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應該有人發現,最近不管是MSN還是Gtalk還是網誌我的出現頻率都變很低,前者甚至完全放置中(爆)
一方面是我房間白天熱到不行+因為早餐店我都12點前就寢,一方面則是沒梗(直接說懶算了)
然後是我開始玩噗浪,很短的發言都在一言BOX和噗浪講完了(這樣豈不是更沒梗)
另一方面(M&G)則是我最近不太有和人打交道的欲望(好像愈來愈往自閉之路前進快回頭啊啊啊)
不過我每天還是會進網誌和噗浪,因此在我的現代人群恐懼症(?)好轉之前請大家愛用這兩個地方(口畏)
啊不過噗浪加好友我會踟躕一下,恐怕要看運氣喔☆(妳現在到底是多怕人群)


(上課的練習因為是臨摹不會算在畫廊内)

最近我開始學Painter,而且打算練習一些比較寫實的東西,可能這陣子創作會停滯(已經停滯很久了吧)
話說我又一個月沒去創革了OTL
說不定要再頻繁出現得等冬天YO★ (夏眠動物?!)


最後很悲哀的是我還在NEET,因為履歷都沒回音(哀)
所以我依然乖乖的在阿娘的早餐攤位工作,過著每天被小朋友和高中生(一位)叫姊姊的日子,偶爾還會有阿杯想幫我介紹男朋友(當然都婉拒),甚至還跟偶爾跑來的狗狗貓貓說起話來很棒的生活吧☆(自暴自棄)
更歡樂的是這個暑假比我慢開始找工作的老弟已經找到打工了(涙奔)
其實比較無奈的是幾乎每個長輩和攤位比較熟的大人看到我就問找到工作沒,我的傷口都蜂窩性組織炎啦★
(而且因為氣溫我暫時還不敢找網路上的…)


唉呀,眼角的汗水………(望向晴朗的天空)
……說到晴朗的天空,給我陰天啊啊啊我好久沒在白天畫圖啦啊啊OTL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你的噗浪是?? 我想要啦
百合 2009/09/21(Mon)23:27:22 編集
Re:百合
咦?不是就在旁邊而已嗎XDD
【2009/09/22 11:26】
無題
晴朗的天氣才好阿,才能到處跑~
話說我8號就要登入了...要離開台中了
Y 2009/09/22(Tue)02:28:37 編集
Re:小黃
>晴朗的天氣才好阿,才能到處跑~
問題是我比較喜歡呆在家裡啊(((((火暴

>話說我8號就要登入了...要離開台中了
喔喔,國軍OnLine嗎…加油啊(拍肩)
【2009/09/22 11:28】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973]  [972]  [971]  [970]  [969]  [968]  [967]  [966]  [965]  [964]  [963
カレンダー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