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還有一堆橡皮章用的橡皮擦,就想説來試刻一個圖章(居然放置一年才刻)
剛好也有好幾年以前(喂)買了都沒用的描圖紙,可以做同一個圖案複製的動作。

圖案也想好了,響子和由夜最好用了(爆)


結果卻找不到筆刀………好吧,先用一般美工刀應急好了。
不可思議的是居然一小時內就刻完而且印起來還挺有個樣子XDDD
只不過因為是用美工刀所以印章本身有點慘不忍睹(口畏)
可惡我沒有相機或掃描器啦,好想丟上來XD|||
以前刻的都是那種小小的筆名印章(而且是在平常用的橡皮擦上XD),這是我第一次刻圖章吧(應該)


這幾天可能會再買一支筆刀(所以之前那支究竟哪裡去了)和小角刀吧。
如果真的練起來可能會試看看可能性?
不過現在幾乎資訊電子化的社會還會有人想要訂製手工橡皮章嗎?這又是一個問題了(炸)
至於到時拍照的問題……嘛啊,總會有辦法的(喂)


====================================


搜尋引擎太過分了…打狂由搜到一堆打由狂卻搜不到我家是怎樣!!!!(火暴)

拍手[1回]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因該會有吧,手工的東西還是比較好看阿ˊvˋ
這其實是阿響的周邊產品認證章吧!(喂)
2009/09/03(Thu)20:20:40 編集
Re:阿渣
説不定吧XDD

響子產品的認證章嗎www我會考慮www(產品在哪)
不過這個我在描圖紙的階段時直接寫字,不幸漏掉一個X還刻完才發現,歡樂斃啦www
(吐血)
沒關係等我買了小角刀再重刻一個好了,賣相也比較好(?)
下次還是乖乖做完全部構圖再描會比較好(廢話)
【2009/09/03 20:42】
無題
對搜尋引擎來說...狂由跟由狂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認真
Y 2009/09/04(Fri)01:39:12 編集
Re:小黃
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東西………問題是我現在完全沒在玩狂由啊OTL
【2009/09/04 12:1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969]  [968]  [967]  [966]  [965]  [964]  [963]  [962]  [961]  [960]  [959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