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就某方面而言也算是SM情侶(?)的兩人。



嗚哇不知不覺居然有六回沒寫了我還以為才不久以前的事情(看看這個仲村老師多會拖)

所以決定先來寫個前情提要。

拍手[0回]



總之就是得知恭子送雷諾巧克力的松太終於拿了大把花束殺到DARK MOON的拍攝現場,
然後知道那是因為被威脅的怨恨巧克力,又看到死不肯講不是巧克力而另外送蓮的東西但又臉紅通通的恭子……
一旁談話的蓮和社因嘩然而轉過頭去,看見的卻是尚抓起恭子的衣領吻住她的畫面──…



──當然,當時我參與了K島一人一票支持踢松太雞雞的活動洩洩 (火暴)
(要看當時的盛況請至精華區尋找up2024.mht)



じゃあ、はじまるよ。




146的開頭回到事情的起因,松太嘗試想問恭子不送巧克力那是送蓮什麼,恭子説著「不關你的事」轉過身去,然而耳朵卻發紅得厲害。
這樣的反應令他感到不悅,於是將手伸進口袋並將取出的東西塞進恭子嘴裡。
因為事出突然,恭子也一時反應不過來,然而莫名奇妙的心情卻迅速被美妙的甜味取代……啊咧?小説?
「好吃嗎?」
「渾好出啊…」
結果説著也讓我嚐嚐,恭子想著「試毒?!」的一瞬間,尚就提起她的領子吻了下去(也就是上回結尾)
此舉引得在場眾人嘩然,而遇到此等預料外攻擊的恭子當下第一反應就是抵住他的頭想推開,但是男女的力氣差距懸殊完全抵抗不能,那頁的生存戰示意圖好笑到不行XD 而且兩個人都睜著眼睛好詭異XD
但是在不明白兩人關係的人眼中看來似乎是很激烈的吻?

就在眾人吐槽「也太久啦!!!!」的時候,蓮終於忍不住怒意走上前……此時恭子終於把松太推開了。
「你搞什麼……」
結果松太居然是要把巧克力拿回來(你雜碎),而恭子在對松太此等小氣舉止的驚訝之虞已經忘記「那件事」,於是松太相當好心(?)地提醒她:

「那束花是慰問禮喔,反正妳的初吻還沒給別人吧。」


終於注意到這件事的恭子頓時陷入絕望的呆滯之中(對個性夢幻的恭子這打擊真的超大XD)
看到恭子的反應,松太就達到目的(讓恭子只注意自己)而離去。

經過蓮時還頗帶挑釁意味的笑了一聲,而蓮突然驚覺他的目的而嘆了口長氣。
(我是覺得那嘆氣是代表他一定發現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想冷靜一下,蓮搖搖頭,抬眼看見的是一臉震驚絕望的恭子。


走出電視台的松太上了祥子的車。
祥子還一心以為尚突然那麼積極是要去告白(還吐槽明明是你先拋棄人家XD)結果被否認,
目的……唉呀反正我們都知道啦= =
反正就是要加強自己在恭子心中的存在感啦= =
我猜一定下回還下下回就計畫告終(爆)



此時在場的女性都圍著因初吻被那種形式被搶走而驚愕難過的恭子安慰她,
「我一直都希望…初吻會是(夢幻奇境以下略)
「我懂我懂,初吻對女孩子而言真的很重要呢……」

蓮默默在一旁看著恭子,然後,

從鼻子的一聲笑了。(笑)

聽到的人都嚇了一跳抬起頭,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畢竟是這種狀況,又是敦賀蓮嘛。)

「初吻啊…」
「真不明白,那…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本作新表情>>微妙的不屑XD)
「那樣子哭的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似地……」
「不覺得…妳那樣有點像個笨蛋嗎?」

在場全員陷入震驚XDD
因為是那個蓮嘛,居然對為初吻而傷心的少女説出這種話XDD

不過我相信的喔,這一定是為了讓恭子迅速走出絕望的鞭子,下一回就有糖果了!
………不如説,
仲村老師快給請務必給我們糖果啊啊啊啊啊!!!!!!



1. (回憶模式)  恭子的初吻,早就是Corn的了☆
2. (KY模式)  蓮是美國男孩,這不重要啦☆
3. (紳(ㄅㄧㄢˋ)(ㄊㄞˋ)模式)  其實教妳走台步的那晚…(ry
4. (夜之帝王模式)  (吻) ……妳看,其實很普通吧。
5. (神聖模式)  敦賀老師道理攻勢(?)

除了有點KY的2都可以啦啦啦,不過5好像會掉進從前的無限迴圈,可是好有可能(默)
不過情人節篇不會真打算畫到明年2月14吧(遠)



話説,沒有踢雞雞我好失望。(火暴)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我當初也有參加一人一票支持踢雞雞的活動啊~~
這一話沒有踢雞雞,我也覺得好可惜~
下一話真的讓人很期待啊~~~~
2009/09/22(Tue)10:07:42 編集
Re:花花
沒有踢雞雞真是有夠可惜的啦!害我重看我小說裡踢雞雞那段看好幾遍(妳好過份)
這次慶幸的是仲村老師沒休刊XDDDDD
【2009/09/22 11:29】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974]  [973]  [972]  [971]  [970]  [969]  [968]  [967]  [966]  [965]  [964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