005/12/26(Mon)20:29:53 編集
無題
大叔控不錯阿....<br /> <br /> 不要歧視正太控...
+すもも+ 2005/12/26(Mon)21:21:32 編集
無題
噗啊哈哈,雖然近藤二十多歲就成為大叔,<br /> 但阿銀啊......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和大叔搭得上邊。(笑)<br /> 而且二十多歲就成為大叔的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少,<br /> 我想進藤和長谷川的心靈應該老的很快XDD<br /> <br /> 是啊,殺手總悟13也不錯。(噗)<br /> 尤其是他身為虐待狂星球王子(噴)腹黑的部份以及<br /> 因為是超S所以無法成為M(謎)的部份。(認真)
namida1987 2005/12/26(Mon)21:36:04 編集
無題
樓上的樓上....<br /> 我沒有歧視正太控啊~~~(淚奔)
sukitsuyo 2005/12/27(Tue)18:43:27 編集
無題
放心學姊,那孩子只是在亂說話,不用在意的<br /> 而且她指的歧視者絕對是我...雖然我完全沒有歧視的意思。
namida1987 2005/12/27(Tue)19:28:23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131]  [132
カレンダー
04 2020/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