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主人有了Plurk以後他就失去了方向。(爆)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某涙生理時鐘依然繼續崩壞並且年賀還是動都沒動。(爽笑)
雖然如此卻老畫奇怪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對不起。(行禮

話説最近偶爾會稍微更新一下不然本站實在很可憐O3O|||
不過在考慮要不要暫時關掉P.BBS最近廣告刪到很煩反正最近也沒什麼在用|||||


昨天早上四點起來八點繼續睡醒來天居然暗了嚇死我了,
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坐時光機跑到前天晚上去。(一般人是會想是不是之前是作夢吧喂)
更驚嚇的是居然又減了一公斤,這個月內已經少掉四公斤了耶,
雖然我應該要為此感到高興可是我明明這個月都吃不少也沒什麼運動這樣實在是太奇怪了||||
不過其實就算少掉四公斤也還是很重贅肉也沒消失所以也沒啥好高興的=3=||||



好啦先丟到50問,後50問是限制級的(笑)所以不一定會寫就算寫也不會丟網誌。
話雖如此其實到50題也還有幾題沒寫完,之後再慢慢補上。
這兩人到後面個性都變了……(汗笑

覆述一次因為捏他超大怕被捏到後續的人請不要進來。

拍手[0回]


夫妻相性百問

1~20按此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Y:妳覺得呢?(微笑)

N:嘛,應該跟我想的一樣吧。

K:………

N:別害羞嘛響子,反正都要入籍了不是嗎?(雖然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入誰的籍)

Y:響子你流了好多汗呢。(瞇眼)

N:沒關係,之後的題目遲早會讓你招出來的哼哼。(陰笑)

K:!!!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Y:學校第一教學大樓樓頂。

K:咦?!

N:唉呀,看來兩人之間的分歧很多呢。(茶)

K:是哪一次開始的?(汗)

N:你們單獨上去好幾次啦?(眼神發亮)

Y:那裡很不賴啊,風很舒服還有好玩的的東西。

K:『好玩的東西』該不會是指我吧……(遠目)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麼樣?

Y:氣氛啊~如果某人能更有情調一點就好了~

K:明明都是妳在主導的不是嗎…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妳是在說哪次的樓頂。

N:嗯…這樣很麻煩呢…雙方認知的不一樣……

K:那就跳過吧。

Y:咦~

N:難得的乾脆呢,不過下一題還是有關連的內容耶。

K:唔…(苦惱)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

Y:我讓響子來『華吟』的當天吧。

K:……………也太早了吧那個!!!!!(本訪談進行起最猛烈吐嘈)

N:啊啦…由夜…這會不會有一點太……

Y:你們在驚訝什麼?打從決定由他來還債的那天起響子就是屬於我椎名由夜的東西了喔。(非常認真)

N:咦~事實上是這樣的嗎!(恍然大悟)

K:不對吧而且債務其實也只是個幌子不是嗎喂?!!

N:不過話說回來那時候你們根本就沒什麼進展嘛真要說的話…(失望)

K:都沒人要問我這邊認知的狀況喔………(喃喃)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哪裏?

Y:說起來我們好像不怎麼特別說要去哪約會什麼的…(意有所指的看向響子)

K:我們平常不就是天天見面了嗎?不管是學校還是華吟。

N:嗯…不會想要偶爾只有兩人出遊嗎?

K:是有過幾次旅行啦…不過老是會被跟蹤,光是要甩掉那群多事的傢伙就很耗神耗力了。

Y:咦?有嗎?

K:妳最輕鬆了…(靠向沙發)

N:先不論這些,你們都去哪啊?旅行。

Y:嗯…我們挺喜歡泡溫泉的所以是以溫泉旅行居多吧。

N:不錯呢~溫泉。各地都嘗試?

Y:是啊,響子的衣服賺了不少錢所以資金方面沒問題。(笑)

K:妳實在很了不起……

N:原來響子賺的錢都是兩人的基金啊?

K:妳不說我還不知道呢…(遠目)

Y:這種時候你應該要稱讚我眼光放的很遠才對。

K:我只覺得我從一開始就掉進一個很巨大的陰謀當中了…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Y:讓他成為男人。

K:我本來就是男人吧!

N:不管怎樣這句話聽起來實在很微妙…(謎笑)

K:由夜生日的時候我都比較順從她的任性吧。

N:咦?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

K:………(再度倒向沙發)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K:妳說的告白是指『我愛妳』這類的告白?

N:嘛啊…我想是吧。

Y:除了以前對響子的玩笑話以外這種話好像是交往以後才開始偶爾出現。

N:咦?那你們當初是怎麼開始交往的?(驚)

Y:嗯…不知不覺吧?

K:算是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吧。

N:嘿…不過這樣子也不錯呢……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Y:現在的響子可以代表我的愛嗎?

N:(和由夜一起仔細端詳)…嗯,我感受到了。(豎起拇指)

K:這種狀況下我是不是應該控告你們性騷擾……(拉好短裙)

N:別這樣嘛你的腿很漂亮啊。(燦笑)

K:身為男人聽到這種話實在是讓人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汗)

N:哈哈哈,不過響子也很了不起啊,明明不是自願的還可以持續那麼久也是愛吧。

K:這個嘛………(冷汗直流)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Y:響子每次都含糊帶過去。

K:咦?什麼?

