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好事壞事總是互相交替,
在我完全不及反應的時候洶湧而來。

如果我就這樣把一切都拋開,說不定可以輕鬆一點,
可是不知不覺就是會自我要求得緊......
然後,事情發生了。

我畫不出來。
預定要畫的聖誕賀圖和元旦賀圖,
就這樣,整個手氣都不順了。
畫,擦掉,畫,塗改,畫,然後就近乎自暴自棄地將畫紙從畫板上撕下,停止作業。
琇芬說,我一定是太緊張了,應該要休息一下。
...啊,是該休息了嗎?
或許隔天就可以畫了。她說。
...或許吧?可是我怕聖誕賀圖會來不及
總在一些奇怪的事情上有所堅持,這是我。
...這也是件難以改變的事。
可是,畫不出來,就算再怎麼拿著筆在畫紙前面發呆,也不會改變什麼。
今天是該休息了,那我去帶暮火散步吧。Orz

話說在暮火的留言板發現了的留言,我很高興。(笑)


集社的時候,繪聲繪影的獎金發下來了。
黑白稿第一名獎金一千塊,加進去明年去FF7(或是敗銀魂XDDD)的資金吧()
不過彩稿倒是什麼都沒拿到,據學姐說我那三張彩稿加起來是遙遙第一名......
.........社長!我要三張稿的得票數加起來算啦啊啊──(哭著跑走)

看完薔薇少女第一季了,真紅很可愛。(笑)
不過最後真紅的手被水銀燈扯斷的時候,修學姐大叫五千塊啊啊!!」(大爆)
害得我在純拿回真紅手臂的那一刻心中閃過五千塊GETTT!!!』←喂
唉唉,渣也有SD了...我也好想要SD人形啊啊.........= w =a




晚上和小黃討論FF7的住宿問題
感謝百合姐提供資料,
後來住宿地點大致上敲定,再和小恩跟すもも討論。
幸好兩人對和男生一間不會有太大排斥...(是因為三女一男的關係嗎?)
我是沒差啦...畢竟家裡弟弟太多了XD(問題不在那裡吧)
總之可以省錢就好。(認真)

如果FF7那天誰有來的話說不定會跟我擦身而過喔。(燦笑)
之後的就等大致確定行程再說吧。


不過我們一群人聊到一半整個大斷電
而且不知道為啥有有我這寢和小恩那寢...
明明我們這戶沒人用吹風機啊....真是Orz
結果到最後還是找不出原因,
而我從開始討論住宿地點到中間的那段時間中的聊天紀錄完全沒存...喔喔喔.....
我通常聊很久或是和網友的聊天過程都會記錄的說......好空虛......囧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你會啥不要直接開"紀錄所有對話阿"..= =b
+すもも+ 2005/12/22(Thu)20:22:19 編集
無題
因為常常忘記....= ="
namida1987 2005/12/22(Thu)21:04:51 編集
無題
真...真紅值5000塊阿(驚)<br /> 不過我要的是會動的真紅(燦笑)<br /> <br /> 苡涵...不是他不開是H貓太蠢了不會開XD<br />
death0410 2005/12/23(Fri)01:45:17 編集
無題
不是,只是單純指SD人形的價格...(最便宜的)<br /> 真紅應該要萬吧......=w="<br /> <br /> 話說請不要貶低我好嗎?死小黃
namida1987 2005/12/23(Fri)01:59:05 編集
無題
阿阿...是不會阿...<br /> 恩恩..<br /> 個人設定→訊息→訊息紀錄(勾選自動保留我的對話紀錄)<br /> <br /> ...你是真的不會嗎?..= ="
+すもも+ 2005/12/23(Fri)08:40:08 編集
無題
我弄了啊<br /> 因為一直忘記嘛噗...= 3 =<br /> <br /> 之前看到妳提醒才想起來,趕快去弄了...
namida1987 2005/12/23(Fri)09:46:12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131]  [132]  [133]  [134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