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IT'S JEST A JOKE.



早上不知道第幾次昏昏沉沉醒來,太陽已經出來了,
看著天花板,又轉頭看向右邊,
翻身望向左邊的窗外,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
這幾個月來,
女兒已經不知道第幾次醒來旁邊都是不同男人了這樣真的好嗎…)

然後再度陷入昏睡。




…………喂喂喂喂!!!!

拍手[0回]



啊咧...大酒家的關係又更混亂了是怎麼一回事(炸裂
這標題和開頭都很驚悚對不對?(爆笑


其實就要期中考了,
別開玩笑啦這樣玩下去還得了XD||||
之後應該頂多一起出來吃個飯就各自回家了吧。




現在週末吃晚飯前都會先去洗澡(炸),七成會在鯨魚家過夜XDDD
老實説昨天歡樂的事情也很多不過因為最後那件事太讓人印象深刻導致其他記憶變的很淡薄(炸

我只記得昨天狂看日劇和電王了(喂
工作狂好看,女主角的男朋友是好男人啊啊啊…不對,是個好老婆(喂喂
電王也爆歡樂的,很多地方值得吐槽,重點是小桃是本作最大傲嬌www


看夠又胡亂聊起天來,不過這期間鯨魚應該很累一直間斷睡覺,
也不太記得聊了什麼,就一直婊建建XD和看那群人那邊胡亂拍下品照片(啥
然後大概四點多一整個不知不覺唉呀大家都就定位啦那就熄燈好了(咦
我和小夜睡床鯨魚睡睡袋建建和BOSS睡床墊勳爺睡椅子,
邊聽建建和BOSS之間的曖昧對話(所以你們兩位到底是怎樣)邊喊著我睡不著精神怎麼這麼好,
明明之前都是先睡著的人説這次難不成是迴光返照?XD|||

後來去了趟廁所回來建建居然趁機倒到我原來躺的位置去了OAO"
你是想怎樣?那麼想跟好朋友在一起嗎?小夜是我的耶!O3O(問題發言)
於是我一整個撲到小夜身上(小夜大驚)「可惡的建建,小夜是我的!!」(大大的問題發言)
才剛講完擁擠的單人床中間多出空位當然就順勢倒下去。(等等這樣不是更擁擠!!!
基本上一張普通的單人床要怎麼塞三個人啊真是不可思議(雖然我側睡)
大概六點BOSS居然要溜回家你會遭到報應的喔(咦
沒多久小夜去上廁所,
結果我半昏迷時小夜居然拋下我去床墊那邊睡!!
小夜妳嫌棄我好過份~~~~(ノд`)
於是就造成了 A+C → A+C-A+B → C+A+B → A+B 的狀況。(簡直莫名奇妙)

隔天這樣的情況遭到鯨魚的強烈抗議(爆笑
當然是抗議建建搶走她的銅和鐵(知道的就是知道)
還説我們都嫌棄她只有她一個人被排擠…
絶対沒有那樣的事啦因為你睡著了啊如果鯨魚醒著我絕對會毫不猶豫把建建踢下床讓你睡!(爆
之後回家時我也是還在抗議小夜嫌棄我的事,(煩耶
小夜就回答「我還把金留給妳跑去跟鐵睡耶!!」説得一副是她委屈的樣子。(也是知道的知道)
因為這句爆點很大所以也記下來(爆


不過老闆會記仇的,憂鬱又多了一樣可以婊的事(喂
你當初是不是應該繼續留在床墊上跟貴公子纏綿(誤超大)呢XDDD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你少了D跟E啦~~XD
最大的苦主在這阿~~~
還有一個差點撲錯人的D阿~~(大笑)

開玩笑= =
老闆我很大方的....
我才不會計仇咧~~~(燦笑)
只要他肯好好照顧你們.....
我....
我.....
我......
祝你們幸福~~~(淚奔)
KUJIRA 2007/10/28(Sun)15:31:00 編集
ABC範圍是床上啦XDDDDD
>最大的苦主在這阿~~~
>還有一個差點撲錯人的D阿~~(大笑)
妳指妳和勳爺?XDD

>開玩笑= =
>老闆我很大方的....
>我才不會計仇咧~~~(燦笑)
看不出來啊XD=b

>只要他肯好好照顧你們.....
>我....
>我.....
>我......
>祝你們幸福~~~(淚奔)
等等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那那那,這是說我和小夜可以跟建建要瞻養費嗎?(喂!!
【2007/10/28 17:47】
無題
誤會!誤會!這是天大的誤會!(;゚д゚)
(旁白:)
沒想到,妳們的關係,竟是如此錯綜複雜。
我,決定離開妳們!
這樣作,對的起鯨魚,也對的起我自己!
妳們清白,還給妳們!
因此,我決定……揮一揮衣袖,黯然離開! (提行囊
(旁白結束)

(丟字條:)
糟透了的沉默凝滯著久而不散,
這個話題在開始前就是個錯誤!
我期望會有個好結局,但我錯了。

「女孩,別急,妳很快就會變成女人。」
「男孩卻要花很久才會變成男人。」

雲渡亙古今,西山坐禪心。
所以,我必須離開!
我必須戒掉妳們!
再會了……朋友!

PS:出遠門到不知名的地方,請不要來找我…!
                      By 建建
建建 (崩壞) 2007/10/28(Sun)16:21:35 編集
建建的專長是愈描愈黒wwwww
這澄清書好多值得吐槽的地方喔=V=

>誤會!誤會!這是天大的誤會!(;゚д゚)
你一定又結巴了XDDD
>(旁白:)
表情符號?
>沒想到,妳們的關係,竟是如此錯綜複雜。
沒你們型男之間複雜啦(揮手揮手
>我,決定離開妳們!
>這樣作,對的起鯨魚,也對的起我自己!
什麼鬼XD!!!!!
>妳們清白,還給妳們!
清白是要怎麼還啦還兩人份的!!!XDDDD
>因此,我決定……揮一揮衣袖,黯然離開! (提行囊
都同一條船...同一張床上的夥伴了你還想説走就走喔?(抓
>(旁白結束)
什麼鬼!!!
>
>(丟字條:)
表情符號?
>糟透了的沉默凝滯著久而不散,
我覺得還挺吵的啊=v=
>這個話題在開始前就是個錯誤!
不不不這都是你自己走錯路導致的結果。=V=
>我期望會有個好結局,但我錯了。
你期望的好結局是什麼啊我好想知道啊XDDDDDD!!!!!!
>
>「女孩,別急,妳很快就會變成女人。」
>「男孩卻要花很久才會變成男人。」
出現這句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搞的好像真的有發生什麼一樣...=V="
>
>雲渡亙古今,西山坐禪心。
這原因好微妙的不搭!!!
>所以,我必須離開!
你要去哪啊!!!
>我必須戒掉妳們!
戒掉是怎樣你有上癮過嗎XDDDD!!!!!!
>再會了……朋友!
一整個莫名奇妙啊!!!!
>
>PS:出遠門到不知名的地方,請不要來找我…!
晚餐不就又會自己出現了嗎XDDDD!!!!!!!

靠幾乎每句吐槽耶我好厲害=W=+
【2007/10/28 18:09】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596]  [595]  [594]  [593]  [592]  [591]  [590]  [589]  [588]  [587]  [585
カレンダー
04 2020/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