Y:還裝傻。

N:我想這是響子的恥力不夠高吧,雖然難得有可以聽到的機會實在很可惜。

K:………

Y:是啊,反正難得一次嘛,我都豁出去了。

K:…我總覺得只有我一直被集中攻擊是我的錯覺嗎………

N:不是你的錯覺。(笑)

Y:又不會少一塊肉。

K:唔……好啦…愛愛愛。

N:喔哇感覺超混!

Y:一點誠意都沒有!

K:妳不是會執著這種東西的人不是嗎…幹嘛一直堅持要聽啊……

Y:沒啊,因為想說這樣很好玩。

K:…………………




30、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Y:除了不做華吟工作的請求外基本上不太拒絕,不過還是要看是什麼內容啦。

K:唉……反正就算我拒絕了還是沒用啊她的要求……她執著的話還是會執行的吧。

N:似乎也是呢。(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麼做?

Y:有比我更好的女人嗎?

N:嗚…!超有自信!!

K:我不會變心的啦………(苦笑)

Y:量你也不敢。(燦笑)

K:如果是由夜變心的話以她的個性她會直接提出來吧。

Y:不過我不會變心喔,因為像你這麼有玩弄價值的男人很難找到另一個了。(燦笑)

K:隨便妳啦……

N:可惡我真的覺得一直被閃耶雖然愈後面絕對會閃更大。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N:好啦我知道你們都不會變心啦假設性回答就好了。

K:如果真的變心了也只能讓她自由吧。

Y:真的有其他喜歡的人的話就放他自由,不過還是會思考一下能不能贏過對方吧。

N:由夜意外的乾脆呢。

Y:妳以為我會用強迫手段硬留他在身邊?

N:老實說有一點…

Y:不會啦…不過這也只是不可能出現的假設問題不是嗎?

K:不會成真啦。

Y:對吧。

N:該怎麼說呢…真的好炫目………(遮眼)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麼辦?

Y:除非真的有事不然我會一直欺負他。

K:不管理由是什麼也不管我有沒有遲到妳都在玩我不是嗎…

N:不過你們這樣應該是一起出門的機率比較高吧?

Y:也是啦。(笑)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Y:欺負響子的時候。

N:那是興奮的心跳加速吧妳這樣形象真的會確定為S喔。

K:由夜說出新的工作內容的時候……

N:那是害怕的心跳加速吧你們這對夫婦是怎樣總不會都沒有愛的成份吧?愛!

Y:愛啊~那果然還是欺負響子的時候吧~~

N:果然是S屬性啊……

K:訪談開始那麼久都沒發現喔?

N:雖然是早就這麼覺得了啦。(笑)

K:那麼,下…

N:不對吧響子你的狀況呢?別想轉移話題!

K:嘖…

N:其實響子也有一點雙重人格吧?(謎笑)

Y:我也很有興趣聽呢。(期待)

K:由夜三年級的時候也常常跑到教材室來亂我。

N:教材室?

K:我除了樓頂常待的就是那邊。總之有次發現她又要來了趕緊裝睡。

Y:妳看看多麼過份啊這個人。(嘟嘴)

K:(不理指責)…結果雖然我裝睡了她還是走進來,還靜靜站在我旁邊,就在我擔心是不是被發現的時候…

Y:……(表情開始僵硬)

K:感覺氣息接近我面前,然後嘴唇有溫熱的觸感。

N:咦咦~大發展~~

K:當時我還是繼續裝睡到她離開,我覺得那是我這輩子心跳最快的時候。

Y:你居然醒著………

N:咦?由夜臉紅了?

K:那時候真的是嚇死我了…還在想說是不是又是什麼欺負人的遊戲……

N:結果講了那麼多根本就還是害怕的心跳加速嘛你!!!

K:咦?啊不…由夜?妳妳等等等一下聽我解……噗呃!

Y:小燈~可以再幫我們泡一壺茶嗎~(燦笑)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說謊嗎?

K:這問題我深深感同身受…(微笑)

Y:(微笑)

N:…咦?(不自覺一起微笑)

K:還債的事本身就是個謊言了我一整個被騙得團團轉呢…(目光遙遠)

Y:提議的是村正先生喔。(笑)

K:你們這群人…你們這群人………(抖抖抖)

N: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些什麼耶~(傻笑)




38、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Y:當然還是欺負響子的時候。(燦笑)

K:什麼事都可以不用做的時候…(苦笑)

N:我真希望你們可以再回答的有愛一點…不過這都是你們的真心話應該也很難套到更多了吧……(謎笑)




39、曾經吵過架嗎?

N:看你們這樣我想應該小吵很多次吧,雖然我還是覺得我一直被閃。(笑)

Y:那算吵架嗎?(眨眼)

N:嘛啊,不太算吧。

K:這個性還是很容易衝突到吧,雖然都只是小爭執。




40、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

Y:…吵最大的應該還是『那個』吧。

K:果然還是『那個』吧…不過起因明明就是你們。(嘆)

N:咦?哪個?

Y:才不是我的錯呢~是村正先生提議的喔,我只是趁機搗亂一下而已。

K:根本就是亂超大的…(遠目)

Y:不過就是隱瞞你對你說點小謊讓你來上班嘛…(嘟嘴)

K:妳居然把左右我人生的事說得那麼輕鬆………

N:在你們真的吵起來之前我是不是阻止一下比較好啊…不過身為不知情的第三者這樣聽下來我倒覺得這是由夜想把響子綁在身邊的愛(語調上揚)的手段耶…(笑)

Y:!!!

K:耶……(傻眼)

Y:妳在說什麼啊?!(故作鎮定)

N:好青春啊……(爽笑)

Y:不要得意忘形啦!!(臉紅瞪眼)

K:……(還在呆滯狀態)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Y:……印象裡好像是不知不覺…

N:啊?不知不覺?

K:應該說是那段期間也發生了各種各樣的事,我後來態度也有比較軟化。

N:感覺上應該是響子比較容易先退讓吧。

K:因為我是成熟的大人啊。(茶)

Y: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朝響子的腳踢了一下)

N:這是個性問題吧,我覺得你們都半斤八兩呢。(燦笑)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Y:轉世是轉世,現在是現在吧。

K:我想這應該是沒什麼差。反正比起不知道存不存在的『轉世』,『今生』比較重要吧。

N:果然都是現實派的啊,不過你們還真是一點都不浪漫。(笑)

K:那腐月小姐妳的看法呢?

N:當然是管他的轉世。(秒)

Y:還真是一點都不浪漫。

(哄笑)




43、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Y:很難回答呢這個…

K:的確………

N:(望著深思的兩人)…我想,把這問題丟給對這方面比較遲鈍的人的確是不智之舉。

Y:不要把我和那個遲鈍的傢伙相提並論啦!

K:妳明明也差不多吧。

Y:我只是不太想這問題嘛!總不能說是在做唔~(嘴被摀住)

K:妳在說什麼啊…(狼狽)

N:呃那個由夜啊這方面的問題要等到後面五十題再讓妳盡情談論喔。(笑)




44、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N:嗯…這題也有點難回答吧?

Y:不如說我們不太胡思亂想這類的事吧。

N:我也覺得你們沒問題。(笑)

K:我可以問出題者是誰嗎…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Y:『愛他就是要欺負他』!這是一定要的!(滿意豎指)

N:哇噢多麼棒的信念啊!果然是身為S必定的行為啊!!!(心花怒放)

K:妳們的愛好歪曲………呃啊那個對對不起………(汗)

N:那響子呢?

K:我真的覺得這個訪談對我非常不利耶……我想應該是『保護欲』吧。

N:哦?(好奇)

Y:說到這方面啊,不要看他這樣其實響子真的挺厲害的喔。

K:『不要看他這樣』是多餘的吧…還有妳邊講邊一直比我的裙子是怎樣?

N:響子~你的敬語呢?(笑)

K:…很抱歉。

Y:不要看他這樣其實他本性的自尊心很高的~所以讓他當響子才更有趣味啊♡

K:所以我說『不要看他這樣』是多餘的…

Y:唉呀這次是誇獎的含意耶~我是在說你是好好先生說。

K:這種狀態下有種惡意在吧…

N:我說這訪談會不會到最後讓你們打起來啊我好害怕。(邊說邊笑)

(於是Y小姐難得誇獎K先生的話就這樣在夫婦舌戰和某N的隔岸觀火之中再度被輕輕掠過。)




46、如果提到死亡的話,比對方先去世比較好還是後去世比較好?

K:當然是希望能比自己活得久吧,就算不行也希望對方能夠幸福離開……不過她這性格絕對能活很久我想完全不需要顧慮這點。

Y:(邊用手指戳向響子臉頰邊報以溫柔的微笑)…『這性格』是什麼意思啊,響子?

K:嗯,我什麼都沒說,應該是妳的錯覺。

Y:哼嗯?

K:………對不起。

N:你們真的很恩愛呢…(笑)那麼由夜的看法呢?

Y:當然是要死一起死最好啊。

K:…總覺得這句話由妳說出來有點危險的氣氛……呃抱歉…

N:訪談進行中你們的個性好像有點變了是我的錯覺嗎………(笑)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48、您有何種情結?




49、 兩人的關系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657]  [656]  [654]  [655]  [653]  [652]  [651]  [650]  [649]  [648]  [647
カレンダー
05 2020/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カウンター
總會想知道有誰家的孩子
free counters
ピク
プロフィール
+
+
ナミダ,殘燐…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

=====本家外出沒=====

最新CM
[03/31 Charlesmn]
[02/08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01/30 條碼]
カテゴリー
一言BOX

プププププププ
ブログ内検索
(<ゝω・)工商服務區!★

Copyright © 表日記。。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 by Namida
忍者ブログ [PR]